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e圈南岛篇-Lake Pukaki

三文鱼挺贵的。但来到此地不吃最好的好像也不值。据说是NZ最好的三文鱼。附近都是三文鱼厂。

当我们开到Pukaki湖的时候(其实就是位于Tekapo),另外一条Lake Tekapo距离lake Pukaki60多公里。很类似。真的。宁静到可以完全听到心脏的节奏。
我根本不需要用任何的言词去赞美它,它真的能净化人们内心浮躁不安的灵魂,我能体会到大自然的馈赠是多么奢侈的行为,而我又是何等的幸运能一览无余,以天为盖地为庐的情怀只有在这里才格外动人。我都不敢停留太久,深怕自己就这样一留就是一辈子了,它勾人的厉害,我只想赶紧摆脱,定力不足的人还需要历练,人类驾驭不了这种美,且行且珍惜,我们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浪费这么美好的世界,我们只会更简单去思考,更随性但规范自己的行为,追求和奋斗生生不息又会有所节制,不知足但经常感到满足,不去想不必要的矛盾和无法改变的事实,现实和理想并肩行走。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3-27 14:56

不是有码字么。

2016-03-28 11:0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28 20:55

引用 ajchen 发表于 2016-03-28 20:55:39 的回复:

回复ajchen: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