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BUY新罗#韩国济州岛 新罗大咖体验之旅

卷首语:感谢韩国新罗免税店给我这个机会,参加如此隆重而又惬意的活动。新罗免税店的工作人员全程陪伴和关心,让我们的旅行更加温暖更加舒适。合理的安排我们紧凑的时间,百分百的配合我们哪怕无理的要求,贴心的服务我们三天的行程。这是一场超乎所以的安心安逸的旅程,感谢新罗免税店带给我一场难以忘记的旅行,让我们重温这段旅程吧!

2015/12/18/

7:55-8:55 航班 合肥新桥飞往上海浦东机场 12:25-14:50上海浦东飞往韩国济州岛
各位韩国之旅有一件必不可少的宝贝-随身wifi。(淘宝购买,机场出发地点取货,返程机场归还,简单省事。)韩国之旅必不可少。
韩国济州岛时间和北京时间有一小时的时差,注意时间,合理安排时间。新罗免税店的工作人员早早的就在济州岛机场迎接我们的到来。各位新罗大咖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行程,贴心周到的服务从接机开始。济州岛是少有的对中国公民落地签,很是方便,免去了签证的麻烦。

和来自五湖四海的其他大咖相聚在济州岛,然后乘坐舒适的大巴车,大概十分钟的车程来到了济州岛新罗舒泰酒店。入住酒店方便快捷,进入房间,书桌上的点心以及卡片,真是温暖人心。房间的布置简洁大方,格调幽雅,不失时尚。靠近窗户有诺大的沙发,打开窗帘可以看到济州岛部分夜景更是开阔了视野。洁净的床上用品让你不忍心去脏乱她,躺下去窝心的床垫会让你瞬间融入,不假思索的进入梦想,家里的床还会让你留恋吗?卫生间有干净的大浴缸,泡个暖暖的热水澡消除疲劳也是极好的。洗漱用品也都是优质的产品,不曾苛待来这里的每一个住客,大概这就是新罗以人为本的真实体现吧!

稍作片刻休息、整顿,跟着工作人员做的指示牌来到三楼会议厅,讲解我们的主要行程和注意事项,以及推选出小组组长去抽取第二天的行程。五个组,我代表‘新罗大咖精英组’去宣告我们‘吃好、玩好、买好’的口号。很幸运的是我抽到了组员期待的5号行程,其他的组的组长想要和我换,看来我们的行程果然是极好的。因为我们的行程是可以真实的感受济州岛的自然风光,来济州岛不正是来感受她的自然风光的嘛?当时抽取到5号路线的时候,我们组的其他队员一点表情都没有,当下我心想完了,这路线抽的不好。可是等我回到座位的时候组员们欢呼雀跃的时候我才明白原来他们是被幸福来得太突然震惊了。

还有时间。我们就去新罗免税店吧。距离我们住的新罗舒泰酒店步行不到五分钟时间。但是要注意时间这里的免税店是晚上七点半停止营业,所以要血拼的时候也一定要控制时间。很多的人会以为我们这一次的旅行不过是新罗免税店变相让我们购物然后赚回他们的成本,实际上我也是起初这么认为的。当了免税店之后,我们才发现原来有还有任务需要我们完成,剩下的时间几乎不够我们去血拼了。不过我还是利用了有限的时间去血拼了一会。当然,我自己买的东西很少,都是给家人和朋友代购的,说真的代购真的很辛苦,那么多东西要扛要背着,虽然是到机场取货,可还要分货之类的,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新罗免税店每个柜台都有中文导购,所以各位不用担心在购物的时候有障碍了,大胆的放心的购物就好了。刷卡是最好的方式,根据当天的汇率直接折算。品牌不同,产品的价格也不同,各种眼花缭乱,各种的琳琅满目,所以提前准备好你要买的东西,把图片给店员看就可以节省时间,提高效率了。

