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南纬八度吹来的风,六仙女暴走巴厘岛

• 出发时间/2015-12-28

又是一篇拖了很久的游记,北京已经进入了春天,去巴厘岛时是在冬天,但回忆里充满着夏天的气息:裙摆飘飘、蔚蓝海岸、热带动物园、嬉闹的小伙伴,拍了无数美丽的照片,重翻照片的时候还是能感受到南半球的热风,所以还是努努力把这一切整理出来。

关于签证
巴厘岛是印尼几大免签口岸,真正的说走就走!出关的时候给中国海关看你的机票就可以啦,对于我这种经常被签证搞疯的人来说,免签真是天堂一般的待遇!

关于行程
Day①  北京香港巴厘岛→酒店CHECK IN→HARD ROCK国际自助晚餐
Day②  搭船→蓝梦岛→沙滩俱乐部海上狂欢→沙滩free time→蓝梦岛下午茶→晚餐
Day③  红树林保护区浮潜→跨岛大桥→大海的眼泪→返回巴厘本岛→THE ZEN LULUR SPA+花瓣浴→酱烤肋排晚餐
Day④  自然醒→乌鲁瓦图天际海景餐厅→度假村free time→日式铁板料理晚餐
Day⑤  Alila午餐→Alila SPA→Alila下午茶→乌布皇宫→市集shopping→稻田餐厅→Villa私人别墅
Day⑥  自然醒→鱼市场大采购→BEACH WALK MALL→别墅内BBQ PARTY
Day⑦  BALI SAFARI野生动物园→PURI TIRTA LULUR SPA→PURI SANTRAIN三道式西式晚餐→机场

说实话,巴厘岛算是我去过的最大的一个岛,去了之后发现这里真不太适合自由行,因为……太大了!这里相当于半个北京大,但是不像城市有公交地铁什么的,太大了也不能靠自行车和腿儿,tutu车也开不了怎么久,所以到了这里都是要包车的,像我们这样几个人包辆车走是最方便的,南纬8度的巴厘岛非常非常热,所以有了车也可以及时上车吹空调降温,何乐不为啦~

关于旅伴

关于小伙伴们:这次巴厘岛之行是六个小伙伴一起密谋策划的,每个人性格迥异,但是在一起总能迸发出无限火花,加上我们憨憨可爱的导游大哥阿龙,整个旅程变成了女神和女神经随时切换的状态。
桔子:桔子哥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帅气……和睡神!但是没有想到穿上性感的橘黄色开叉衫后居然秒变性感女神,拜倒在牛仔裤下!
皮皮:雷厉风行的学霸美女大高个,英语那个溜溜的呀,这几天一直跟我一个房间的亲密室友,马杀鸡也都同一间,还一起泡浪漫花瓣浴,感觉赚到了
羊小羴(这个字念shan一声):跟我是半个老乡,因为感冒而一秒变成文静少女,每天都默默地用眼睛回答问题,等到最后一天病好了终于变回逗比少女
鹿小鹿:温柔的女神姐姐,但也偶尔犯迷糊,英语是特别的牛,经常拉着当地人聊天,然后我在旁边干听着,好羡慕……另外鹿姐和桔子哥是最佳cp,没事的时候就听她们叨叨斗嘴都可有意思啦!
慕遥:博士高材生、动物保护者、女强人工作狂,这些都不算什么,重要的是童颜巨乳,乳此有实力的女子还要靠才华让我们平胸怎么活啊
阿龙:我们的全程导游,一直都非常认真负责,但不时也会显露出逗比本质,全程满足我们的无理要求,而且还不想太红呢

