「第一次」の冬荫功 の芒果椰子榴莲の芭曼欣(Jun 11-Jun15)

• 出发时间/2015-06-11
  • 人物/其它

关于游记

关于这次泰国之旅,主要是一直有颗浪荡的❤,并且 以前看 游记,觉得泰国的酒店超漂亮又划算的,所以一直很向往;然后有天看了下亚航的机票,一时冲动,就把机票给买了!!然后日期,就随便选了六月份的日子,后来看游记,发现好像再早一点会没这么炎热和雨季,不过也没法回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有点久了,可能有些细节也忘记了;记得多少就写多少吧;

我第一次写游记,这次去泰国也是,第一次出国;所以会提前查了比较多的资料,做个万全的准备,主要是,英文也不好,旅游经验也不丰富;但是后来发现,在泰国遇到的人都很好(除了机场的小哥完全不通融而且不耐烦),然后因为旅游业发达,沟通很方便,而且到处都是国人的身影和语言,没在怕的

因为很早买的机票,所以我一直拖拖拖,慢悠悠的看看游记,找找资料,快到出发前一两个月才基本完成行程计划酱紫的;
因为旧同事刚从泰国回来不久,然后就问了一下她的行程,自己找了喜欢的景点,plan好了自己的行程了;按她的话说,东南亚走一遭,也比国内随便一个景点要实惠了

关于行程

路线:广州->曼谷->Pattaya(2days)->曼谷->华欣(当日来回)->曼谷->广州
时间:2015年6月(几号我已经忘记了,啊哈哈哈)

费用:
          机票:亚航机票,白云机场->廊曼(往返)每人约RMB993(含保险,座位费,和回程的一个人托运费)
          签证:两个人加一个happy卡,550左右
          酒店(都是在艺龙订的):
                   芭堤雅两晚:
                    Holiday Inn pattaya - 约616RMB/晚 不含早餐 海景房
                   Seaview hotel Pattaya - 400多 一晚?忘记了。。。含早餐
                   曼谷两晚:
                   Royal Garden。。。- 两晚约500多,含早餐
然后景点交通吃饭各种,(不含手信、化妆品、曼谷包这些),在泰国5天的吃喝玩乐,全部花费人均大概4K左右;

旅程开始

因为我们乘坐的是红眼航班啊,具体几点我忘记了,好像是凌晨的飞机,到达曼谷的时候,是凌晨两点多吧,我们的计划就是在机场渡过一晚,然后搭清晨6点的接驳巴士去到素万那普机场转大巴直奔芭堤雅的;

关于亚航

找到了,以上是特价的廉价红眼航班的信息,我很少坐飞机,所以提醒一下和我一样没怎么搭飞机经验的盆友,这些航班不包行李托运,没有飞机餐,没有保险,裸乘。。。哈哈哈哈哈,如果你要挑位置,要付费,要餐饮,要付费,要托运行李,要付费;不过其实也不贵,所以看各人需求;

然后因为没什么经验,查了很多关于行李的东西,什么液体啊,充电宝之类的,就上亚航网站看吧;规定都差不多;
然后广州机场检查还蛮认真的,对了,亚航都没法网上值机的(还是去泰国航班我也不确定,反正我们网上值机了,去到机场问工作人员还是要去柜台),我们去到机场,还是要去柜台拿登机牌;拿上飞机的行李他们都会称,然后就按指示一步步去办理登记候机就好了;

回来的时候啊,在泰国的机场啊。。。就很随便了。。。就问我,“托运吗” 我说“托”。。他们就粘个标签就可以了;拿上机的也是随便掂量一下;

亚航的飞机,位置忒小,当然,你给多点钱可以挑比较宽敞的位置,不记得是回来还是去的时候,后边坐着小孩,一直踢踢踢,然后大叔就发飙了。因为位置很窄,坐得不舒服,红眼航班都不能休息一下,还蛮辛苦的;不过,穷游是酱紫的啦啦啦啦;还很怕遇到这种小孩的,大人又不管;有几个空姐还蛮漂亮的;他们教怎么穿救生衣,机械性动作,其实唔系好知距地up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曼谷到芭堤雅

