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经典线路の半自由行6天游 (大阪、京都、富士山、东京)

星星草 (广州) LV.5
2016-03-26 00:58 1542/5
  • 出发时间/2016-03-14

粗发前做好功课(行程、购物、美食、携带物)

旅游须知:个签必须年收入10W以上且半年流水稳定、余额12W;团签就要求余额3W即可~

出发前费用:团费6249元,保险费110元,网络费45元,西瓜卡128元
购物后费用~合计差不多1万...........都是用在女人用品..............

各城市有名小吃

下载APP,兑换货币,购网络卡,购买西瓜卡

APP:1、google map(超级有用,但是只有国外网络才能打开,如果想提前做功课的话可以选择购买国内软件或者雅虎地图)
        2、imoney(可以及时转换当天汇率)
        3、出国翻译官(双语翻译,实现双方同传交流)
        4、趣皮士(当地人及时回答你的提问)
货币:中行、浦发可以兑换,机场识别的银联要有磁带的那种卡。
网络卡:可以租wifi(8元每天)或者买网络卡(8天45元),很多地方有免费WIFI
西瓜卡:相当于国内羊城通(128元购买可以退)

飞机中,南航的飞机餐(鸡肉饭或者牛肉饭)

第一天(3.14)广州-大阪

8点半的飞机~地铁机场大巴都木有这么早~顺风车要收80元
中国好爸爸很早起床送我去机场,满满的爱!
6点20集中机场,经常办理机票-托运行李-安检-候机-乘飞机了

大阪

4个小时的飞机后,大概下午1点下飞机(时差快1小时)。
首站大阪,就住在关西机场(旁边有个大的outlet)
日本的房间好精致,特别大赞别人的马桶!!!全自动洗PP(位置、力度适中、还伴随音乐)!!厕纸水溶性的可仍马桶内,右边图是男厕的卷纸.........
洗脸盆三个功能都齐了,泡沫冲水烘干。

房间很小,可是很别致,下飞机的时候还是困~恶补英语(厕所三瓶宝shampoo洗发、conditioner护发、SOAP洗澡)

附近就是outlet,怎么可以不逛。各大轻奢品牌都有,还遇到同传翻译~哈哈!大开眼界

吃午餐加晚餐了(2个菜3000日元左右+税).................满街的自动售卖机~300日元拿下一瓶葡萄汁

买买买!!!第一天血拼后~累了,呼呼........

第二天(3.15)大阪-京都-丰桥/滨松

远途风景~大阪拥有以钢铁、机械制造、金属加工为主的重工业和以纺织、印刷、食品、造纸和化工为主的轻工业。

大阪的城市风光主要是一些大厦、瞭望观景台、博物馆、美术馆等景点。
                    寺庙主要包括一些历史古迹和当地的寺庙,如大阪城、天王寺等。
                    商业类型主要指城区内的商业街、摩天轮、主题娱乐公园等景点。

大阪是全日本最有名的“吃货天堂”,让人眼花缭乱的美食为市井气息浓厚的大阪增添了很多人气。
匆匆一别大阪城公园后就前往心斋桥和道顿堀商业美食街。(下图错别字)

午餐团餐是日料+乌冬

京都

千年的古都——京都是体现古代日本的城市。~经常会在街上看到穿着和服的女孩子。我们来到了清水寺,还和日本的女孩子合照,他们很礼貌呢~清水寺有祈求的地方,日本的女孩子都会穿着和服,盘好头发去参加寺庙。

走出清水寺——寺前怀旧街,古色古香的商店鳞次栉比,仿佛回到古代的日本

好多樱花国出品

丰桥/滨松

下午了,准备启程去富士山咯~途径丰桥/滨松,晚餐先在这边用餐,导游给了每人1000日元让自己去ticket机自助晚餐买票,点餐后小票送往取餐点即可。我们买了一份日式拉面,外面买了日式饺子~吃完饭顺便在附近又买了手信~接着赶上车!赶!跟团就是赶!!!Ps:这边炸鸡好好吃

静冈县酒店附近就只有一家便利店~进去逛了下,出门口又投币130日元买了一瓶碳酸汽水

第三天(3.16)丰桥/滨松-富士山

富士山

早餐后前往富士山,沿途路面堆了小雪~车上可以若隐若现的看到富士山哦~鸡冻

富士山脚的古时代村庄生活~

村花

接下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咱们终于达到富士急乐园,里面有全世界全长全大的过山车!but需要排队2,5小时,团队只给我们2小时,所以我们选择旁边500日元的小过山车玩了.....

