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丽韩国四人游~~网上免税店、明洞、南怡岛攻略

蛋蛋 (上海) LV.10
2016-03-26 00:27 959/9
  • 出发时间/2014-11-11

第一天

首尔
出发前的准备工作:去韩国就是去购物,衣服少带点,箱子多带点
手机卡没有准备,借的wifi蛋,一人一个,轮着用节约电
关于换钱,在中国尽量少换一些,韩国到处都是高汇率的换钱所,明洞里面和仁寺洞汇率比较好,我们换了一人500人民币。
相关优惠卷、地图等推荐工具都在最后的实用攻略中,请一定要去收藏
出发:11.15 浦东—仁川 CZ369 15:15—17:55

达仁川机场,买牛奶换现金,乘机场巴士~(机场巴士如果用优惠卷只能付现金)
顺便买公交卡,7-11这种小超市都可以刷公交卡,很方便,退卡会扣费3000左右

机场门口很多大叔,都是工作人员,告诉他你要乘什么,他们会非常热情带你过去,真的人很好
机场巴士6002,乘坐到忠路2号出口Jongno – 2ga station
后面的实用攻略中有附巴士优惠卷
机场巴士完全按照时刻表准时到达,下图为例

住宿
Korean address: 서울시 종로구 관철동 155번지 종로1번가 오피스텔
English address: Jongno 1ga-officetel 155, Gwancheol-dong,Jongno-gu
,Seoul
房主会提前邮件告知你怎么去,位于15楼,采光和风景真的很好,但是房子太旧了

整理完行李,立马出去吃好吃的,楼下就是商业区叫“青春街”,不得不说,地段真的非常好,离地铁3分钟,还有个很大的5层楼超市,什么吃的都有。

先吃炸鸡啤酒,这里的啤酒好好喝

吃完炸鸡的我们,逛了一圈又去吃了部队锅,哈哈哈

第一天结束,吃饱饱了

第二天

第二天,明洞
明洞
因为钱换的不多,前一天用的差不多了,今天首先出发去明洞换钱。
如果人比较多,路不算远建议打的,地铁最少1150韩元左右一人,相当于7元不到,比较贵。

空荡荡的地铁,韩国人晚睡晚起,早上11点前基本没地方吃早饭啊~~~
注意:红色位置是给老弱病残的,就算人很多也绝不会有人坐,地铁晚上12点以后还有,韩国人比较热情,问路会很仔细告诉你,换地铁比较麻烦,他们还会领你过去,真的是好人真多啊。

首先换钱,街上会有很多广告,可以逛一圈选择汇率最高的,一般开在路边的都比较低,有些隐藏在楼里面高层的换的都很高,但是不要买他们的面膜、马油等等,比免税店便宜很多,你说是真是假。

随后开启了疯狂购物模式
比较推荐的伊思蜗牛霜,这是免税店促销价格,但是一般280左右,自用和朋友用好后都感觉皮肤好很多,又白又亮,祛痘祛疤。

明洞是购物天堂,韩妆品牌都会定期打折,偶尔打折下来比免税店便宜。
唇彩推荐too cool for school,颜色漂亮,使用方便,我比较喜欢他家的唇彩。
免税店可能比实体店便宜,但是实体店可以试各种颜色哦~~~小东西还是实体店好,可以试用,选择适合自己的。

其他面膜彩妆什么的看着买吧,彩妆爱丽小屋也很不错,后面会给大家介绍乐天网上免税店的购买方法。

然后就开启吃吃吃的节奏啦~

韩国妹纸的皮肤是真的好,又白又光,感觉不化妆应该不会出门,我们刚去的时候也不错,后来天天吃辣的,哈哈,发了好多痘痘。

明洞的夜晚

乐天网上免税店购买方法
明洞乐天免税店
明洞有乐天免税店的实体店
现在介绍网上购买方法
优点:在中国网上提前购买,在航班起飞前一个月开放购买,从韩国中国的当天,机场领取购买物品。
缺点:经常缺货,货少,不能托运,只能手提上飞机,必须提前最少3小时购买。
网址:http://china.lottedfs.com/handler/Index?tracking=LOGO

注意:每天都有特价商品,每天都有大转盘抽取积分,积分可换钱,出发前可以分很多单购买,领取时一起领取,可以放心。记得打印订单号。也可以安装手机软件,安卓和苹果都有。

注册成为会员,需要护照号和航班信息,只限本人领取。
提醒各位不要买太多,因为要直接带上飞机,手上东西很多真的很难拿,他的商品每样都有很厚的防震包装,体积真的很大,现在想想那些代购的同志们也不容易。

第三天

第三天,景福宫、仁寺洞、东大门
景福宫 -仁寺洞 -东大门
今天是参观之旅~~~原本预约了青瓦台的,但是后来行程改变取消了,后面会教大家青瓦台参观的预约办法。

早上楼下吃了早饭
10点了没有店开着,等到11点好不容易一家中国餐馆开了,吃了炸酱面和糖醋排骨,真的很好吃啊!!!

