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蜜月游(伊露岛+吉哈德岛)

妮子飞翔 LV.5
2016-03-25 17:31 891/14
  • 出发时间/2015-09-01

马尔代夫应该是每个对海岛有梦想的人的向往之地吧!反正对于我,是这样的!然后我去年9月完成了!遗憾的是不能去那些奢华岛(W、niyama、芙花芬、JD、白马等),不然就是完美的!哈哈!我们做的是上海美佳直飞马累的。因为美佳是早上7:00的飞机,我们5点前就得到机场,凌晨3点还是3点半,我跟老公就起床收拾然后出发了。(车是前一天晚上预约好的滴滴打车)打到机场200元。有晚间收费!到了机场,还没到5点,还没开始办理换登机牌的手续!等了一会就开始了。5点开始办理登机手续,办理好了就进信息室等待登机了,因为这么早免税店都没开,我们只能吃点早饭,刷刷手机等待登机了!

后面就是登机了,美佳的座位空间不是很大,我们的位置不算前也不算后,反正靠窗就行。每人发了一条毛巾,以免睡觉的时候冷!后面发现很好用,对于我这种怕冷的人来说!7:30左右起飞,飞行正常后我就开始睡觉了。中间醒醒吃点零食,喝点水!再后来就是吃饭了,有鸡肉和牛肉!我因为肚子饿了,我觉得还可以!中间还发了一次可爱多!我跟老公还拍照留念了。还有一个最开心的是,因为我们是蜜月,订机票的时候备注了,所以还送了蜜月蛋糕,空姐还让我跟老公拿着蛋糕拍了照片。哈哈!还是老激动的!看图片哈!但是味道好像一般般,我们吃的很饱,没来得及吃,后来就留在飞机上了,有点浪费的感觉!

快到的时候我们还是蛮激动的,飞机外面的景色还是很漂亮的。飞机停好后,天气不是很好,下了小雨,风有点大,来了一辆大巴帮我们拉到机场。拿好行李,出机场的时候换零钱的地方说零钱都没了,只有100面额的美金,我想算了,到酒店再换吧!后来才知道,一起去伊露岛的人换了100张1美元的,我跟她换了10张。再后来就有伊露岛的小黑接我们去水飞休息室。因为天气原因,我们要在休息室吃点东西休息会等待天气好起来水飞上岛。休息室里还可以,有点心和饮料还有水果!最重要的是wifi!哈哈!这些都忘记拍照片了!在等水飞的过程中,小黑会跟你核对一些名字信息之类的,应该是帮办理入住手续!等了一会雨停了,小黑通知可以上水飞了。我们开心极了,跟着小黑走了!老公在等的工程中一直拿手机在拍外面,因为水的颜色是绿色的,以前我们是没有看过的!上了水飞,我个人体质有点差,不太适应,声音大,也有汽油味,我趴下了!其余的人都很激动的在拍下面的珍珠,还拍帅气的机长!还有一件很丢脸的事是,回程水飞的时候我居然吐了,哎!看来我是不适合水飞!回程的时候水飞是因为中间停了一下接别的岛的客人。本来我偶尔就有点晕车。不过值得一提的事,内飞绝对不会晕,内飞就跟正常做飞机的感觉是一样的!

到了,那天风比较大,因为阴天海不是那么美,但是我们还是很激动的拍照什么的!入住后我们就开始逛逛拍拍!伊露岛的餐还是不错的,不管是菜品还是水果种类都比较多!我们每次都是吃的饱饱的!下面我就放一些图片之类的,大家看看哈!有什么需要我解答的尽管问哈!

图下2张照片来自别人的照相机拍摄,其余都是我们自己手机拍的,是不是差距还是有点大的啊,嘿嘿!

房间里的沙发床

蜜月花床布置

我们的房间号

沙滩上的吊床

栈桥,水飞在这里停靠

图下这个餐厅的食物不错,风景也不错!在水上!主食在45美金一个人左右!

这个是露天冲凉的地方,老公在这冲过!

图下是按摩浴缸,没准备泡泡浴!

图下为房间外面坐的地方

房间外面坐着喝茶休息的地方

专属我们的一个小凉亭,可以在上面欣赏海景休息!不过不是很干净!

逛的时候看到的菠萝!

伊露的主餐厅

无边泳池,不是很大,但是还可以!我们去的时候没什么人过来游!