巴厘岛上到处都是鸡蛋花,淡淡的香味让人流连忘返

关于我和你们想知道的一切

关于我:
韦苡珊CC 你们可以叫我CC
旅行摄影师、人像摄影师,前《摄影之友》杂志编辑,摄影作品及刊登于《摄影之友》、《摄影旅游》、《中国摄影家》、《课堂内外》等杂志。蚂蜂窝旅行家、去哪儿聪明旅行家,不自拍会死星人,长期撰写旅行、摄影文章,行摄11国28省,用脚步丈量世界,用相机记录我与世界的美。约片、约稿、合作请私信。
微博 @韦苡珊CCPP http://weibo.com/1620453512/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微信:weiyishanwys
关于旅行服装:所有裙子都是从朋友的淘宝店里拿的,为了广告嫌疑就不放链接了,需要的就私信我哦~
关于相机:佳能5d2 镜头 24-105  50mm 1.4  少量照片是手机拍的
关于后期:后期都是使用photoshop,手机照片都是使用snapseed完成。

大海的眼泪深蓝色的海水惊艳了我

充满民族风情的小院和园林设计,我可以一个人抱着三脚架玩一天

最惬意的事情就是一头扎进海里,然后坐在秋千上晒太阳

巴厘岛,游泳池是酒店的标配,这几天我们体验了各种各样有趣的酒店和游泳池,每个都能激发新的灵感!

每家每户都会祭神,稍富有的人家就会有自己独立的寺庙,让这个岛屿充满着浓浓的宗教气息

金巴兰日落,辉煌灿烂染一身

D1 那么就开始吧,南半球的热浪扑面而来!

巴厘岛是一个免签国家,而且这次是和一群小伙伴一起去的,所以感觉特别轻松,没有去别的国家出发前那种紧张不安的感觉。
从现在开始,就抱着度假的心态吧!
第一天主要都是在飞机上度过的,一大早北京出发,从香港转机,所有人都睡的晕呼呼的,到达巴厘岛的时候天空正在上演晚霞大戏,我们看见了这个大漏斗一样的岛屿,要在这里度过七天六夜。
巴厘岛,我来了。

出机舱门那一瞬间就感受到了强烈的热浪,还好机场里有强劲的空调。之前去长滩岛的时候见识过卡里波小小的机场,所以看到巴厘岛是个豪华的大机场的时候着实被惊到了。这真是个巨大的国际机场,顺利通过,没有传说中的恶意勒索事件。
出了机场,我们可爱的导游阿龙已经在等着我们啦,而且还给我们每人送了一串鸡蛋花项链~淡淡的香味,就是巴厘岛对我们的欢迎仪式。

巴厘岛的第一顿是在充满摇滚风格的自助餐厅解决的,这是坐落在库塔海滩的一个音乐主题酒店,散发着浓郁的摇滚气息,可以看见这种各样的乐队标志和形象,配上音乐,简直是要穿越到光荣年代,一开始我们还会看着琴和签名来猜是谁,但没过一会,我唯一的想法还是……饿!
多吃点把肚子里的飞机餐挤掉

复古的灯泡造型和乐器,和美味点心完美结合~

离开餐厅的时候看见这个酒店的游泳池觉得很是羡慕,但是之后才明白游泳池其实就是巴厘岛所有酒店的标配,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酒店没有游泳池,他们好像是希望可以让你每天都泡在水里

这天晚上我们住在离机场很近的库塔哈里斯酒店,门口有一辆很酷的老爷车,一般来说来巴厘岛的第一晚都是要过渡一下,然后转去蓝梦岛或者乌布的酒店正式进入度假时光,过渡型的酒店主要是干净和舒适就好,我们到了就是倒床就睡了。
但没想到的是第二天起床时还在阳台看见了朝霞,真是很幸福~

D2 蓝梦岛,一头扎进南太平洋的深蓝色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要启程去蓝梦岛了,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南边的一个小岛,蓝梦岛海水清澈无污染,水下生物放眼望去,清晰可见,岛上椰树茂盛,居民生活安详和乐。岛上可游玩地包括潜水、水上冲浪等。
阿龙把我们带到码头,我们每个人手上被系上了一根丝带,估计是用来表示我们之后的水上游览项目,登上船,远处是美丽的火山,我们要向着碧蓝的大海前进。