结束了新罗免税店的疯狂血拼之后,工作人员带我们一行人来到一家地道的韩式料理店,据说得国很多美食类的奖项。大咖们也是足够的饿了,都是敞开了胃口吃,一边吃着一边交流着购物心得,再讨论着明天的行程怎么安排和规划时间,画面和谐极了。‘

韩国料理在多个地方都已经品尝过了,但是正宗的韩国料理可能就真的需要到韩国来品尝了。每一份的份量虽然不多,但是菜色却比我们想象中要多的多,真的是吃到最后我们都开始吃不动了。只是刚开始上的那份生牛肉、生牛肝、牛肚真的把大咖们都吓了一跳。还好后边的菜色让大咖们平抚了不安的心情。安心、满意的享受可口、地道的美食了。

晚餐结束后去逛逛街有助于消化。宝健路步行街就坐落于新罗舒泰酒店步行不到两分钟的马路对面。有我钟爱的星巴克,买杯子是我自订必不可少的行程。貌似只要除了祖国,其他地方星巴克的杯子都是会便宜很多,好吧,我又要为此付出一笔不小的费用,虽然我是星巴克杯子控呢!

宝健路步行街夜晚人会很多,有街头艺人在此表演,也有各色韩国的特色小吃和美食。各种店铺和品牌林立街市,装修别具风格,我还是独爱韩国的文具之类的小商品,好吧我承认我是文艺青年。

香蕉牛奶是韩国必须要喝的,在国内超市的进口商品栏我是舍不得买的,价格贵的离谱,所以来到这里了,便利店的香蕉牛奶,我是不会放过的。喝过了这个牌子的香蕉牛奶,你就再也不会留恋其他牌子的香蕉牛奶了,也许夸张了点,但是至少我是被征服了。

任务是每个大咖必须要完成和提交的。第一天晚安任务是到新罗舒泰酒店顶楼的咖啡馆拍摄济州岛夜景。如此的任务还算任务嘛?就算没有这样的任务,我们也会想要来到这里感受济州岛不一样的夜景。夜幕降临,济州岛并没有喧嚣的夜,安谧而寂静,没有绚丽霓虹灯扰乱夜的安谧,也没有不知名的噪音吵闹夜的静谧。站在新罗舒泰酒店十二楼的咖啡厅,吹着干净舒适的风,一轮弯月,也许家就在不远的地方,你思念着家和亲人,他们也在这样的夜思念、牵挂着你。

回到房间,洗个热水澡,结束这一天的行程。简单、充实。舒适的大床,暖暖的轻柔的床铺,很快就进入了梦乡。晚安,新罗!晚安,济州岛!晚安,善良的人们!

2015/12/19/

安心舒适的自然醒,去十二楼咖啡厅吃新罗舒泰酒店精心准备的丰富营养的早餐。水果新鲜、鲜榨果汁、面包热烘烘、韩式特色早餐,西式早餐、、中式早餐应有尽有,只待你选择。美好的一天从美丽的自然醒,然后一顿满足的早餐开始,这一天,我们要开始不一样的济州岛自然风光探索之美。

宁海水浴场

结束了早餐,酒店大厅集合,等待我们的导游和旅游大巴。韩国人很守时,他们在约定的时间来接我们。因为我们昨天很多大咖都提意见说昨天给的购物的时间太短了,所以主办方又给了我们一小时的购物时间。大咖又开始了代购之旅。结束了一小时的购物时间,大咖们依然是不忍心离开,可是还要完成各自的行程,大咖们也只要坐上旅游大巴,开始自己组的路线之旅。我们乘坐大巴约四十分钟的时间到达了金宁海水浴场。

白色的沙滩,会让我误以为不能去踩她,不然肯定会污染了她的纯白。殊不知韩国人民对沙滩的保护如此的贴心,他们是如此的珍惜大自然馈赠给他们的天然的礼物。他们也因此代代相传去珍惜去保护去欣赏。也许若干年后,我再来这里,依然是白色的沙滩,轻柔的寒风,温柔的浪花,未曾改变,也未曾遗失。如此风景,如此美不胜收,我们怎么能不好好的珍惜,不好好的欣赏,不好好的感受她的存在呢?也许若干年后,我们不会再来,但是至少此时此刻,她在我的心底被记忆被保存,不可遗忘了!如此,甚好!

