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曼海上的珍珠叫Phuket——普吉岛2日随便游顺便写一下注意事项

女巫几维 LV.1
2016-03-25 20:16 458/6
  • 出发时间/2016-03-22
  • 人均费用/2000RMB

注意事项

景色有多么美,上帝对我们就有多爱

也许白色的细沙滩和清澈的蓝绿色海水还可以形容成“白色的细绒毛的柔软地毯和纯净的蓝绿色琉璃”。
微微的海风吹动着参天的巨大树叶,使得阳光一会儿晒这里一会儿晒那里。
晶莹的海浪一下一下地拍打着脚下细的感觉不出沙的地毯,退去的时候也在一下一下的带走我的心,沉在了这片宏伟又美丽的汪洋大海。
“玛雅”,寓意是“美丽的犹如幻境,像不真实的梦”。

(我还是觉得海岛的话,亮暖色的指甲油最应景!!)

这是猴子岛,这些猴子会游泳,会上树,能上天。。。。。。亲眼看到这只猴子麻溜的来了一个标准跳水加蛙泳,从水里捞起了导游扔的水果(也许是橘子?三口两口吃完了没看到是啥。。),吃完了还跟小狗一样甩毛,然后就开始躺在石头上晒太阳。。。。。。。人生不如猴生啊!!

菠萝甜!西瓜也甜!水果无限吃,只是一下午。躺在沙滩椅上,一会瞅瞅海,一会望望天,一会抓抓沙。嗯~~~~悠哉的头上都发芽了~

我在海边忍着脚底的“泰式按摩”和头顶的“浴霸”捡来的珊瑚和贝壳!

此处本来有视频,传不上就算了(跑走)

动物有多么爱我们,上帝就有多爱我们

第二天城市游半天,我最最最最喜欢那只小象!眼睛亮亮的,用鼻子转哗啦圈,踢足球,还会用鼻子亲亲,抱抱,还有泰式按摩~~口水有点臭臭的也完全不妨碍我对它的喜欢!!再就是觉得用来骑乘的象有点可怜,耳朵都被钩子钩坏了,有点心疼。。最后我给了好多小费,希望能改善一下大象和这些人们的生活,哪怕是一点点。

kon pun ka!!!谢谢你!

本来对庙什么的是不感兴趣的,不过建筑物的魅力确实让我在看到它的那一刻惊呼了起来,金碧辉煌,宏伟,华丽。不过一万年以后也许只有这片海还记得。
搞笑的是庙前的广场上一大群大狗。。。我们正在拍照的时候突然类似进行曲一样的音乐响了,很大声的 “Duang~~~~~~~~~”所有的狗本来在睡觉,哗啦一下都跟神经病一样爬起来了,吓的。。。笑死我了!其中有一只病入膏肓者,吓醒了以后还在地上跟着节奏蹬腿跳舞,我也是醉了,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泰国神经狗哈哈哈哈哈

这只猫咪花色好特别,也不怕人,所以小姐姐我就给它来了个单人特写,高清写真,哈哈~回去的路上在车里导游问今天开心吗?后座的两个小孩说不开心!导游问怎么了?他们说:我们的猫还留在庙里!直到下车还在喊:还我猫猫!!!笑死我啦,俩熊孩子被他们的妈妈连拖带拽的回去了。。

萨瓦迪卡~~~~~~~~~~~~~~:)

第一天去的皮皮岛,还有几个其他的小岛和景点。也许是因为赶上涨潮,玛雅海滩和猴子海滩都快没了,显得格外的挤。
以前看到描述说白色的细沙滩清澈的蓝绿色海水,都没有什么感觉,等到身临其境才知道为何描述的这么苍白,因为实在是找不出更好的辞藻形容它的美,让你语无伦次地只好安静的享受这一切上帝赐予人类的美妙。在印度洋上,这片皮皮岛所在的安达曼海域就是怒江汇入大海的地方。我看了地图,怒江海口皮皮岛还是有点距离的,但是至少是同一个海域,让我在心理上过一把地理瘾,嘿嘿:)

1、对中国人来说泰国是落地签,但是前几天去了才知道真正的流程:空姐会在飞机上发出入境表格,填好后拿着下飞机,出关卡之前有个角落再去那边填一张申请表(内容和飞机上发的小表格差不多),拿给工作人员盖章后,拿着1.飞机上发的出入境表格 2.机票 3.护照 才能去关卡那边。这里有特别重要的细节:
   ·出发前一定一定一定准备好笔,官方是没有笔给你用的。
   ·一定准备好跟护照照片一样大的照片,到那边现照400泰铢,签证1200,加起来就1600了。。。。。。
  ·飞机上发的出入境表格有入镜和出境,入境后只剩下另一半出境的卡,这个千万留好了不要丢!跟护照一样重要!
2、普吉岛没有公共交通工具,就算是“Taxi”,外观也是私家车的样子。再就是面包车,比较经济实惠,从机场出来在马路边随便找一个小台子,上面有价目表,最便宜的就是,我坐的是180泰铢,告诉他酒店名字就行了。但是从酒店回机场的话也许是私家车的士比较便宜,问问酒店前台就行。满马路都是租摩托车的,还是建议别租,交通规则和国内不一样就别冒险了。而且普吉岛没有红绿灯,过马路靠缘分。。还好没有飙车的,早晚堵车也不严重,基本不会耽误时间。
3、普吉岛中国有一个小时的时差,它比中国早一个小时。
4、当地一日游半日游的团,最好在酒店附近定(随便找一家就行),如果从机场去酒店的路上中途让你定,或者说什么最低价最后一天之类的统统不要相信!那才是真的贵好吗。
5、海岛一日游船上有水,不用带;但是城市游(骑大象看表演之类)就需要带水了。
6、城市游导游会带到一些蜂蜜园腰果园之类的地方,这些地方可以买,不会坑害消费者,机场也差不多钱,那里种类还更丰富和集中。

本篇游记共含1902个文字,1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3-26 20:06

引用 littledemonyiyi 发表于 2016-03-26 20:06:02 的回复:

回复littledemonyiyi:谢谢!只是把想说的话写一写,其实并没有记录的很详细。。

2016-03-27 11:09

啊呜啊呜我也来啦

2016-03-27 22:0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28 20:55

引用 afa 发表于 2016-03-27 22:09:32 的回复:

啊呜啊呜我也来啦

回复afa:

2016-03-29 10:55

引用 sallymi 发表于 2016-03-28 20:55:24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sallymi:好的,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