点点白云和白色的桅杆,真是一副浪漫的场景。

接近蓝梦岛的时候海水变得澄明无比,我们的船停在一个提供游乐设施的大船旁边,我们就要在这里玩水上项目。
蓝梦岛的海上娱乐项目,都会设立在一个类似于娱乐甲板上,是海上项目公司驻在海上而建的。甲板的四面分别是不同的项目,浮潜,海底漫步,海上滑梯,香蕉船和飞碟。

水上的少年你多潇洒!

撒野开始!我们玩了海底漫步、香蕉船和飞碟,如果愿意的话可以在旁边浮潜,作为一个下过海的人我以为这些都难不倒我,但没想到在香蕉船和海上飞碟的时候还是会尖叫不已
玩完了水上项目,阿龙让我们到了一个海边的餐厅休息冲淡,这里有个游泳池,我们就在游泳池里玩起来~

皮皮带了水下相机,让我终于尝试了一把水下摄影,好喜欢!
不过拍成这张真是用无限张废片换来的,因为在水里很难控制姿势,而且只能保持几秒钟,但是我们都玩的很开心

巴厘岛,每家每户都有小小的神台,衬着蔚蓝的海水特别美,如果不是太热了,真希望能一直对着这样的大海发呆

巴厘岛到处都是鸡蛋花,淡雅的香味充满了整个旅行。

遇到一只安睡的狗狗,觉得它好幸福呀

我们的午餐是比较简单的自助餐,但是因为大家刚刚玩完水下项目的原因,胃口都特别好,所以觉得简单的东西就够美味了,
为碧海蓝天干一杯!
哈哈干的是可乐,这里的可乐跟国内一样,也是写了各种奇怪的词语

懒洋洋吃完午饭后,我们要去我们神秘的小别墅啦。坐在tutu车上盘山而行,绕了很多个弯弯,从海的这头就要穿到那头啦,终于到了我们的蓝梦岛小木屋,门口看起来就像一个寺庙,进去之后别有洞天,是个特别精致的别墅小院子,数了数一共只有五个房间,而我们6个人就占来3间,实际上,这个小院子今天只有我们啦!

开满了鸡蛋花的小院子

小院下面还有一个寺庙,非常精致,在蓝天下显得非常美好

我们一行人分配好房间后先洗漱一番,把咸咸的海水和被冲花的妆都洗掉,重新换上一副拍照,在私人小院里度过悠闲的下午,这简直是女孩的天堂。

巴厘岛是一个自然与佛性相交融的地方,一花一木一建筑都和谐而美好

我们的隔壁院子有一群小孩在练习武术,说要给他们拍照,一个一个都笑得开花啦

最后当然是要拍大合照啦,摄影指导是本C我~

阿龙在晚饭时间神秘出现啦,带我们去一个叫柠檬草的地方,有漂亮的红灯笼和歌手表演,他唱了一首我最喜欢的wonderful tonight

And then she asks me:"Do you feel allright?
And I say:"Yes,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I feel wonderful because I see the love light in your eyes.
And the wonder of it all
is that you just don't realize
how much I love you

D3 遨游珊瑚间,沉溺比蓝色更蓝的世界

早上是被各种动物的声音吵醒的,鸡?鸟?狗?总之在这个岛屿深处的院子好像什么都有,今天依然是好天气,早点起来梳妆然后继续自拍吧!

