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WETALK学员、外教一起游长滩岛(My First Trip)!

水茜 LV.3
2016-03-25 16:47 598/8
  • 出发时间/2016-02-23

23号 厦门飞马尼拉

先上一张WETALK中国学员与菲律宾老师的在长滩岛白色沙滩上的集体合照吧!

在 准备了长达5个月左右的长滩岛之旅,就在2016年2月23号正式启程了!!!
WETALK学员们经过5个月左右的刻苦学习,终于可以跟菲律宾外教见面啦!

在23号的下午3点多,大家一切准备就绪,坐在候机厅等候飞往马尼拉的飞机。

在机场,WETALK 中国员工与学员来了个好有爱的合照~

24号 马尼拉飞往长滩岛

晚上5点多登机(第一次坐飞机的我还有点小激动呢),经过2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了马尼拉的4星级酒店,名字记不清了,好像叫什么“One Pacific Hotel”.里面也挺干净。大家一到酒店就准备换手机卡。买的是“globe”的卡,然后各自洗洗睡了。

第二天早早就起来了,因为要赶从马尼拉长滩岛的飞机。这时菲律宾外教们都在机场等着我们啦。第一见面,很是激动!因为平常都是通过视频跟老师们上课的,只能看得到老师的脸,这次终于看到老师的庐山真面目啦!好nice!
这是其中一部分老师的合照

24号 飞往长滩岛

差不多十一点的时候,我们就上了飞往长滩岛的飞机。在飞机上空姐发了一个汉堡,一开始,我不行吃,结果咬了一口之后,发现里面都是鸡肉,挺好吃的(色色想拍照的时候发现已经被我吃完了
坐了一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了,来看看我们的阵势吧!

到机场之后,还得坐车,坐完车,又坐船终于到了,虽然有点波折,但是时间还好不是很长。对了,这边坐船的时候,流行给小费,那边的人会帮你提行李,然后他会向你要小费,我们一般都是给20P比索(相当于人民币3块钱)。因为有的船,从船到岸边中间用一块模板梯子搭着,而且有的还挺高的,你要是自己拿着行李的话,会hold不住,因为海浪会把船晃动。所以,他们帮你拿行李,你就给他拿吧,反正也不贵。要是实在没零钱或者自己行李小,可以自己那就自己拿,也是可以的。

到了之后,我们又坐传说中的tutu车到酒店了。
这就是豪华的长滩岛摄政酒店---Boracay Regency

看到豪华的游泳池了没

这是酒店到沙滩的小道,只要20秒就到了
在这条小道向左拐就到了酒店自助餐厅了,里面有西班牙韩国日本中国等各种菜品,说实话,看着品种多,但是好多都不合我胃口,可能是我个人原因。

在酒店稍微修整一下,我们约好在沙滩来一张大合照

拍完合照之后,大家就开始各种自拍、合照

high完之后,大家有的回酒店,有的精力好的就跑去逛了。
终于到了晚饭时间了,我跟其他几个中国学员一起约好完晚饭吃。
这是我们在一家叫shakey's的餐厅吃的,味道还不错,也就这价比较合我胃口,在这吃了3次。

吃完吃后,就回酒店坐着了,酒店阳台看出去就是游泳池,环境好到爆。休息了一会,就睡了。实在太累了

25号 在长滩岛的第2天

25号,早上,我们相约在大厅集合,准备去玩香蕉船咯,今天的行程满满的,吼吼吼。。。
这就是闻名已久的香蕉船!!!因为玩的时候六,包包、手机、眼镜、墨镜等都不来戴在身上,所以,就交给Jean老师保管了(有3个老师没参加,毕竟是extreme sport)。所以,就像只拍到下图,那个黄蓝颜色的就是。
玩这个的时候,真的是太刺激了,虽然水都飘到耳朵里了,但感觉很爽,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了香蕉船之后,我们又转战到Parasailing去了,就是一条船在前面拉着你,你坐在降落伞里面那种。
看图
老师说,由于一直转战坐船,所以在浪拍的我那个头晕啊,导致我在parasailing的时候,在上面实在紧张,一直不敢放手,下来船上的时候,差点吐出来了,幸好忍住了。