韩国济州岛特色美食-黑猪肉、刀鱼。

导游带我们到了一家特色韩国美食饭店。早早帮我们预定了午餐,这样我们下车到了饭店就可以吃上午饭了。当然必不可少的韩国泡菜还是要有的。我们一行七个人,真的是被这美食感动了。烤黑猪肉,香味很正、嚼劲十足,肉质紧实,配上生菜叶,真的是绝配!刀鱼类似于带鱼,只是刀鱼会更宽一点,厚一点,肉感鲜嫩,刺少肉多,韩式料理处理,没有鱼腥味,很是好吃。

结束了丰富的午餐,大咖也都是知足的。下午还有更多的行程,还有更多的自然风光等待我们去欣赏,我们也只能擦干嘴角的油,继续赶路。

十一

城出日山峰

城山日出峰海拔182米,系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位于济州岛东端,是一块高耸的巨岩,其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火山口直径600米,深90米,面积达8万多坪。99块尖石围绕在火山口周围,如同一顶巨大的皇冠。东南面及北面是悬崖,只有西北面是草坪山脊,与城山村相连。由于山脊上铺了草坪,既可散步,也可骑马。城山日出峰于2000年7月19日被指定为地方天然纪念物,200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自然遗产。

因为我们的行程很赶,我们只能舍弃这个行程,导游为了不让我们留下更多的遗憾,带我们到一个他们才会知道的可以远眺的观全景处,虽然不能亲自感受她的美丽,但是感受到了她的存在,多少会有遗憾,正好为自己下次再来留一个再好不过的理由。

十二

涉地可支

涉地可支位于济州岛东部海岸的一端。 “涉地”是这一地区古代时的名称,“可支”是
济州岛
方言,意思是向外突出的地形。涉地可支所在的海岸悬崖上是一片宽阔的草地,这里一棵树也看不到,海岸上耸立着一块叫仙石的岩石。涉地可支一端有灯塔,在通向灯塔的路上有防风用的石墙。石墙内是油菜田,每年四月,你就会看到最耀眼的一片黄色。(很遗憾我们来的月份看不到满山遍野的油菜花)灯塔上有铁台阶,很轻松地就能登上。扶栏而立,涉地可支海岸的风景便尽收眼底。辽阔平缓的考地山坡上有石结构的烽燧台(高约4米,呈边长9米的正方形),至今保留着原貌。还有巧克力博物馆在半山腰,有兴趣的是可以去感受。

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彩,清清的海水,我们融入其中,感受到了天水一色,海阔天空,也愿多停留,哪怕多一秒钟,闭上眼睛,就可以感受到我们正在拥抱着她,而她也在微笑着拥抱着我们。

十三

由约150万年前的火山爆发时期,由熔岩形成的自然造景,独立岩也是其中之一。高2米,亦被称之为将军岩或孤
石浦
。位于断崖绝壁、奇岩、岛屿等千奇百态变化丰富的西归浦沿岸地区。火边全球的电视剧《大长今》也曾在此取景拍摄。关于独立岩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导游说“一个渔民爷爷出海打鱼,迟迟不归来,奶奶盼君归,每天都会站在海边等待爷爷,最后奶奶绝望了,她期望就算爷爷不在了,她也要等到他尸首归来,终于感动了上苍,爷爷的尸首漂浮在了海面。”

十四

柱状节理指的是出现于玄武岩质熔岩里的垂直节理,大部分是多角形(一般为五、六角形)。它是岩浆从火山口喷出,流入西归浦沿岸,遇海水急速冷却,发生收缩作用的结果。此地的柱状节理高达30~40米,宽达1000米左右,其规模在韩国是最大的。