其实这个院子真的很小,但我却是兴致勃勃地拍了两天,所以说细节是多么重要呀。

这个游泳池其实我们没有一个人下水了,我就觉得太浪费了!!!所以在吃早餐前的最后一刻下去拍了一张,阿哈哈哈算是不冷落这个游泳池啦

吃完早饭后阿龙又带我们坐上了tutu车,开始蓝梦岛半日游。

蓝梦岛的另外一边跟昨天完全不一样,水面非常平静,倒影着蓝天白云,就像镜子一般。

我们在这个小亭子集合,然后给我们每人发了脚蹼,阿龙告诉我们我们要坐船穿过红树林去浮潜,听起来就很浪漫呀。
果然我们一行人被船夫带着穿过丛林,然后走过搭在红树林根系的栈道,上了一艘小小的船,四周全部都是红树林,非常梦幻。

妹妹坐船头呀~

在红树林河道里的水还比较浑浊,慢慢的我们就划到了海边,眼前的景色越来越开阔,水也越来越清澈,再往前划,海水已经变成了透明了,下面的水草看得一清二楚,天和海都是透明的蓝色,我们都惊呼起来,真是太美了。

再往前划一点就看见水下是各种各样的珊瑚,作为一个也算去过不少海岛的人,还是被这样的浮潜环境给惊到了,真的非常非常浅,水清澈而平静,珊瑚品种也挺多的,重点是飘荡在小船上看这样的美景,真的太美好了。

等船夫把船停稳后(其实也不是很稳),我就迫不及待地下水了,从三年前完全怕水的状态到现在可以完全随意自由地在大海里徜徉,心里充满着欣喜与满足。

最后游累了,躺在晃晃悠悠的船上,好不自在~

原路返回红树林,这里就是我们走过的栈道,感觉真是非常神奇的经历

我好像是在水里泡得最久的,所以回到车上时已经有点饿也有点累了,任由阿龙继续带我们到各种新景点。
我们在一个黄色的大桥上停下,乍一看很普通,但是在桥上看到黄色和蓝色交相辉映,窄窄的小桥还时不时有老外骑着着小电摩开过去,觉得有种有趣又轻松的感觉。

从桥上下来,发现阿龙买了泡面给我们这群饥肠辘辘的女人,太感动了!
干完了可乐,再来干一包泡面吧!

下一个地方是一个名字叫做大海的眼泪的海湾,因为岩石上的一个缺口,海浪到了这里会产生回转,产生巨大的浪花和白雾,非常壮观,我们一个个都看呆了,大自然的才华永远都是无限的。

涌起千层白浪,水雾直冲天际

看完大海的眼泪后我们要往回走了,在路上一个高点可以看见一片非常迷人的大场景,层次分明的海滩和红色的小房子颜色鲜明,蓝梦岛是个特别神奇的地方,真是有点舍不得。

坐船回到巴厘岛本岛,回到本岛最大的感受是……终于有网了!
一回来阿龙就带我们去SPA,这是巴厘岛一家非常有名的SPA馆,装潢非常高大上,正好游泳过后的我也想好好地睡一觉~

选了精油和磨砂膏,先是一个小时的精油spa,然后是磨砂,这种方法还真是有点特别,在结束后还给了我们放了玫瑰到浴缸去泡澡,本来我和皮皮还有点害羞,但后来几天发现巴厘岛的spa全都是这样的,其实完全不用害羞啦~

spa结束后浑身放松,但好像是太过于放松了,早上游泳又消耗了很多体力,接下来的时间我就一直很困很困,从吃饭到入住酒店都非常困,都忘了吃了什么OTZ。。。晚饭结束后入住Holiday Inn 酒店,设施非常完善的酒店,我倒下没多久就睡着了,这一睡,就直接把2015年给睡过去了

D4 壮丽的悬崖和大海,我愿用一生换取一瞬的浪漫

昨晚因为太困而直接把极具意义的异国跨年给睡过去了等我起来的时候太阳也照屁股了,看着小伙伴昨天去海滩跨年的照片……也并不后悔,因为睡爽了!
这个酒店的早餐非常非常丰富,可以让我从早餐一直吃到午餐,所以这个上午也是悠悠闲闲地在酒店晃悠。
中午12点阿龙来接我们,说带我们去一个超棒的地方吃午饭。

