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牛背山跟蜀山之王来了个亲密接触

• 出发时间/2016-03-11
  • 人物/其它

牛背山要封山了,一直在驴圈里沸沸扬扬的传了大半年了!有俱乐部的商业炒作因素,也有政策下达和执行的不确定因素在里面。所以时至今日我们只能得到一个模棱两可的结论:山是一定要封的不过时间待定!!!!!
我们就是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下开始我们的牛背山之行的!
3月11号晚上七点我们一行37个小伙伴从成都出发前往我们牛背山之行的第一站:冷碛镇。进过近6个小时的颠簸于凌晨一点抵达了我们歇脚的客栈,刚松一口气!不料当地向导却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意外的消息——明天可能有官方人员执勤(封山任务)
这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最后进过一致协商我们决定四点起床吃早饭,四点半出发赶在jc叔叔上班之前搭乘当地的越野车抵达我们的徒步点——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很有一点游击战的味道~~~~。也就是说我们只有不到三个小时的休息时间!OMG·····今夜注定无人入眠!
顶着朦胧的睡眼和严寒,进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我们抵达了我们今天征服牛背山的第一站:长海
一下车,凌冽的寒风将我们从半睡半醒的状态中拉回了冷冰冰的现实世界里。呼呼的寒风跟刀子似的刮在脸上那酸爽简直无与伦比····好在天气不错,繁星满天,我想我们也算是披星戴月了吧~~~~~
山里气候多变,刚才还繁星满天,一阵寒风刮来,雾气遮挡了天空,更遮挡了我们的斗志!牛背山向来是拼人品的,看来这次我们的人品是欠费了~~~~默默无语的穿丛林,除了呼吸和脚步声竟是默默两无语啊!有没有感觉到我沉重的心情~~~~没有是吧,嘿嘿!我也没有,因为拨云见日就在下一刻!不说了不说了,晒图,晒图!

ps:全图纯手机拍摄!无后期处理!给你最真实的画面还原!怎么形容,请看大屏幕!哈哈哈哈~~~~~

远方,最远最远的地方!白色的山峰就是蜀山之王——贡嘎雪山!

这哪里是云海,分明就是棉花糖嘛!好大一坨棉花糖啊!有没有很想咬上一口的赶脚啊!

贡嘎近照!由于还在牛背山的半山腰上,一直的徒步中近处的山峰遮挡了贡嘎的真面目,所以错过了日照金山的拍摄!不过那里管得了这么多,现在我能做的就是督促小伙伴们,不要驻足和满足于眼前的风景!爬爬爬爬!山顶还有更好的!可是我嗓子喊哑了也收效甚微啊!只能顺其自然了!

壮士出征!回想起20分钟前大家默默穿丛林的画面,现在是不是透出一股浓浓的嘚瑟劲儿啊!没错,就是嘚瑟!事实证明我们的人品还是木有欠费滴,对不勒——壮士出征,啦啦啦啦~~~别问我在哪里,我在拍照!诶,后面那位仁兄,拍合影了!你是要对景吟诗咩,给我们留下这么一个拉轰的背影恩?

自拍!!!!

自拍!自拍!还是,自拍!诶诶诶,大家跟上啊!!!后面还有更好的位置!别掉队~~~~我已然无力呼喊!

好吧!不管了,不管了!我也来一个自拍先!嘿嘿~~~~蜀山之王做背景!威武霸气!拉轰至渣啊!有木有!额,至于前景嘛大家自动忽略,忽略!

一路上晃晃悠悠,晃晃悠悠!抵达了我们的最后一个补给点——云海人家,有油炸土豆吃啦!吼吼~~~~山上的小炉小灶!我们的开水就在这口锅里煮着呢!午饭泡面就全靠它了~~~~

过了云海人家!到山顶直线距离还有五公里!垂直高度900米!是为最后一战~~~~吃饱喝足了,看到目标了心里也敞亮了!我们迎来了又一轮的小冲锋!

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勒,往前走——莫回头呀~~~~~

最前排者是大王——没错就是大王叫我来巡山的大王!额~~~这么说起来好像我就成了总转峰了噶~~~好像有什么不对劲样~~~

看到前面的弯弯曲曲的山路没!这就是我们今天走过的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老佩服自己了!

刚擒住了几个妖
白:俺老孙去也
去你个山更险来水更恶
难也遇过苦也吃过
走出个通天大道宽又阔~~~~~~~~~~~~~~只有这首歌能表达我们此时的心境!自行脑补哈!

云瀑~~~~~

云瀑~~~~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

云海!

无限风光在险峰!进过近六个小时的长途奔袭,我们终于抵达了此行的目的地——牛背山顶!格桑花客栈!放下背包,稍事休整,敞放了,敞放了!都散去各自拍摄了!我这个领队又成了光杆儿司令了!不过看到队员们手舞足蹈,欢声笑语的样子我也就满足了!都是一帮在城里受苦受难的苦孩子啊~~~~尽情的撒欢吧!亲们!记得七点集合,晚饭有土豆烧鸡阿!别误了饭点!阿!

2016-03-27 14:54

2016-03-28 14:54

引用 binbin 发表于 2016-03-27 14:54:03 的回复:

回复binbin:

2016-03-29 17:30

引用 lzqjjfz 发表于 2016-03-28 14:54:03 的回复:

回复lzqjjfz:

2016-03-29 17:30

2016-04-02 20:07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04-02 20:07: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