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北京第四届农业嘉年华

参观小帖士

每逢周末的嘉年华都会人山人海,得一机会利用工作日带上阿姨和孩子去看看。(其实工作日人也不少,都会幼儿园组织春游,和老人来参观。)每年的嘉年华都会在北京草莓博览园进行,持全价门票可以得一盒新鲜的草莓或参加草莓采摘体验,我们因为孩子太小所以就直接领取了草莓,以后孩子大点了,带着小朋友一起体验下摘草莓也是个好玩儿的事。我们在京东上提前购买了门票,非常划算。现场全价票是50元,儿童老人票是半价但没有草莓了。嘉年华的场馆分为东西两区,每个区域都有餐厅和卫生间及休息区。东区多为体验区,西区多为观赏区,上午10点开门,建议上午逛西区下午再逛东区。关于吃饭多为30左右的盒饭,无论粥面饭及其他,每人怎么也额度30元左右才能吃饱,看见很多人都是像小时候春游一样吃面包,咸鸭蛋,香肠,饮料,这也是个好办法。

引用 猫大人的猫太 的图片:

2016-03-28 14:3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3-28 15:0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28 20:55

引用 叶自飘林 发表于 2016-03-28 20:55:38 的回复:

回复叶自飘林:基本全职带娃的妈妈时间有限,每每写文字的时候得等娃睡了,可以问问题的方式,答复想知道的信息,望多包涵啦

2016-03-28 21:08

引用 踏浪 发表于 2016-03-28 15:02:02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踏浪:基本全职带娃的妈妈时间有限,每每写文字的时候得等娃睡了,望多包涵哈,可以问问题的方式问我吧,一定得空第一时间答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