这个地方是乌鲁瓦图天际酒店。我们在这里吃了午饭和下午时光,超美的悬崖和游泳池,就坐在悬崖上吃饭,而且风特别舒服,海风送来清新,赶走了炎热,要是一直能呆在这里就好了~

悬崖下的浪花涌起层层泡沫,看得人都迷醉了

就坐在悬崖上对着宽阔大海吃饭,简直不能更爽了

三角梅在灿烂阳光下怒放

还有超级大龙虾!
印尼菜的特点主要是烤,然后用各种各样奇怪的酱料,有的时候喜欢有的时候不喜欢,所以每次吃饭都像买彩票一样

下面的几块岩石被阻断着海浪,产生旋转的浪花,怎么看都看不够。

吃完饭后继续开启拍照模式,从三角梅到游泳池都不能放过呀

再来一发水下摄影,这一回已经比较熟练了!

离开酒店的时候已经下午了,我们嚷嚷着要去看日落,阿龙大手一挥,说我带你们去金巴兰看日落吧!于是一车人又屁颠屁颠地开心出发

一到金巴兰海滩,就看见满满当当的都是人,沙滩上还有很多人在吃饭,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地方,但是海滩正对着西边,太阳正在倾斜,就默默地欣赏日落美景吧

对着金巴兰日落一起挥舞相机吧,诗和远方,光荣和梦想,都是我们的

看完日落后心满意足地去吃晚饭(咦好像也才刚刚吃过午饭?)
这回去的是一个日式的餐厅,发现在巴厘岛真是各种各样的口味都能吃到呀。

厨师小哥现场烹饪制作,还是很带感的

D5 乌布的一场倾盆大雨带来清凉

今天我们要去的是巴厘岛的艺术中乌布,从南部开车到乌布大约要一个小时,一路都在堵车,阿龙已经完全习惯了。去乌布的路上一路上寺院越来越多,在阳光下颜色鲜艳。

车继续开,就到了我们吃午饭的时候:alila酒店,和海边的酒店不同,这个酒店藏在原始森林林,四周都是美丽的丛林,感觉呼吸都清新了,还有一个超级棒的无边泳池,我们要在这里度过午饭和下午茶时光。

午饭过后我们要在这里进行私密的spa,alila的spa是在一个小院子里,跟自然亲密接触,做spa的时候能够听到蝉鸣鸟叫和旁边的流水声,甚至还看见了一直不小的蜥蜴在爬,非常舒适完美,这是我在巴厘岛体验的最好的一次spa!

spa结束后我们在alila的游泳池周边游玩,今天天上有云,比较凉爽,这是在巴厘岛这几天唯一凉快的一天,风从山里吹过来,非常舒服

下午茶开始,非常精致的小点心。

从alila出来后,我们要到乌布集市去逛逛,逛着逛着突然下起了大雨,感觉老天是憋了很久很久,终于忍不住倾泻而出啦。但还好我们还可以在室内的市场买买买,这里有很多当地的手工艺品和 美丽的裙子,杀价可以从3折开始啥,有一条裙子开价100人民币,最后40块拿下,好评!

下过雨后天空出现了彩霞,我们进了乌布皇宫参观,不过这个皇宫可以参观的部分特别小,走一圈就出来了。
乌布皇宫始建于16世纪,由著名的艺术家们一手设计,共有60间房,整座宫殿气势恢宏,特别是大门,宫殿内精致细腻的手工雕刻和贵气逼人的金箔装饰,每年吸引着许多的艺术爱好者们慕名而来,此外下午七点半开始在宫殿里还可以欣赏到许多精彩的极具巴厘岛本土特色的传统舞蹈表演,如迎宾舞、假面舞等,如果想感受巴厘岛极致奢华的皇宫贵族生活,可以选择入住皇宫旅馆,只不过价格昂贵。

