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美少女7天8夜的泰式体验@曼谷@甲米@华欣

2016-03-26 19:08 478/2
  • 出发时间/2016-03-04

简介

11月偶然一天看到酷鸟航空机票打折,于是当机立断跟闺蜜说了,立马买了机票,于是两人成行计划初定。一个月之后把出行计划告诉毛毛,她哭着闹着也要加入(哈哈,其实并没有啦)。于是三个人从三个不同的地方出发,决定到曼谷汇合,七天七夜的旅程就这么开始啦~

行程

3月4号  不同城市出发~~到达曼谷  宿曼谷
3月5号  乍都乍都周末市场  市区王权免税店 宿曼谷
3月6号   四面佛 Big C MBK  傍晚飞甲米 宿甲米
3月7号   出海浮潜  宿甲米
3月8号   骑大象半日游  下午回曼谷 宿曼谷
3月9号   曼谷华欣 华欣火车站 华欣夜市 宿华欣
3月10号  华欣圣托里尼乐园 绵羊公园 回曼谷 宿曼谷
3月11号  收拾行囊回家啦~~~

出行前准备

护照
签证  我们怕落地签要排队,所以提前在京东上拍的,直接寄过去商家帮你签好,一周到手
          PS:事实证明我们选择提前签好是对的,因为我飞机到达曼谷的时候已经当地时间12点了,但是落地签窗口仍然排着长龙
拍照  菜鸟级尼康D5200+她俩的Iphone
衣服  两套衣服+一条裙子,结果不够穿呀,因为太热太累了,每天回来都不想洗,在曼谷又买了点
防晒霜、防虫液、牙刷、洗漱用品等等在泰国满大街的7-11都能买到,感觉泰国都快被7-11占领了

人物简介

从左往右依次是:
小点:我大学四年的室友,闺蜜,身材娇小,然而有胸器,属于宅男杀手类(天津出发)
大点:也就是偶了,女汉子一枚,本次旅行负责主要攻略和背相机,虽然摄影仍是菜鸟级别,希望大家表嫌弃南京出发)
毛毛:软妹子,拍照经常严肃脸,被我俩批评,负责美食攻略,王俊凯粉丝迷一个,so背景音乐是TFboys上海出发)

Day 1

此处没有什么可写的,三个人都是晚上才到曼谷,尤其是我更是12点才到,跟她们汇合的时候都差不多一点了,真是不能低估人民的旅游热情呀,大半夜的机场还人山人海,排了好久的队的说
       我们住的酒店就在王权免税店对面,从机场直接打车过去,本来想在机场服务台订出租车,结果说要700泰铢,开神马玩笑呢?攻略上明明说不超过300泰铢的好吧,这也差的太多了吧。于是我们仨拖着箱子在机场外面打车,此处温馨提示一定要去离机场出租车服务台远一点的地方,不然会被赶的,我们刚开始就在服务台旁边等,结果被要求到大厅里面登记再出来排队。然而我们并没有听他的最终打了车到达酒店,200泰铢。司机一路上有说有笑让我们一下子就放松了心情,想着泰国人民还是很友好的嘛
      此处温馨提示,我们到达帝景酒店的时候,前台说我们三个女生住一个房间,加床加收了700泰铢一晚,不加床加收500泰铢一晚,我们果断选择了加床。但是服务还是很到位的呀,大半夜的一到酒店就有冰镇果汁喝

Day 2

上午逛了周末市场,超级大,买了点东西,里面还是很大的,但是我觉得跟中国的批发市场差不多,我们买了水果造型的肥皂准备回来带给朋友,每人买了7个,结果回来发现根本不够分呀,热的是在受不了,中午回酒店休息,傍晚去了酒店酒店对面的王权免税店,都是中国的旅游团呀,人好多,我们也果断加入其中,酒店送的打折券或者之前在淘宝买东西送的打折券都可以用哟
      晚饭是在帝景酒店胡同口吃的,味道相当不错,特别喜欢虾仁,晶莹剔透,入口即化,而且价格也相当实惠