吃完饭走去景福宫,不得不说,地段不错,虽然走了半小时

门票,好像是18人民币一个人,不算贵

天气真的好冷好冷啊~~~~~~~!!!!!

参观完景福宫,出门左转,一直走,大概10分钟左右,一个丁字路口,一条漂亮的街,那就是仁寺洞啦~~

路口在搞活动小伙伴还抽中了T恤~

外面太冷了,喝杯热咖啡暖暖身子~~遍地都是咖啡馆

首先,午饭还没吃哪~~~!
由于刚来吃太上火,不适应,决定中午喝粥,这里有粥店哦~

自拍神器在景福宫看到很多人用,问他们哪里买的,都说网上。。。仁寺洞到处都是35人民币
后来回到中国没多久大家都开始用了

买了好多纪念品~~~还有好漂亮的贺卡~~~~

晚上的目的地,东大门
乘地铁1、4号线在东大门,或者2、4、5号线在东大门运动场下车都可以步行5分钟到达商业区。
Doota
都是年轻设计师的自主品牌,看个人喜好,价格真心挺贵的

其他楼就和七浦路差不多吧,当然要漂亮更多

有个袜子一条街不错,又便宜又漂亮,6-12元人民币一双

在这里我想说,如果是年轻人购物其实弘大和梨大更适合,价格便宜衣服也漂亮。

第四天

第四天,乐天世界
乐天世界
出发前比较了下爱宝乐园和乐天世界
爱宝乐园偏向于童话故事城堡,适合带小孩子的亲子游,乐天稍微偏向于成年人
乐天世界的门票可以在网上购买啦~~~韩巢网什么的都有,爱宝乐园也一样
乐天世界地铁坐到蚕室站下~交通方便
韩国地铁挺行人性化的
上面写的是:you are not alone.

爱宝乐园(太麻烦,盗版了下)
交通方式(地铁)
- 从龙仁爱宝乐园线“器兴站”到前垈爱宝乐园站(终点站),需要半个小时。
- 到龙仁爱宝乐园线站下车后,可换乘摆渡车(免费)抵达爱宝乐园、加勒比海水上乐园。
- 爱宝乐园线运行时间: 05:30~23:30
或乘坐以下公共汽车
  1. 在首尔地铁2号线江边站1号出口前乘坐5700路,每25分钟发一班。
  2. 在首尔地铁1号线水原站对面乘坐6000路,每20分钟发一班。
  3. 在首尔地铁1号线水原和龙仁站,可直接乘60路66路到终点站下车。
  爱宝乐园地址:京畿道龙仁市处仁区蒲谷邑前贷里310号

进去之后可以把东西寄掉再玩,但是通用票一定要留着,是一直要看的。

周二热气球维修,没有乘到。。。。。。
坐了好多游乐设施,三楼还是四楼有个埃及骑兵探险类的,这个挺好玩的~~排队非常快
我们使用的是电子票~还每人送了一张立拍得,哈哈
四楼还有个3d美术馆哦~免费的

好累哦,吃完自助冰激凌回家~~~~

晚饭来啦~~~只做烤肉的店,非常好吃啊!点了最好最贵的韩牛,服务员说韩国人一般吃不起的。。。
但是人均也就300不到,真的好好吃啊~~~

嘿嘿,这是韩国的火锅,尖顶的锅子,这里的韩国人都点这个,我们越看越想吃,吃完烤肉又点了烤肉火锅,哈哈~~~~~~好像是韩牛的边角料,比较便宜,吃到后面有点像牛肉汤,我很喜欢吃啊~~~!!!

第五天

第五天,南怡岛
南怡岛
南怡岛怎么去:

第一种:自己去
汽车
在东首尔客运站(15分钟发车间隔)或上凤客运站(30分钟发车间隔)乘坐开往春川的直达巴士到加平客运站下车(约需1个小时20分钟),再坐汽车或乘出租车南怡岛乘船码头(约需10分钟) 。
火车
在清凉里乘坐开往春川行的火车在加平站下车(每天约发20次车,车程约1小时20分钟),然后 坐汽车或乘出租车南怡岛乘船码头(约需10分钟)。在龙山站乘坐ITX列车到加平站55分钟。
第二种:直达巴士(我们选择了直达巴士)
可以参考南怡岛官网:http://namisum.com/zh-hans/location/
02-753-1247~8(會英語)
出发前一定要预约,请一定提前预约,无中文,去仁寺洞的办公室现场付费拿票

乘坐各种工具到达轮渡口后,你有两种选择上岛
一、买轮渡票
外国人有打8折,大概8000韩元,需要护照证明
[轮渡运行时间]
07:30~21:45(每30分钟一次)
二、过江飞索
費用 : 38,000韓元
開放時間 : 4~10月 09:00~19:00 / 11~3月 09:00~18:00
※ 視天候狀況(雨、雪、強風等)決定是否營業
※ 諮詢 : +82-31-582-8092