当时查了很多资料,坐shuttle bus到新机场转大巴到芭堤雅是最方便最快的,但是大部分人说,这种新旧机场的shuttle bus是要出具转机的机票才可以搭,然后也要人说,磨一下嘴皮子或者有随便一张机票就可以搭;然并卵,反正我这边很痛苦等了一晚上,等到第一班车的时候,机场小哥并不搭理我,我就算一直和他说,我想去坐大巴去芭堤雅而已,他一直nonono。。。可能很多人问过这样的问题吧,他态度也不好,反正我就是被拒绝了;然后他隔壁的一位小哥,就告诉我们可以坐不记得几路车的大巴去到机场,那个shuttle bus的门往前走到天桥底,就是车站了其实;而且现在(早晨6点)也有车的,据闻其实半夜都有车,早知道一早去搭,浪费时间;然后很感谢那位小哥的,另外一位,我也不讨厌啦其实;还偶遇一群同胞年轻人,也是去芭堤雅,他们知道不能坐shuttle bus之后,有问我们要不要一起租车,也拦过的士问,很贵的,而且临时的租车,哪找车;我们就去找车站了;
P.S. 廊曼机场,真的比较旧也小,想在那里过夜,但是位置很不好坐,睡不了,也蛮多人在哪里过夜的,然后,重点是!!那里没有东西吃的!!吃东西的一个地方,只有几个饮品,小吃的摊位,什么三文治,雪糕之类的吧,反正我想吃点热热的,有汤的东西,都米有,又不便宜,听说过了机场外面的天桥有便利店什么的,但是基于安全考虑,我们就没往外走了;

然后找到车站以后,泰国人怎么都起这么早啊,5点多6点,车站就很多人,熙熙攘攘的,然后有个卖不知道什么票的伯伯,我们问他去机场的车,他很热心和我们确认,我们问哪里买票啊,多少钱啊,有没有车啊,要多久到机场之类的问题,他都很认真告诉我们,车来了以后还帮我们截停,告诉司机我们是去新机场啊,当时心里面真的很感激很感激耶,人真的很好,然后车上售票的小哥态度也很好;后来我有位置坐,把行李箱放脚边,车转弯的时候很急,我突然紧张怕行李飞出去,小哥还帮我扶着,好像还对我笑了笑之类的,感觉大家都很nice耶;这么早,车上都很多人。。泰国人这么勤劳哦。。大概40分钟吧。。就到新机场了,我还记得,他们很nice的告诉我,在哪里买票去芭堤雅的,人真好!我讲了好多。。配个图吧。。 我这游记,是我的流水账。。我做不到什么全能实用精华帖,不关我事的

很顺利买了票,等到点就可以去芭堤雅了,车站的位置,估计离机场有点距离,都找不到便利店,就在车站隔壁的商店买了点吃的,也不贵,正常消费吧;

泰国的房子都低低的,很热,看着蓝天白云,很漂亮;

参考:130THB/SEAT 2小时车程

芭堤雅

在大巴很舒服的睡了一觉,就到了芭堤雅了;
这电线,叹为观止;
我们到了主干道,大巴会在路边放下我们的;售票员好像是会问我们在哪里下,一般说到beach road应该都是同一个地方吧;我当时备注了要和司机确认下车地点的;一般你告诉他你的酒店或者酒店位置,他都知道在哪的了;
新机场售票窗口有这种小图的,有下车地点标注的,和司机或者售票员说明就可以了;

当时我们去到快中午了,很热很晒,下车过马路对面,一直往前走就是海边;但是蛮远的(又或者因为太晒了),我们订的是holiday inn,走了大概3分1的路程,纠结了很久,就学着叫一辆tu tu,好像是20B一个人?忘了,其实差不多这数就可以了,还是20B两个人就好了,跟司机说我们要到holiday,他们就会送到附近的了,tu tu上有个nice的大妈,和我们聊天,还提醒我们,护照什么的不要放在酒店;

入住酒店-Holiday Inn

酒店大堂

阳台

酒店的无边泳池,这个view真的很正点,日落的时候也非常美;

阳台的夜景

介绍一下holiday inn....
评价各异,有人说一般般,有人说很好,但总体评价还是可以的,特别是无边泳池,view很正点;我没试过酒店的早餐;
服务态度也不错,入住也很顺利;
房间嘛,还挺大也挺干净的,虽然说不上特别惊喜,但是也很不错的,(主要就是冲着泳池去的)特别是住了holiday之后,哎,去了sea view,就差很多;
因为这个级别这个价钱,相比国内已经挺划算的了,所以入住也蛮舒适的;

