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生向往的地方

• 出发时间/2015-07-03
  • 人物/其它

回来快有一年的时间了,一直没有时间写游。其实是怕自己的文化水平不够写不出去呼伦贝尔的没,玷污了那圣洁的地方。
回来这近一年的时间每每亲朋提起呼伦贝尔一行总是滔滔不绝,那首《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真是实实的唱到我这个东北大妞心坎里去了啊!
15年7月份我和妹妹来到了呼伦贝尔,因为都是女生所以我们选择了包车,一天500大元,司机师傅是一位蒙古族小哥叫做新吉乐,是一个年轻的司机师傅,据说还坐在爸爸腿上的时候就开始开车了,不过后来他的车技证明了这一切。
这里是他的电话:15145291721        微信:lele5680

行程是五天的,我是齐齐哈尔人,坐火车八个多小时就到了海拉尔一下火车就感受到了呼伦贝尔的热情,,,,,,,,,,那就是冷!那天我们姐妹是凌晨六点左右下的火车,虽说我是黑龙江人地地道道的东北人,但是也臣服于呼伦贝尔的凉爽了。在这不得不提醒一下各位朋友一定要多带衣服哦!(厚一点的哦!)
行程路线
第一天;海拉尔——金帐汗蒙古部落——横穿草原——莫日格勒河——白桦林——恩和
第二天:恩和——哈乌尔河旅游景区——太平——月亮泡——老鹰嘴——临江
第三天:临江——室韦口岸——九卡——七卡——五卡——黑山头——蒙古
第四天:黑山头——猛犸象博物馆——国门——套娃广场——满洲里
第五天:满洲里——呼伦湖——陈巴尔虎旗民族博物馆——海拉尔     结束
编辑

莫 日格勒河
美美哒的莫日格勒河就这样静静地流淌着,就像母亲一样养育着这片草原

恩和
中国大名镇之一,到处都是圆形木头建成的房子当地人告诉我说叫做木刻楞,很爱这个地方,干净,安静,淳朴的当地人很是热情。随处可见的秋千可以随意玩(免费的哦!)吃完晚饭去逛逛整个村子,租了一个两个人骑的那种自行车。玩的很嗨!晚上我们吃的肉串,太美味了,很好吃家乡的怎么也吃不出来这个味道。

满洲里
是一个非常繁华的城市,建筑很有特点,随处可见的俄罗斯人备有一番风味,最重要的是这里的夜景果然是名不虚传啊!

以上就是我呼伦贝尔一行的主要精华,图片都是用本人的oppo手机和苹果手机拍的。建议去玩的朋友带相机,真后悔自己没有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