在乌布逛完后,我们又坐上阿龙的车去下一个我非常期待的项目:稻田脏鸭餐!因为下过雨,天空泛起了红霞,到了稻田的时候刚好是红霞印在稻田上的时间,远远的还有椰子树摇曳,真的太美了

这就是我们的脏鸭餐餐厅,太美好了~

着就是传说中的脏鸭餐了~
巴厘岛以乌布的脏鸭餐最出名,因为这里被大片大片的稻田环绕,水质好,鱼虫多,鸭子长得肥美。脏鸭餐是好几种小菜搭配的套餐,放在翠绿的芭蕉叶上,颜色就让人食欲大增:半只鸭子烤成棕色,用手一撕,酥酥脆脆的,放进嘴里却没有太油腻的感觉;更难得的是,丝毫没有鸭腥味。原来是烤制之前,会用由多种本地香料特制的“秘汁”腌45分钟,彻底去除异味。

一边吃晚饭一边看天上的红霞退去。
晚饭后我们启程去这次旅程的最后一个酒店:梦幻的七天使别墅酒店

D6 7天使里有6个天使和一个小胖人~

昨天晚上到达七天使酒店时已经晚上了,但是我们还是被私人小别墅的私密感给惊艳到,这个别墅里有三个大房间和一个大厅,有私密的游泳池,我们一群人在房间里打打闹闹,有一种在拍真人秀的感觉哈哈哈

沿着酒店的小径走下去,就是吃早餐的餐厅,心情甚好,但更加惊喜的走到尽头就能看见七天使酒店最特别的地方:玻璃教堂!!

这个地方真是释放了全部的少女心呀,不过在刚进去的时候真是……太热了,因为教堂是透明的,所以会累积热量,我们赶紧把空调开起来,过了一会才有缓解。

白色教堂白色帷幔白色的花朵,配上外面的蓝天白云,实在是太美好了,在此流连忘返。

今天本来还要去库塔市场逛街,但是我有点不舒服就呆在酒店里了,享受悠闲的午后时光。
傍晚的时候出来看晚霞,阳光染黄了玻璃教堂,简直美不胜收。

太阳下山后我们就要在别墅里开烧烤大趴了!这些是龙哥和小伙伴带回来的新鲜的海鲜。

服务生在院子里给我们搭起了烧烤架,阿龙带来了两大箱饮料,还有从外面打包回来粥,全部都是少女的最爱啊!体重神马的一秒钟抛到脑后,在完全私密不被打扰的环境中high起来!

来看我们的大餐!

D7 在动物狂欢和日落中结束旅程

今天是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了,看到桔子哥在门口摆了bali几个字有一点感伤呢。

但是来不及感伤啦!今天我们还要去炫酷的地方!那就是巴厘岛的野生动物园!
其实在来巴厘岛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这里还有个动物园,有一种小时候儿童节去动物园的好奇感,六个人又一秒变大儿童啦。
到了动物园戴上手环,坐上超级酷的斑马观光卡车,就要去看动物咯。
大猩猩小朋友一直在认真地啃瓶子,完全不理我!

这位童鞋就热情多了,而且好像在笑呢!

动物园里也有很多巴厘岛的特色,还有用动物建成的牌坊,既好玩又具有民族风格

看到了一直睡午觉的大白虎~

逛了一圈后我们去看大象表演,是一个特别简单的剧情,人类毁掉了大象的家园,大象就把人类的房子弄塌的,人类因此追杀大象,但是当人类掉到水里有危险的时候,大象却用鼻子把人救了起来,从此大象和人类就过上了和睦的生活…………
故事剧情虽然有点狗血,但是大象的表演真的很赞,在人类追杀大象的时候,大象会表演出中枪后一点点倒下的动作,太厉害了!
而且在后来大象救人的时候,配上音乐,非常有感染力,不禁眼眶湿润,人和自然的和谐是多么重要的事情。

这个就是大象表演中枪后的动作,非常逼真,先是抖了一下,然后拖着腿走了两步,然后一点一点地倒下,看得我都心疼了。

这是救人的画面,直接感动到哭

看完大象后继续坐着斑马观光卡车去看动物,这次都是生活在外面!
首先看到的就是这位肌肉发达的杂技选手!