酒店路口的鸡蛋花

Beach road,就是海边啦,

这个是什么商场来着,忘记了,里面就是BIG C了,附近还有KFC和pizza hurt,是一个比较大的商圈,我查了一下,应该是叫central center pattaya; 从holiday走过去,大概就十来分钟,不远,两天时间,好像跑了两三次这里,哈哈哈哈,买水果什么的,好开心哦。。又便宜有好次
然后在里面的店帮朋友带了一个牛牛牌子的护肤品;后来在四方水上市场也看见,好像更便宜一点,但是呢,以上都不保证是不是正品哦,反正我没研究,就随便买买的;因为之后要回曼谷,就没多买,后悔了,曼谷物价比芭堤雅高,而且呢,这个牛牛牌子,我在曼谷几乎没看见,就在河岸码头的一家小店看见过一次;

原来这里有名字。。哈哈,好白痴

一直在想,那栋这么特别的是什么。。。晚上看到灯光也觉得很好看;
后来研究了一下,应该是cape dara酒店;在艺龙看上的,后来觉得有点小贵,没住;

然后就肚子饿了,到处逛逛,觅食,第一餐,居然是次KFC!!!哈哈哈哈,而且是老娘要求次的!!!对,我对速食,垃圾食品,真的!没有抵抗力。然后去逛BIG C,买了很多水果回来吃。。。

泰国的水果真的很正点,每样都很甜,又不贵,真的很好吃。那细细的芒果,点一些很特别的带辣味的盐,很好吃

因为太累了,下午就没出去,晚上去PIC吃饭,很别致的一家老店,服务很好,味道也不错,价格也合理;我们点了冬阴功,荷叶包鸡,串烧,还有什么呢,3-4个菜左右,两个人吃,一百多。。已经含服务费了;因为赶着看Tiffany show 就打包了。。。照片也没有照,然后show也是可以的,见识一下。。但是太累了,后来看到都想睡觉了。。这样就渡过了。。。泰国的第一天。

看完show,在附件的7-11买了很多酸奶回来喝;

在big C买的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和紫菜,对了,那个蚊怕水很好用,而且小支装,随身带着很方便,特别我这种无时无刻都被蚊子喜欢的人;我同事还托我带了两支大的给她;

一大早,起来就去无边泳池玩。。虽然泳池不算很大,但是风景正好,而且早上没这么炎热,人也不多,还有个儿童池什么的;
然后就在路边摊买了个粉吃,好似10块钱一碗。。。味道还不错的米粉吧。。。还是粉丝;

这就是买米粉的小档口;

这就是传说中的米粉啦啦啦啦啦

然后就在海边坐着吃,然后会有很多大妈来兜售椰子片,哈哈

然后。。不记得是不是退房以后,办了sea view的入住就去吃我最爱的pork set,我真的很爱老麦的pork set,甜甜的,好好吃
回到曼谷还是吃pork set,华欣也是。。想想,pork set 贯穿了我整个泰国之旅,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出发去floating market了,我没留意杜拉拉有这个景点,纯粹是我找攻略的时候发现这个景点,想去看看;感觉很好玩的样子;
叫了一辆tutu, 我说100B两个人,他点头,谁知道,下车的时候,给100B,他nonono, 就给了200B两个人,单程哦,不过当时网上查到的价位也是差不多,哎,只是当时以为自己有讲到便宜点;人多可以再杀杀价吧,或者拼车那样;看功力咯;
时间就大概,30分钟内吧。。沿途经过很多挺荒芜的地方。。

Floating market 四方水上市场

号称泰国最好喝的奶茶,好像是10块钱(RMB)一杯吧。。味道还不赖,和我们的港式奶茶差不多,但也没有特别惊喜咯;小哥笑容很好哦。

进门看到的小花

据闻这种小菠萝巨甜,但是叻,我们那天买到的一般般;

周黑鸭卖到芭堤雅去了,哈哈。。特此纪念

tutu貌似把我们带到后门去了,这样才是正门入口吧,我猜;

其实整个水上市场不算大,逛了一遍,大概一个小时应该可以逛完了吧。。有部分是卖手信的,有部分小店就是卖各种服饰啊,零食啊,杂七杂八的,然后就是很多的小吃店;还有一些水边的店家,那天好像没看见长尾船啊。。像我们的河涌一样,可以逛逛吃吃这样,那天人也不算特别多,我们是大概中午时间去的,所以特别特别的热。。和晒。。听说太早也没开门,起码10点以后再过去吧。

然后,以下,是我特别推荐的店家!!
好吃,实惠!!
老板娘还用国语问我们,好吃吗酱紫
然后她的女儿就帮忙点餐什么的;

菜牌都是中文,完全没难度啊。。

我们点的粉丝蒸虾,偏甜,吃到后面会有点 油太多
但是,以上是在味道还不错的前提下,我记得虾也很新鲜
70B。。什么概念,十几块,国内会有这么多只虾吗!

