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跨越时空之旅五景一梦

伊甸园外… LV.1
2016-03-26 13:49 407/4
  • 出发时间/2016-03-21

很早之前就想去横店,感受一下东方的好莱坞,两个妹子三天两夜的旅程开始了,坐火车到义乌,下了火车往右手边走可以看到K805,做到底站江东客运站下车,不堵车差不多40分钟 到了客运站有直接到横店的大巴15元 循环发车 大巴到横店是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了横店客运中心可以做公交车,到达各个景区或者酒店,(最好住在离梦幻谷和秦王宫比较近的宾馆,晚上五点半就没有公交车了,梦幻谷是下午4点进园,九点关门横店的出租车非常少,公交车基本上20分钟一班,里面没有到站通知,最好和师傅说下到的地点)

可以提前在网上订好门票,联票比较划算,宾馆在网上订也很划算,三天两夜总共一千多,横店景区里面的饭炒鸡贵,没有早餐店,要准备好时间和干粮,四周的饭店普遍比其他地方都贵一倍,横店的物价很高

清明上河图和秦王宫梦幻谷是离得比较近可以放在一起,明清宫苑和广州香港街也是在一起的 ,明清古局是单独的,还有最好一天只玩一个景点,节目比较多,景区比较大

清明上河图好美有意境,也好熟悉...有一个大型表演节目汴梁一梦,建议要提前半个小时或者一小时到场,不然就没座位只能坐在阶梯上,其他表演有时间可以看看

表演节目游龙戏凤-开场是一副圆形的非常大的清明上河图,上面的图案一直是在动的 惊叹!

清明上河图

清明上河图的户外表演 一直下雨 以为不会出来表演了 都准备走了 后来又出来演出了,在雨中表演很敬业

汴梁一梦挺好看,人太多了,提前二十分钟去都没有座位了,只能坐在台阶上看,要提前到场

一直下雨都没看到明星

明清古民居,秦淮八艳一定要去看特别特别好看,4D电影就是4D过山车很逼真,整个过程都没带4d眼镜,挺刺激的,街头表演属于恶搞系列有时间的可以去看看 只安排半天时间的可以去看看风景,还有好多风景没看到

这是小李飞刀的住宅,里面有人在拍戏进不去了

这就是仿夫子庙的,不知情的好多在这上香

圆明园模型特别震撼,好大啊 好有钱的感觉

这个小学生好可爱,刚坐下没多久,一直把她的零食给我吃,风车也给我,有点怀疑我是不是也变成小孩了,懂得分享好可爱啊,我要给她拍照一直躲,拍不到正脸

捉妖记里的小木屋

晚了几分钟没来得及看秦王迎宾,只看到背影

芈月传有木有很熟悉这个场景

秦王宫霸气侧漏

秦淮八艳太美了 很好看,一定不能错过

明清宫苑

明清宫苑太大了,找漱芳斋找了好长时间,终于找到了

绝情殿和电视里的一点都不一样,已经变成了商店,房屋前的花都是假的绑在树上的,就不拍正面了 不破坏在心里的哪种感觉了

新郎是小学老师被邀请上台,揭开盖头吓死了,下面是一群他的学生

梦幻谷的梦幻太极舞台效果 灯光 音效 特效 干冰 真的是好梦幻,梦幻谷也就这个节目最好看了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3-26 22:52

引用 木木彡木木彡 发表于 2016-03-26 22:52:05 的回复:

回复木木彡木木彡:是的,待续...

2016-03-27 09:0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28 20:55

引用 最耐美食 发表于 2016-03-28 20:55:47 的回复:

回复最耐美食:谢谢图片太多了,看的眼花缭乱,就先这样随便写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