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瘦和肉肉的“蜜”月旅行之HONGKONG

2016-03-25 18:44 269/4
  • 出发时间/2015-05-23

❀前言

HK是瘦瘦一直很喜欢的地方,由于瘦瘦是个港剧控,又喜欢黄宗泽,爱的不要不要的,所以自然对HK的一切一切都很了解,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去HK了,但是跟肉肉确实第一次去HK。也就是这一次我和肉肉开始爱旅行的"不归路"

时间:2015年5月23-26日
地点: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香港国际机场】HX305:7:50起飞
          深圳深圳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ZH9890:20:35起飞
费用:¥10000

Day1:兴奋的一天开始了,前一天晚上瘦瘦和肉肉都没怎么睡好,早早的就去机场候着了大概飞行三个半小时到达香港,到达香港的时候当地还下着下雨,因为从5月份香港就是多雨的季节,不过大多数都是阵雨,前一刻还是大雨,下一刻就是火辣辣的阳光,让人哭笑不得。

到达酒店,放下行李,从酒店步行到维港,因为住尖沙咀,所以很近,步行的时候还可以逛逛,就这样走到了维港,到达维港的时候已经是乌云密布的,上面的照片还能看到对面的大楼过一会整个天都已经黑了,跟晚上一样,并且瓢泼大雨,在维港的旅客都在躲雨。

每每看到上面这张照片就会联想到会不会是妖怪来了,看起来真的是有点吓人。这雨一直下个不停,所以我们不能一直在这里等着,因为毕竟此次香港之旅时间不多,要抓紧一切的时间去更多的地方,简直就像是开了挂一样。由于下雨室外的项目都不能顺利进行,只能坐地铁去铜锣湾shopping。香港不愧是购物的天堂,谁能受得了这种诱惑。

这是我点的最失败的一个,可能是吃不惯吧。外面看着这是推荐美食,名字叫【校长厚多士】结果上来了是这样的,都不知道该怎么吃。说不出来的味道。

Day2:今天是难得的大晴天,于是瘦瘦和肉肉决定去迪士尼玩,瘦瘦之前去过,但是由于上次是中午去的,也没有玩全。准备这一次照着一天去玩。在楼下吃完早茶就去。楼下吃早茶的老板连续在他家吃,已经渐渐熟悉了。每天都在跟他约第二天还来他家吃。

进门先拍照,因为米妮跟米奇不会一天都在这呢,上次去迪士尼就来晚了,结果好多都已经收了~!就没有拍到照片网上有玩迪士尼的攻略,就是按照什么顺序来玩,我习惯看着地图每个地方玩

迪士尼有好多好看的帽子,上次就买了,感觉也只能在迪士尼戴了,出了门就没办法戴了,所以帽子回家也只能睡觉了。这次不买了,拍拍照就可以啦。~!

下午应该是三点半和晚上左右会各有一次巡游。很好的哦~!但是内容不太相同。

其实迪士尼特别适合像瘦瘦这样的,不太敢玩刺激的,又想玩一些游戏的人。感觉进了童话世界一样。

迪士尼乐园里的剧场很好,是5D的,不但有3D效果,还会有味道,风,各种感觉上的。真的感觉像身临其境一样。最值得看的,也是压轴的就是晚上的烟火。这个提前都要坐好。等待着烟火,据说香港的迪士尼是最贴近迪士尼童话的,因为它的睡公主城堡背靠的就是山。

迪士尼真的可以玩一天的。所以这一天全献给了迪士尼,但是觉得还是没有怎么尽兴,从迪士尼离开了之后瘦瘦和肉肉转战庙街吃个夜宵再决定回酒店。

油麻地地铁出口的那个咖喱鱼蛋简直是美味,是瘦瘦最爱美食之一。由于这期间庙街有检查的,好多店铺都没有把桌子摆到外面,所以没有上次去庙街的气氛。这次只能在屋里吃。还是去了之前我吃过的那家,原来那个老板还记得我,感觉到很欣慰。

Day3:今天瘦瘦和肉肉要去维港再看一次,第一天的时候完全没看到维港真正的样子,然后坐船到中环,再转车去山顶看看。接下来就是shopping啦~!

多云转晴的维港真的比乌云密布的美多了。烈日下的维港给肉肉晒伤了。但是还是坚持的走下去。转了一圈之后坐船到中环。

烈日当下,依旧没减掉我们心情~!

瘦瘦一直想到太平山看看夜景,始终还是没看到,有机会一定看看,应该是很美的~!

恩恩,没错,接下来就是疯狂的shopping。来HK也是必做的一件事儿。

Day4:最后一天其实在香港待的时间不算长了,由于瘦瘦和肉肉飞不同的地方,肉肉在香港没有直达的航班,因此瘦瘦和肉肉要在深圳出,到深圳回。即使这样瘦瘦和肉肉也没错过最后可以shopping的机会。看完香港早餐,去楼下吃早茶和老板道个别。好舍不得啊。

没错,上面的图你们看到的就是李天翔,他是TVB的演员。我喜欢的之一,只是自己没有勇气跟他say hello。好多TVB的明星都是脸熟,前一天晚上瘦瘦和肉肉也遇到了,只不过不知道叫什么名字而已。香港本来就不大,感觉遇到明星的几率很大。

就这样结束了在HK短短的四天时间。我们到铜锣湾坐大巴可以直接到深圳机场。再见了HK,我还会回来的。

原本是20:35起飞的航班因为下雨之类的原因延误了。一直延误到0:00,所有的人都等的不耐烦了,开始躁动了,原本登机的时间大家都已经到北京了,可是都还没到。第二天还要上班的瘦瘦表示扛不住,结果夜里三点左右才到的北京。结果还要有第二天的工作在等待着我。

瘦瘦和肉肉结束HK之旅

香港虽然人又多,地方又小,但是我还是喜欢。可能是从小看感觉,有这种情节吧。喜欢TVB的明星,现在的瘦瘦只看TVB的连续剧。甚至关于HK的一切一切瘦瘦都想知道第一手消息。我想香港瘦瘦还会再去的。

希望在马蜂窝能找到志趣相投的好朋友~!
瘦瘦同学的微信:lucifer_0618
肉肉同学的微信:lc343948665
瘦瘦同学的微博:@晏瘦瘦
欢迎喜欢旅行热爱摄影的小伙伴们~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3-27 13:54

引用 婧婧kpz 发表于 2016-03-27 13:54:05 的回复:

回复婧婧kpz:最近没有时间可以计划出行,提前计划会节约好多钱的哦……

2016-03-27 15:32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3-28 12:54

引用 静水流深wh 发表于 2016-03-28 12:54:36 的回复:

回复静水流深wh:我觉得马蜂窝特别好,不但可以分享东西给大家,还能将自己的旅游的点滴记录下来,就当作个纪念,有机会你也可以出去玩,然后分享给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