这次泰国最好喝的冬阴功,没啥,就是合口味,因为其他地方喝的,都是偏酸和偏辣,估计这个,店家放椰浆什么的浓一点,所以 刚刚好!
并非材料多贵啥米的,就是刚刚好,所以很好喝

这是木瓜沙拉,他们的份粮都不大,但是对得起这个价钱了,味道也很好!!推荐!!

这个被颜色吸引的糯米饭,也是这次吃到最好吃的,因为我当时很饱,但是硬打包走了,回去的时候,都有点糊了,但素!!依然很好吃,也是刚刚好,每种颜色的米都有自己的香味,是几个老婆婆在弄的,然后看上去淋的椰浆也是稀稀的,以为没什么香味,但是我错了!一切都刚刚好!不会太甜或者太淡,因为后来吃过的,都没有这个香,或者太甜了,去到华欣专门买的哲阿姨糯米饭,都没这个好吃,好吃又不贵,推荐指数,10颗❤!!!

这个就不咋滴,里面很多奇奇怪怪的果肉,然后没什么椰子香,当初我看攻略,很向往这个椰子雪糕的;好像也不便宜,五块还是10块一个的;还不如我买个飞鱼好了。

回来的时候,很多兜客的车,私家车,我们最后是坐私家车回来的,好像也是200B,不过我觉得啊,私家车还是比较不安全,可以走远 一点找TUTU比较好吧。。至于为啥觉得不安全,就个人感觉啊。。。哈哈,反正自己判断,很多兜售的出价都很贵,有个价目表给你挑的那种;都很坑。

Pattaya sea view hotel

然后说一下第二天住的酒店(pattaya sea view hotel),矮油,又不便宜,看图片还行的,我还定了海景房的,400多一个晚上呢,
房间很小,就是比较窄的,然后阳台也一般般,房间有点小7天酒店那种,而且,很多住客是中东的,国人也很少;
不过早餐挺好吃的;
我们第二天就去曼谷了,当晚芭堤雅就下雨了,第二天,阳台还水浸了,好像是排水口塞了的;
好在,我们在芭堤雅的时候,都是阳光明媚的,回到曼谷看见芭堤雅的天气预报都是在下雨。。
所以这酒店,我不推荐哦。。小到,我一张照片都没拍,就是在阳台拍了下外面的风景;
好像有两家叫sea view的,这家是 要在前边加pattaya的。。。

日落的海边,很美的

华灯初上

晚上去逛了central festival和walking street
因为晚上才去的,所以。。。就急急忙忙逛了一下,我也没做什么购物攻略,然后步行街嘛,就非常open的,拿着各种限制级的照片和你兜售;
我们见识了一下,就回来了。。
然后在路边买了些宵夜,我记得不贵,好像十来块,酱料很多,味道就一般般;有个辣椒酱超辣的;
不记得什么时候,又去BIG C买了水果

泰国的莲雾,很好吃,很好吃,说不上是什么味道,反正我们这边吃的不是泰国那种,很消暑的,

不记得是哪家酒店早餐,反正都挺好吃的。
曼谷的时候,问了下酒店人员,告诉我们搭mini van的地方,后来还问了一个大叔,人很好的带我们到售票点,而且本身大叔是做租车生意的,但是丝毫米有嫌弃我们没有打算租车;然后在车上遇到一个大妈,请我吃糖果。
好像两个多小时就到了胜利纪念碑那边了吧;中途会到加油站休息五分钟的;

穰南帝景酒店,Royal View Resort - Rang Nam,曼谷

这家酒店,我特别推荐一下;