我们是很幸运的团队。今天一天的天气是相当的温和,阳光也陪伴了我们很久,没有寒风,也没有雨水侵袭。正好赶到我们最后一个行程柱状节理带,很幸运的看到了夕阳。海平面柔和,夕阳温暖,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济州岛自然风光。很多时候风景并不能如我们愿见到,可就是我们没有更多的奢望,大自然馈赠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比如这一天温暖的阳光、清晰的空气;必然此时此刻,我们感受到的夕阳西下,海天相接。

十五

恋恋不舍的结束了今天的自然风光之旅。我们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再多一天,哪怕再多半天也好,我们都还意犹未尽,就要告别今天的行程了。多么庆幸我们是五号的线路,感受到了济州岛的自然风光。也感谢我们的导游,声音很好听,说中文更是酥酥的,很温暖。导游把我们送到新罗酒店也要和我们告别了。谢谢她带领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济州岛自然风光。

济州新罗酒店背靠高耸的汉拿山,坐落于环境优美的济州旅游胜地——西归浦市中文旅游区,在这里可俯瞰广阔太平洋,感受地中海的优雅海风和热带的浪漫,是韩国特一级酒店,最理想的度假去处。融入神秘济州大自然的济州新罗酒店,自1990年成立以来举办过APEC会议、PATA、ADB大会等国际活动,还举办过韩美、韩日、韩中峰会,是世界著名酒店。这里的建筑采用欧洲风格,有429间宽敞舒适的客房(标准房、豪华房、高级豪华房、露台房、地热房、尊贵标准房、尊贵豪华房、尊贵高级豪华房、尊贵露台房、特优套房、太平洋豪华套房、高级套房、尊贵套房、皇家套房、总统套房),6家餐厅和酒吧(韩式餐厅“天池”、日式餐厅“日出”、自助餐厅“The park view”、大堂酒吧“Badang”、 书吧“偶来书吧”、西饼店),6个宴会厅 韩罗、沃拉、马拉、莲花、玫瑰、百合)、S大堂、健身俱乐部、室内外泳池和娇兰SPA、豪华露营&露营村、私人海滩、儿童乐园、金宝贝、GX房、儿童小木屋、商务中心等顶级设施。

入住房间。新罗酒店贴心的服务,让你有家的感觉,一切都不陌生。只是我还不能躺下休息,因为一点也不累,还有就是泰迪熊博物馆是一定要去的。(这是个人行程规划)。只是我要赶在晚上七点半之前回来,因为主办方特意准备了红酒晚会,想想都很美好,甚是期待。

十六

泰迪熊博物馆距离新罗酒店步行也就是十五分钟左右,不用担心找不到,也不要担心不认识路。出门走到马路就可以直线轻松到达泰迪熊博物馆了。泰迪熊博物馆的门票在40元人民币。绝对是物有所值。

韩国泰迪熊博物馆位于
济州岛
中文旅游区
,面积1万3530平方米,陈列了1200只
泰迪熊
。一楼的历史馆里,再现了20世纪人类历史上的11件重大事件:包括福特汽车出现、铁达尼沉没、第二次世界大战、人类
登陆月球
香港回归等,每个场景都会有当时流行的玩具熊登场。二楼的艺术馆,有世界最昂贵的泰迪熊——身穿Louis Vuitton时装,更有世界上最小的玩具熊,它只有4.5毫米大,还有表现世界各国传统婚礼场面的泰迪熊婚礼
教堂
。博物馆内还设有咖啡屋、酒吧、纪念品店和可与泰迪熊摄影留念的户外庭院。

我恨不得把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全部带回家,可是想想自己并没有那么大的空间,也没有那么多的钱,只好作罢!当然我还是带回来了钟爱的两只小家伙回家了。以后的日子看见’小泰‘(灰色)和’小迪‘(白色)就等同我想起了在济州岛的点点滴滴。