午餐鱼豆腐乌冬

结束富士山游乐园,下午3点前往新富岳百景之一:忍野八海(我们说是忍你好耐,哈)

尝试了贵到呕的富士山苹果,感觉一般,草莓800日元一盒

富士山温泉!日本人的习惯是全裸下去哦~泡15分钟后来个暖身的清酒和日料火锅和刺身Ps:温泉内不给拍照,此为盗图。

晚安!榻榻米

第四天(3.17)富士山-横滨-东京

早上遇见最蓝的天最美的富士山,留下合影

横滨

游览日本最大规模的横滨中华街

观赏临海而立的超现代建筑-未来港区21及横滨港湾大桥

东京

午餐,席地而坐的团餐,日本人真的很注重化妆,厕所还会专设化妆台放用品。

浅草寺到此一游~眺望晴空塔

浅草寺附近的商业街游逛,拉车夫分分钟遇到东京大学的才子!!!东京这边的离婚率很低,因为每次离婚会分掉丈夫一半的财产呢~

接着游览天皇居住所在地——皇居广场。

二重桥

团餐继续是火锅,我们尝试了神户牛肉(贵到泪奔,12000日元2g),填饱肚子后血拼

血拼天地——银座!!街旁林立著名名牌商店和百货,购物天堂。ps:帮别人买东西的亲注意了,这边的消费单全日文呢,记得买时MARK下单价.....

晚上住在新宿——整个日本最著名的繁华商业区,遍布药妆店(价格相对合适)。我和闺蜜奋战到凌晨,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酒店~就逛了松本清和唐吉珂德

第五天(3.18)东京

自由行的一天,我们的行程是筑地市场——上野公园——池袋——新宿(歌舞伎町)——酒店
........................................结果我因为战斗力不足,10点多回酒店了,闺蜜继续奋战到天明............................

10点酒店早餐后粗发~

这边的地铁线路好复杂.....我都是开着google map 和认真看指示牌才行。ps:发现他们加油头是在上面的~

听说筑底市场明年就关闭了,满满的海鲜情怀呀~~~~~~~~~~~

好新鲜!!好好吃!!!!刺身大概1500~3000日元一盆

下一站,上野公园,地铁穿梭5个站左右,花费170日元左右。 上野公园(门票免费)面积很大,里面有各种植物,还有动物园、美术馆、博物馆等(收费),这里也是观樱的著名场所。

休闲逛了下后又前往池袋,对于真正想在日本购物的游客来说,池袋绝对不容错过,因为在这里几乎可以买到你想买的一切,各大特色的商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池袋是继涩谷、新宿之后又一著名商业区和潮流聚集地,东京三大都心之一。

这边吃饭流行DIY购买

闺蜜凌晨还在血拼,我困了,10点多回酒店呼呼啦。这边有些店是24小时的,售货员无敌耐心解答,导致排队要好久的!!!

第六天(3.19)东京-广州

准备回广州,上班恐怖症今天就来了,开始小小的抑郁了............

没有几个箱子你别说你去过日本!!!高薪聘请接机专员!!!!图中有盗图~哈哈~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3-28 14:58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3-29 16:25

2016-04-04 21:02

引用 小淘:) 发表于 2016-03-28 14:58:07 的回复:

回复小淘:):回来慢慢回忆写的

2016-09-17 08:05

引用 xiaomu 发表于 2016-03-29 16:25:03 的回复: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回复xiao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