穰南帝景酒店,Royal View Resort - Rang Nam,曼谷

住了两晚,我标记是315RMB一晚,但是我记得好像500多就两晚了,地理位置很好,在胜利纪念碑附近,当时就是为了方便从芭堤雅回来并且方便去华欣的,挑的这家;距离mini van站大概十分钟路程吧,性价比高,好评也挺高的,就是可能有点历史,不会很新的感觉,但是干净,宽敞,服务也很好,一到了就会有welcome drink,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很热去到酒店,就可以和冰冰的,很舒服,但是无论check in或者check out 都比较久,需要时间,就坐在大堂慢慢等,酒店对着是公园,空气环境都很好;走到大路就会有很多大排档可以吃饭;沿途都有便利店,很方便的说;

Chocolate ville

然后就出发去chocolate ville, 因为攻略说,那里很多人,长年爆满,就想说让酒店帮忙打电话去问能不能订位,但是酒店那边问过之后说,已经满了,订不了位,但是我们还是决定去看看,就让酒店帮忙叫车,酒店还帮我们给了叫车的小费,说是赠送住客还是怎样的,反正就很好啊对不对

因为看到游记拍照实在太漂亮了,特别说是华灯初上的时候,更好看,所以怎样也过来看一下,打车都蛮贵的了,好像要7-80RMB一程吧;
来到之后,是不用等位的,有位置的,(可能我们4点多就过来了);后来渐渐多人,但也没有我以为的那样火爆,可能在国内,等位都是司空见惯的事了;
这个主题餐厅蛮大的,有好几个区,每个吃饭的区域都不一样的,我们在边上;

这个时候,的确很漂亮,拍照的人很多。。

好像还有一些小店,不记得 有没有开,还是厨房工作室之类的;

说一下出品哦,我觉得味道都不错,出品挺好的,品种也算多,两个人好像吃了 一百多两百吧(好像点了,冬阴功,炸鸡,沙拉,意粉,猪颈肉,椰青,还是冰水也是收费的好像),他们好像不收服务费的;
所以食物可以,环境可以,但是太远,我们来回打车的钱,好像比饭钱贵,不过还是值得去一次的地方哦。

Asiatique 河岸码头

然后就去了河岸码头,具体路线怎么过去,请自行功课了。
至于河岸码头,是挺漂亮的,摩天轮我没坐,因为畏高
里面很多餐厅,我觉得大半都是餐厅酒吧
虽然攻略很多人特别特别的推荐,但是我个人就麻麻地
当初也是看了攻略被吸引到过来的,但是攻略里面说的东西我貌似没见到,就真的见到很多餐厅,里面也没觉得很大。。不知道逛完了没;
里面好像没什么好逛的,觉得适合买的东西也不多,最后竟然在泰国买咕噜咕噜喝,哈哈哈哈哈
可能 也累的,回去的时候,等船的队伍都排到了很长,过去吃饭加夜景应该不错的,船也不用很久,十来分钟吧,没记错的话;

回酒店的路上,还买了莲雾和糕。。。
这是去泰国,吃过最难吃的糕。。。哈哈哈哈,以咸味为主调,带一点点甜,
虽然卖糕的婆婆人很好
莲雾还是很好吃。

酒店的阳台,很舒服的早晨

华欣一日游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就出发去华欣,本来不在计划里,后来搜了一下华欣,觉得很好,犹豫了一下,还是觉得应该赶也赶来 一下;
去纪念碑那边就有mini van,很顺利买到票上车,大概3-4个小时;我忘记了;

On the way 的乱照乱照

我们下车的地方,回程也是在这附近,买票等车;
一下车看到对面店铺的狗狗,真的超级可爱啊,店主一回来就一直粘着。。好羡慕
然后一下车也会有很多人兜售各种景点啊包车什么的,我们怕被坑,就先看看了;
华欣的行程是:
火车站 - 哲阿姨芒果糯米饭 - 租车去了 sheep farm & 小希腊公园

其实呢。。景点都不咋滴哦,就是看图片很漂亮,小绵羊公园和小希腊我们加起来逛了不到3个小时就走了,等司机都等了半个小时
最惊喜是为了找我的椰子蛋糕。。。虽然最终没有吃到,但是所谓对着海吃甜品,真的是第一次!!很正点,而且最令人感动的是,这么得天独厚的view, 店家是没有任何天价行为,比我们去星爸爸的消费还要低,味道也不错。。真是100%推荐;
华欣还值得逛的,我觉得是夜市吧,很可惜没有安排过夜,苏文峰去的炒你屎忽,我们都没有时间去试一下。。
以后有机会再来华欣,我一定要吃椰子蛋糕。