然后是这一家睡得正酣的动物之王(话说今天看见的所有猫科动物都在呼呼大睡呀)

车会从一个池塘中央开过去,河马们会围过来求胡萝卜,有种萌大个儿的感觉

一只看起来很困的豹子~

看完动物后我们要到这个开满红花的餐厅吃饭,这种花在巴厘岛经常能看见,不知道是什么名字呢

门口有个两颗大门牙的神兽,哈哈整个动物园都有这种感觉,一本正经地卖萌

从动物园出来马不停蹄前往我们这次的最后一次spa,感觉这次真是把巴厘岛各种各样的体验spa巴厘岛真是处处都有游泳池,连spa馆都有游泳池~

这个spa馆叫做PURI TIRTA LULUR SPA虽然是新址,虽然不算太大,但是环境服务仍然无可挑剔。特别是spa结束后送的茶饼,非常非常美味,我厚着脸皮又要了几块
阳西斜,我们要去吃最后一顿晚餐了~
这回我们到了沙努尔的海滩,PURI SANTRAIN酒店吃晚饭。

这个酒店拥有很好的沙滩,我们在这里静静欣赏日落

这是我们“最后的晚餐”了
太阳落山后在海边的餐厅品尝美味的牛排,有点生,但是我非常非常喜欢

还会有乐队一桌一桌地表演,好不惬意~

吃完这顿晚饭,我们的巴厘岛闺蜜之旅就要接近尾声啦,阿龙把我们送到了机场,这几天正是因为有他我们才能这么顺心顺利地玩耍,跟一群志同道合的姑娘们一起玩的感觉也是非常奇妙,巴厘岛,我还会再来的!

喜欢我就去加我的微博哦!@韦苡珊CCPP

👏👏太美啦!!!

2016-03-25 21:28

2016-03-29 08:12

拉 了红颜色哇

引用 韦苡珊 的图片:

看到了没有带墨镜的,哈哈

2016-03-29 08:13

怎么做到水下睁开眼睛

有腹肌

2016-03-29 08:13

是不同的口味吗

2016-04-01 13:05

2016-04-02 21:27

2016-04-02 21:28

吊带露背的海滩长裙有链接么?还有你下次到哪里去玩啊,结个伴嘛,顺便找你约片,喜欢你的高冷风格,而且我也是经常自己出去旅行

2016-04-06 15:39

美图

2016-04-11 10:12

片子拍的很艺术,赞一个!

2016-04-12 15:08

2016-04-12 15:17

2016-04-14 18:42

大美女

2016-04-18 10:22

2016-04-18 10:24

大片即视感,看了太多偶像的照片,再去看其他人的游记总觉得不对胃口,风景照没有CC的干净纯粹,人物照没有像CC这样搭配美美的风景,更没有偶像的高冷范儿,肿么办?我已经对CC你崇拜的五体投地了~

2016-04-22 19:48

引用 南乔沃若 发表于 2016-04-22 19:48:39 的回复:

回复南乔沃若:哈哈哈你对我是真爱!

2016-04-24 14:35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04-18 10:22:05 的回复:

大美女

回复chenyao:一次给你6个!

2016-04-24 14:36

引用 土豆爷爷 发表于 2016-04-12 15:08:33 的回复:

片子拍的很艺术,赞一个!

回复土豆爷爷:谢谢喜欢!!

2016-04-24 14:36

引用 韦苡珊 发表于 2016-04-24 14:36:21 的贴子:

一次给你6个!