由于我们到了岛上才看到有索道,好伤心~~~如果有机会再去一定要选择索道,非常美丽,强烈推荐

景区内除了可以步行游览之外,还可以租借自行车、搭乘小火车或者搭乘观览车前往每一个景点参观。脚踏车租借费用为1小时5000韩元,有2、3人座脚踏车可选。小火车单程票价为2000韩元。观光车为每人50000韩元,可以乘坐20-25分钟,车上有导游为你沿路讲解各景点信息。

中午吃了岛上著名的春川鸡排,好美味啊~~~~~~~!!!真的好好吃

吃完饭喝杯咖啡~

四点发车回家,所以我们逛到底以后坐了小火车回到小岛入口处
乘车回到仁寺洞后,因为时间还早,就顺便去仁寺洞逛了逛,仁寺洞有个换钱的地方汇率非常好

晚上大家一起去龙山汗蒸啦~~~,地铁龙山站,记住那里洗漱用品一切都没有,自带,但是餐馆里东西挺好吃的

包子头~

第六天

第六天,弘大、梨大
弘大 -梨大
今天努力扮下嫩,然后出发去梨大弘大啦~~~~哈哈哈
开始漂亮小头饰的买买买啦~

首先弘大校门

逛了下校园,从边门出去后打的去了梨大,梨大很漂亮哦,周围商圈好大,女孩子好多

逛完梨大附近的商圈,我们兵分两路,一个去了乐天超市,一个去了乐天免税店~~~
梨大旁边的商圈真的是物廉价美哦~~~~漂亮又便宜的衣服很多,不过也碰到了一家卖帽子的店,听到我们说中文直接说不卖!气死人了,两个店面都是一家的,只卖帽子,面对面,一个男人!坏人!

去了乐天免税店的两个小伙伴去吃了著名的篸鸡汤和炸鸡

我和姐姐去了乐天超市,超市很大应有尽有,买了点零食和回家的纪念品,看起来都好好吃啊~~

晚上回家的马路上还遇到了游行演说,哈哈~好大的场面,好多人一个一个上简易的舞台演说,很激动,下面的群众还会鼓掌,很多警察把路都围起来了,就在我们住的城中河边上~~~

第七天

第七天,邮局、地铁商城、明洞

最后一天,大家都逛的差不多啦~~最后去了一趟明洞,姐姐买了mcm的包包~打折下来还是很划算的
我和姐姐随便逛逛,去了一个山上的村子,韩国人的路真的好累啊。。。。陡坡真是多

但是小店都是深藏不露,不贵又漂亮,最后在地铁下的商城把剩下的钱用完啦
路边的小店也好好吃啊!!!饭都是黑糯米饭

实用攻略

首先推荐几个非常好用的网站
韩巢网的韩国地图:http://map.cn.konest.com/

韩巢网韩国地图手机版:

韩游网:各类优惠卷下载 http://www.hanyouwang.com/a/youhui/

如果你乘坐6001路机场巴士可以抵达,就下载下面的优惠卷,一定要下载自己乘坐的巴士的优惠卷,一张一个人,并且是一次性的,来回请每人打印两张,只能现金支付,不找零

地铁手机软件:下了很多,实用的就这个,中文版,苹果app自下

韩国酒店预订agoda: http://www.agoda.com
我曾经住过这家,环境很好,房间很大很干净,离地铁10分钟路程,地处九老,不是市中心,游玩较不方便。价格适中,老板非常好,可以请他送去机场比机场巴士还便宜,提供wifi蛋是20元一天

韩国民宿预定airbnb:zh.airbnb.com/c/xyin13?s=8
预定的时候,可以邮件询问旅店老板,是否提供wifi蛋,有些地方免费提供。
预定了游记中这家,地段非常好,离明洞、仁寺洞都很近,商业区内,但是房间很破旧,水压不够,不提供wifi蛋
提醒一句,关于退订,房主政策写严格,退订是不退款的,尽量选择宽松政策的,以防改变计划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3-26 18:24

思密达亲 ,那个买衣服的 是不是韩国的东大门啊 思密达

2016-03-26 18:59

引用 自游特攻 发表于 2016-03-26 18:59:30 的回复:

回复自游特攻:差不多,dota旁边一点,就在东大门

2016-03-26 19:03

引用 康柏 发表于 2016-03-26 18:24:02 的回复:

回复康柏:嘿嘿,因为是很久以前写的,刚搬过来,懒得弄了

2016-03-26 19:04

2016-03-26 22:03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3-28 12:54

亲 回来买的东西在机场会收税吗~

2016-03-28 16:47

引用 🐼 发表于 2016-03-28 16:47:17 的回复:

回复🐼:不会哦^_^

2016-03-28 23:37

喜欢这样靠谱、细致又有爱的文字,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