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开心游

• 出发时间/2016-03-18
  • 人物/其它

吉首

在3月18日我泳会一行11人,应湖南吉首泳会的邀请,参加吉首泳会的周年庆活动,从广州出发,,经近12个小时的舟车劳累,到达美丽的吉首吉首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所在地,这里有自然的山水,浓郁的民族风情,厚重的历史文化,因一直都是少数民族聚居属地,生态环境保护得很好。我们当晚到达,吉首泳会已经准备好丰盛的晚宴,帮我们接风洗尘。香港冬泳总会王龙根总秘书长,陈伟明理事长等一行比我们早些时间到。一齐参加宴席。在宴席上三方会员欢聚一堂,共享友谊,当地泳会的人热情有加,频频敬酒。大家都欢聚在欢乐之中。当晚还参观了吉首的一河二岸美丽的景色。

吉首冬泳协会成立一周年庆典

拥抱美丽峒水河,感受湘西奇景色。第二天在风景美丽的峒水河畔,举行吉首泳会的周年庆活动。那山是那么的美丽,那水是那么清澈,那人是那么热情,唱歌,跳舞,小品,游戏,抢红包。一齐泳渡美丽的峒水河。唉,时 间过得真快。下午马上去矮寨特大悬索桥参观。此桥位于湘西吉首市矮寨镇境内,是国家重点规划的8条高速公路之一。全长1073米,创造了四项世界第一。这里风景秀丽,山势雄伟,群峰逶迤,田畴绣错。好一派仙境风光。据当地人说,这里以前是神仙居住的地方。

在这两天里,得到当地泳会的热情接得,特别会长土匪婆。我并不是没有礼貌,而是她要求我们这样称呼她,她说听见你这样叫她她很开心。给我们很大的支持,忙前忙后,从吃,宿,玩各方面都安排非常之周到。谢谢你们,吉首泳会的兄弟姐妹,谢谢你,土匪婆。愿你青春美丽,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