一场虚惊之后,我们全都累到爆!到晚上的时候,大boss说邀请我们吃晚餐,就在酒店的自助餐厅,吃的倒没什么特别的,就觉得这边的水果真好吃,其他的我都没怎么吃。
另外,餐厅还有员工舞蹈表演,嗨到爆,我还被他们员工拉上去跳舞了
整整跳了将近20分钟,像我这种不爱运动的,差点要我半条命。
最后,还合照了。
他们跳的可真好,照片没拍好,但真心不错,赞一个

结束后,直接回酒店了,他们有的人去酒吧喝酒了,我太困了,就回酒店洗洗睡了。

26号 在长滩岛的第三天

26号,又是一个充满好奇的日子,今天我们决定去跳岛,包括跳2个岛,浮潜,一餐BBQ,总共1800p,产不多200多块吧。
先让大家看看长滩岛的大海

到的第一个岛,名字叫什么我都忘了,sorry,太懒了,反正一切都是WETALK安排的,就等着玩好了。到这个岛,就是开始吃BBQ大餐了喔!!!

上菜,小二!!!

吃完饭,当时还有一些外国人在跳水。。。太刺激了,只不过视频都被我不小心删了

吃完饭,我们就跳另一个岛了。请看图

漂亮吧,要不是那天是阴天,风景会更好的。

跳完这两个岛之后,我们准备坐船回酒店啦!回酒店之后,马上跳进酒店游泳池学游泳喝了好几口游泳池的水,呛!

27号,准备启程回马尼拉

27号早晨起来就刮风下雨(长滩岛的天气变幻莫测),早上就得离开长滩岛了,有点不舍。。。由于天气原因,飞机延迟,等了好几个小时,最终在下午5点到达马尼拉酒店。
到了之后,听说WETALK的boss邀请我们海鲜大餐,太开心了。这就是我们的海鲜大餐中的一部分:

吃完大餐之后,boss又请我们去马尼拉最好的夜店,那里聚集了各国朋友,太嗨了!放心,这边的夜店真的是很安全、很健康,至少我这么觉得。可惜照片又被我删了,哎。

28号,准备启程回厦门

夜店后半夜3点多到酒店,第二天早上11点大家一致决定要去全亚洲最大的shopping mall(SM)逛街!我买了一些芒果干和香蕉干,另外买了一条李维斯的牛仔裤,听说这儿也是原产国,所以比国内便宜很多。对了,还到精品店买了个复古木杯子,想着以后喝啤酒,好友画面感

到了下午4点,我们要准备去机场了,到机场就是等飞机啦,然后一切顺利。就这样平平安安地回来厦门了!感恩!

期待下次WETALK的旅行!!!
Happy ending!

不错 不错

2016-03-26 01:15

很赞!

2016-03-26 11:27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3-26 13:25

引用 Apple 发表于 2016-03-26 01:15:43 的回复:

不错 不错

回复Apple:谢谢亲的鼓励,这是我的第一次国外游,很有纪念意义喔。功劳得归wetalk 在线英语啊

2016-03-27 10:09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3-26 11:27:11 的回复:

很赞!

回复天天揍老胖:谢谢谢谢!我会努力,争取以后经常到处旅游,然后记下当时的心情

2016-03-27 10:10

引用 jdlixin 发表于 2016-03-26 13:25:27 的回复: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回复jdlixin:那你就赶紧行动吧,那的海真的很美!也许下次你也有机会成为wetalk在线英语的幸运儿喔!

2016-03-27 10:12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3-28 14:57

引用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6-03-28 14:57:51 的回复:

回复竹影清风:真的吗?希望你一切顺利,it's wor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