赠送的香槟和水果

伊露岛的娱乐项目有很多,麻将,这种桌子有2张,离主餐厅很近,还有斯诺克、乒乓球,更重要的是我发现居然有KTV!哈哈!不过是收费的,前面的都是免费的!

下面开始放吉哈德的图片!吉哈德一价全包!一价全包除了吃的喝的还送了一次蜜月晚餐,一次出海,一次spa,虽然吉哈德的档次没有伊露高,但是一个价格一个体验,到的那天天气阴天,走的那天大晴天还是很美的!马代一定要大晴天,那样不管沙滩还是海水都是好漂亮好漂亮!那天早上在沙滩旁还看到不远处有海豚,很开心的!唯一的最大的马代之行遗憾是没有浮潜!在吉哈德的那个栈桥上,到达时的那个栈桥,就在那个下面肉眼就可以看到好多漂亮的鱼,可以想象海底一定是更漂亮的!

海钓要特别说明一下!一起出行的6对夫妻!我老公好厉害!到达目的地开始钓不到2分钟钓上来一条鱼,大家都很激动,鼓掌和羡慕!后面我老公又掉了一条,一直到最后就是他掉的2条外加船员钓的一条小鱼!哈哈!我老公钓到第二条的时候大家都羡慕死了,觉得他这边有鱼,哈哈!都来这边钓!另外体质差的人或者晕船的人不适合参加海钓,因为船停在海里,一直在晃,我晕船了有些不舒服,但是你们想不到的是同行的一位男士也晕船而且居然吐了....

这是第一条,大家都拍照!

我们房间里的床

沙发床,马代每个岛都会有这样的沙发床!

我们的房间号

坐在我们门口外面拍的图片,漂亮吧!

海钓的成果,因为钓完的时候差不多天也黑了,所以拍的光线不是很好,鱼本来想当晚让餐厅加餐的,后来没来得及,哈哈!这也是差距!奢华的岛估计都可以做到!后来是第二天早餐做的烤鱼,不知道是因为放了一夜还是因为厨师的水平有限,鱼不怎么好吃!虽然跟一起海钓的人去分享了,但是还是没有吃完!这里还有一个小问题说下,我们去的时候是9月份,听岛上的人说最近一直下雨,所以苍蝇特别多,我们吃饭的时候老有苍蝇过来,这一点让我在吉哈德的时候很不爽,在伊露就没有!

吉哈德岛的主餐厅,可以在里面也可以在外面用餐,早上和晚上的话外面用餐感觉比较好

离开的那天,吉哈德大晴天,有人在拍婚纱照,远远的照了一张

下面这个是到达的那天阴天的吉哈德,拍出来也很漂亮吧

下面2张是晴天的吉哈德

吉哈德蜜月晚餐,还可以的!前菜+主食+甜品!

这个是我在沙滩上拍的我们的房子,房子外面有沙发椅

下面这个白色的房子是做spa的地方,一定要一上岛就预约,不能来不及做!

离开的时候那天天气很好,在马累的时候看到的夕阳也很美,我当时就想岛上一定更美!离开的那天有点早,我们到了机场之后就去了逛了马累!有船可以自己去做,大概1美金-2美金左右一个人,但是我们为了省麻烦,内飞到了机场后,直接会有吉哈德的小黑来跟你联系说帮你看行李,另外再给你一个导游去马累,总共好像8美金,导游带我们去了一家餐厅吃午餐,炒饭很不错,很好吃!我们帮小黑导游点了一杯饮料,然后最后到机场的时候又给了小费。马累其实没什么可以逛的,纪念品商品价格也不便宜,我们看了看没有买。马累机场的免税店里东西我觉得也不是很便宜,很多都比国内的机场贵,所以大家看需求买吧!哈哈!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26 15:02

2016-03-26 16:49

2016-03-26 17:16

引用 cblwk 发表于 2016-03-25 18:25:53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cblwk:谢谢,我是太懒,没高兴写,图片也是还有很多没放

2016-03-28 15:22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3-25 19:38:10 的回复:

马代好美啊

回复致zhi1201:现在都是特价,可以趁特价出去玩玩

2016-03-28 15:22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3-28 21:54

引用 syzxgood 发表于 2016-03-28 21:54:45 的回复:

回复syzxgood:伊露岛个人觉得性价比还可以,吉哈德的话跟伊露比稍微差些,但是只要晴天,景是一样美,所以要看大家追求的是什么,吉哈德酒店的人自己评价“我们是光脚的,伊露是穿鞋的,AKV之类的是穿皮鞋的”。供你参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