十七

结束了泰迪熊博物馆之旅后,时间已经很接近红酒晚会的时间。赶紧往酒店回。到了房间稍作收拾到达酒会地点。事实上我太low了,各位大咖都是盛装出席,更是帅哥美女,闪亮登场,好吧,甘当绿色衬托红花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新罗酒店的服务人员真的是很暖人心,会安你的要求为你斟酒,会及时的收拾桌面上的残留的高脚杯,也会及时的询问你是否在需要。如果不是怕出洋相,我定能品尝完这十二种红酒,只可惜我还要保持清醒去室外泳池游泳。

酒会期间,大咖们分享今天的所见所闻所感,画面甚是和谐温馨。这一天想必大咖们都是收获颇丰,也都感受到了济州岛的不一样,体验了不一样的济州岛的风土人情。

十八

21:00酒会结束,大咖们各自自由活动,我选择了去游泳。

新罗酒店的室外泳池有温泉池,也有常温大型泳池。我算是高兴坏了。这可是我2015年第一次下水游泳啊,而且还是冬游,还怕会冷,感受到了才知道其实是自己多虑了。拿着房卡去交换了钥匙,然后去更衣室换上泳裤,开始了我期盼已久的游泳。全程未曾感觉到意思的寒冷,哪怕是在地面,也不曾寒冷刺骨。

泳池开放时间直到24:00.因为一天自己也很累了,体力也不是十七八岁的时候,再加上少许喝了点红酒,在22:00钟结束了游泳,回到了房间。这一天是充实的一天。这一天是幸福的一天。这一天是满足的一天。感谢新罗酒店以及新罗工作人员给我家的享受,不像是过客匆匆,不再是只片刻停留,不再是无所留恋。有的是温馨的光线,有的是温暖的关怀,有的是温柔的对待。感谢这样美好的夜,你给予我的小小幸福,大大的梦想!晚安,济州岛!晚安,新罗酒店!晚安,新罗免税店!晚安,善良的男孩女孩!晚安,一直在路上的自己。

十九

济州岛的最后一天从新罗酒店五星级早餐享受开始。贴心周到的工作人员会引导顾客入座,然后我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去选择属于自己的早餐了。不同的选择,不同的味道,但是却有相同的感受,原来我们不是陌生的吃饭,而是缘分的相遇在这家餐厅。

二十
最后的行程独自来到新罗酒店后海边。 柔软的沙滩,淡淡的清新的海风,忽隐忽现的阳光,偶见的身影,被海浪抚平的脚印,你曾来过,又要离开;你不曾相识,却似曾相识;你不悲伤,只盼再次相见!

二十一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取货、取货、取货!!!

1、让我买东西的亲不给买个棒棒糖绝对不给发货送货。2、济州岛感恩你给我的温暖的阳光(我怎么想起来穿秋衣秋裤还穿棉裤和雪地鞋的)3、韩国的美女绝对有纯天然的比如合照的她们,只要合照她们还会送两张明星片和一支笔(我绝对相信善良的她们有善良的面孔)4、投递的国际明星片,收不到的话,我就生气了花了那么多钱(虽然不是我的钱,感谢干小雨姐姐)5、济州岛下雨了,我回国了。(感激为我们洗净灰尘。)6、感谢新罗免税店为我们提供的周到的服务。(下次再见。我会想你们的。)

告别吧

韩国济州岛药局买东西遇到了安徽的老乡。新罗大咖精英队 一路上我们一起欣赏风景,感受时光,“吃好、喝好、玩好”,我们做到了。 我们的韩国美女导游,中文说的比志玲姐姐还酥!重点表述:感谢新罗免税店、感谢新罗工作人员、感谢所有的小伙伴、因为你们,我的旅程才会如此精彩。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