那谢谢楼主

2016-04-24 21:42

引用 韦苡珊 发表于 2016-04-24 14:35:57 的回复:

哈哈哈你对我是真爱!

回复韦苡珊:偶像回复我了!好开心!一直是真爱,总是跟同学安利你的微博

2016-04-25 13:51

引用 秋儿· 发表于 2016-04-06 15:39:48 的回复:

回复秋儿·:那是朋友的店里拿的,暂时没有链接呢,我有旅拍计划的话会在微博发布哦!

2016-04-25 13:54

2016-04-25 15:44

赞一下~

2016-04-26 15:35

引用 carolzhang0309 发表于 2016-04-25 15:44:26 的回复:

你们巴厘岛的私人定制游在哪定的呀?

回复carolzhang0309:在“典藏旅游”定制的哟,亲可以搜一下,他们的服务很好的

2016-04-26 22:34

好的 谢谢 我很喜欢你拍的大片

2016-04-27 08:27

2016-04-27 08:30

你们巴厘岛的私人定制游在哪定的呀?

回复carolzhang0309:三年内去过巴厘岛两次,分享一篇游记+攻略的帖子给你们:带上闺蜜去巴厘岛,解开少女心头的幻梦 http://www.mafengwo.cn/i/5460215.html想要去巴厘岛的的可以加巴厘岛自由行扣扣群(528295082)里面都是去巴厘岛的,或是已回分享经验的。 还有行程 路线 攻略 结伴等等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里面问的,和达人们一起交流讨论,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

2016-04-29 11:16

粉丝来给偶像加人气了

2016-05-05 17:20

久仰大名

2016-05-06 23:42

风景一般,人更美!

2016-05-16 01:24

引用 享旅 发表于 2016-05-16 01:24:21 的回复:

风景一般,人更美!

回复享旅:哈哈哈,谢谢~

2016-05-16 13:56

引用 o木日の风辰 发表于 2016-05-06 23:42:43 的回复:

久仰大名

回复o木日の风辰:

2016-05-16 13:57

引用 柳若汐 发表于 2016-05-05 17:20:26 的回复:

粉丝来给偶像加人气了

回复柳若汐:

2016-05-16 13:57

喜欢!

2016-05-18 14:34

2016-05-18 14:35

引用 風的季節 发表于 2016-05-18 14:35:31 的回复:

回复風的季節:

2016-05-18 19:21

2016-06-07 07:29

大长腿!

2016-06-11 22:40

引用 戎出没 发表于 2016-06-11 22:40:25 的回复:

大长腿!

回复戎出没:

2016-06-12 09:38

2016-06-13 21:49

2016-06-13 21:51

2016-06-15 22:32

2016-06-16 08:29

引用 旺喵 发表于 2016-06-16 08:29:42 的回复:

回复旺喵:链接私信你了哦

2016-06-16 09:17

求衣服链接

2016-06-17 11:16

引用 MIS 果 发表于 2016-06-17 11:16:38 的回复:

求衣服链接

回复MIS 果:已经私信你了哟~

2016-06-17 11:22

2016-06-17 23:24

2016-07-07 17:25

求衣服链接,特别是白色长裙,好美!

2016-07-10 02:08

求美裙链接 谢谢先

2016-07-20 12:00

引用 君君 发表于 2016-07-20 12:00:58 的回复:

求美裙链接 谢谢先

回复君君:已经给你发私信了哟~

2016-07-20 12:31

请问衣服店的链接,觉得都挺好看的,下月就要出发去巴厘岛了,看了你的游记更加期待了,谢谢了!

2016-08-12 23:08

求白色长裙链接 谢谢😘

2016-09-05 00:01

引用 🐳 发表于 2016-09-05 00:01:53 的回复:

求白色长裙链接 谢谢😘

回复🐳:已经私信你啦!

2016-09-05 10:10

白色长裙地址

2016-09-18 23:09

2016-10-26 08:32

拍得很棒!!!求衣服店的链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