Day 3

早晨在酒店吃早餐的时候,看到有和尚来酒店化缘,酒店工作人员赤脚跪地特别虔诚地把食物递给他,不由感叹他们信佛真的太虔诚了
   后面简直是累死人的行程,提醒大家如果来曼谷购物,还是放到最后一天吧,我们三个当天买了太多东西,拿不走,不得不拎着巨重的战利品,到MBK每人买个一个行李箱,不然估计要用蛇皮袋拖回国了。说来也好笑大家自己都觉得自己没买什么,回国后也不够分,但是行李就是那么重,估计都是些杂七杂八的小玩意吧。出发去机场前我们又回了一趟酒店,虽然退房了,但是将行李存在酒店也是可以的哟。而且我们让礼宾帮我们叫出租车,他们还帮我们给小费,也是贴心呀
     傍晚去廊曼机场坐飞机飞甲米,三人难得一起,原计划一定要聊聊看看,结果大家一上飞机就睡过去了,一个小时多一点就到了甲米。我们选择坐机场大巴到酒店,150泰铢一人,写着到奥南海滩,上车前司机会问你住在哪里。后面感动的事出现了,大巴开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司机告诉我们到了,我们以为到奥南海滩了,结果下车司机告诉我们到酒店了,天哪,太感动了,机场大巴竟然会将你送到酒店门口真是太贴心了。

Day 4

到达甲米后,选的是评价很高的拗南民宿,Booking评价9.1,事实证明真的不错,但是不出所料,我们又加钱了,加了400泰铢一晚,而且还是不加床的,因为房间太小加不了了。老板英文很好,很健谈,说可以帮忙订一日游,只是我们出发前已经在某宝上订了一日游了,197一个人,中午过来接人,直接到达码头出海,浮潜两次,老外们玩得都比较high,后空翻跳水啥的,我也只有看看的份了
      这边讲个事,当时同船的有一对四川的小情侣,男孩下水玩得很开心,但是游得有点远,他上来说他被鱼群追,还被鱼咬伤了手指头,流血了,而且还很胀痛,立马问领队的女孩有没有事,结果她特别淡定的说两个小时之后就好了。所以提醒大家浮潜的时候别游得太远哟

Day 5

甲米第二天由于是下午的飞机,所以预定了半日游,骑大象和看小象表演,由于我们三个人去的当时问他们我们能不能骑一头大象,我们都瘦呀,结果他们很严肃的说不可以,最多两个人,于是小点点孤独的一个人了,而且她跟我们走的还不是一条线路。我们骑的那头大象还带着一头小象,一行人的其他成员一直在拍我们这一大一小,小象还特别调皮,总是东咬咬西舔舔的。中间休息会有菠萝吃,超级甜。最后回大象营的时候会有人给拍照,洗出来每张150泰铢,我们三个都要了一张。
         下午飞回曼谷的飞机,在我们出发来泰国的那天下午(3月4号)发邮件告诉我们取消了,我们也是心累呀。于是3月5号我们逛完周末市场回酒店的时候,本来想让酒店前台帮我们问一下的,结果前台说帮我们拨通电话,让我们自己说,我们在等的过程中还在自拍,就是最开头的人物介绍的照片,哈哈,我们也是心大呀。后来在我方和对方英语都磕磕绊绊中结束通话,我们要先到甲米机场,然后航空公司派车送我们去另一个机场坐他家的另一个航班回曼谷。我们三点不到到达甲米机场,然后派车又开了好久送我们到董里机场,哇塞,是我见过史上最小的机场了,只有汽车站那么大,一直耽误耽误,最后到曼谷的时候已经7点半了,浪费了半天时间

Day 6

直接做BTS到胜利纪念碑站2号出口天桥下来有一排售票的,我们刚过去就问我们去哪里,我们说去华欣,180泰铢一个人,人满发车,3个小时大华欣,我们到达华欣的时候已经中午了,休息一下吃个饭就去了华欣火车站,亮眼的红色建筑,还有人在等火车,但是大部分都是来参观游玩的,一个工作大叔看着我们各种拍照一直笑眯眯的看着我们,后来实在太热了,回酒店歇息到楼顶的泳池躺躺,太惬意了。傍晚就去了华欣海滩,这边海滩人少,岩石较多。太黑时终于去到心心念念的华欣夜市,长长的一条逛了一会,吃了饭买了各种水果,迟到了甜到齁的龙眼和她俩最爱的榴莲。回酒店门口找到了出租车,因为明天要去圣托里尼公园和绵羊公园,700泰铢包车来回

Day 7

华欣的这些其实都是人造景点,走的小清新风格,而且上午10点才开门,我们只能取得晚,然后玩得时候由热死。其实主要就是给女生臭美拍照用的
   圣托里尼公园门票150泰铢一个人,我们本来想让开车小哥帮我们买,泰国本地人50泰铢,结果我们就在离售票点太近的地方给他钱,然后被发现了,不能买,只能原价买,我们也是后悔呀
   绵羊公园120泰铢一个人,两个地方离得很近

Day 8

回家啦啦啦,实在是想念中国的饭菜呀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3-28 01:02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