华欣火车站

就还蛮特别的火车站,但是没有说特别值得逗留很久的地方;
华欣其实真的不大,慢慢逛还行。

路上看到的bus,很特别,就照了下来

哲阿姨芒果糯米饭

逛完了火车站,我们就去找哲阿姨芒果糯米饭,就在希尔顿附近啊,很多人买,档口面前都是一堆堆的芒果,几个人分工的,有人削芒果,有人放米饭,有人打包。。芒果很大很甜,我们把配的椰浆都倒进去了,太甜了,如果喜欢甜食应该ok,我们不喜欢太甜的,不倒应该就刚刚好了,糯米也不错。

我们在路上,类似信报亭 的那种,是租车的,讲了下价,好像900B还是700B了,就去绵羊公园和小希腊,大概4个小时,他负责来回,每个景点等我们1个半小时左右酱紫的;
后来我们提早了,等了他半个小时才来接我们回华欣,一直有说sorry啦,还一直帮我们找椰子蛋糕,我们都说下车我们自己找,司机很坚持帮我们找到,哈哈,其实泰国人民真的挺善心的,

圣托里尼乐园

游乐园里面也很小,大半个小时可以逛完了吧,可以坐摩天轮,有些小店卖衣服啊,精品啊,还有一些饮品店,就可以拍照什么的

小瑞士绵羊牧场

相对来说,我觉得小绵羊比圣托里尼有趣,也相对大一点,反正羊不多啦,就在一片大草地逛呗,出口有个手信商店,就酱紫咯

Baan Khrai Wang

然后就去找椰子蛋糕的餐厅了,他们除了甜品,还有餐厅,有机会应该要去试下的
Baan Khrai Wang - 餐厅名称,很多游记都有提及过的;可惜我去到的时候,椰子蛋糕已经卖完了;
当时的备注:
华欣市场走去Baan Khrai Wang大概20分锺,这家店很有情调,就在大海边上,是泰国特色的丛林设计,消费有D高。最出名是椰子蛋糕,100B/件,
蛋糕上面和中间都有新鲜的椰青条,每一口的吃得出清香的椰子味,两层海绵蛋糕做得很松软,虽然上面有厚厚的椰子cream,但入口一点都不腻,
甜味适中.饮品平均 75B/杯,地址:11 Naebkehardt Road,就在马路边.

两个cake和一杯咖啡,好像30多RMB。。哎,抵到烂

就是酱紫,面向大海吃甜品耶,太正点了。而且他们的客人不会很多,并不会有很吵闹或者拥挤的情况,很好的。

下午茶以后就在华欣闲逛,然后找地方买明信片,然后去吃饭的地方写,然后找了邮局寄,谁知道,只收到了一份,靠
然后就买票回曼谷了。
晚上回去的时候,没那么多人,我们可以挑位置坐,然后比较舒适的回到曼谷,并且途中,下雨了,突然就觉得出来这么多天,想家了,哈哈哈,想回家玩狗

晚餐是在一家老字号的当地餐厅吃的,叫 Koti 餐牌图片很少,乱点乱点的。。米饭很难吃哦,菜式还可以。。并且6点才营业,早到就坐等吧。。

在酒店路口买的椰青,非常冰,非常好喝,真的很难忘。好像50B一只。

第二天早上吃了早餐以后,寄存了行李,就出去逛,买手信,买曼谷包什么的,然后打包了pork set,当做午饭,哈哈哈,然后在路口拦了的士去机场,赶飞机去了。。哈哈哈哈,曼谷大皇宫什么的,没逛,水上市场什么的也没去,下次有机会再来咯,旅程就接近尾声了。

记得的,就这么多了,之后如果想起什么,再补充呗。。。

将将,庆祝第一篇游记的完成!!

引用 犀利姨肥花 的图片:

2016-03-25 16:50

我还是第一顶啊

2016-03-25 17:59

几月份去比较不热。

2016-03-25 22:26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3-26 11:25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3-28 11:53

引用 丫🌴楠 发表于 2016-03-25 22:26:26 的回复:

几月份去比较不热。

回复丫🌴楠:看介绍 貌似11月到次年2月比较舒适 没这么炎热 其次是6-10月 3-5是最热的

2016-03-30 15:52

引用 kirzalid 发表于 2016-03-26 11:25:26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kirzalid:哈哈 gogogo

2016-03-30 15:53

引用 神仙宝宝儿 发表于 2016-03-28 11:53: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