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之曼谷普吉(杭州-曼谷-普吉-曼谷-杭州)

BADTZ-MARU (杭州) LV.7
2016-03-26 19:52 283/5
  • 出发时间/2015-12-08

出发前

第一次写游记不知道该怎么开始  之前有过几次自由行的经历但是都有准备只有这一次完全是前一天决定然后定下机票第二天就出发的旅程,由于小伙伴工作原因这次行程略匆忙 ,完全没有攻略,几个小伙伴全部都是第一次出国这次是由我带队其实我心里也是没底的

出发前一天春秋官网订的杭州往返曼谷机票  比较便宜  4个人机票6千多
曼谷飞普吉在亚航官网订的票
杭州-曼谷-普吉-曼谷-杭州

回来才发现 压根没拍啥照片 全程手机乱拍了几张 此次出行没有带相机等设备
闺蜜在工行上班拜托她预约了泰铢兑换
机票是晚上8点   白天我们在淘宝店找了家卖手机卡的 上门取货  然后去工行换了4万泰铢

第一天

杭州萧山机场——曼谷素万那普机场   计划是到了素万那普刚好凌晨 直接打车到廊曼机场
结果萧山机场延误2个半小时 。。。。亚航的机票已经定了 超级担心赶不上  毕竟我们是要落地签的孩子
所以我们一下飞机就一路狂奔
机场都有中文标识所以不用担心找不到路   虽然是凌晨3点  但是落地签排队的地方人还是超级多的
建议时间充裕的情况下还是国内办好签证比较方便

我记得出租车在机场一楼  要先在边上机子上取号 然后按照号码坐上对应的出租车
手机上下载一个马蜂窝自由行APP 找出廊曼机场 给司机看就可以了  中间还试图讲价 结果失败。。。。。
我们也着急赶下趟飞机所以也没太多时间纠结  花了700株

关于亚航的订票 取票 之前去马来就是走的亚航所以这方便我就不详细叙述了

在飞之前我就一直在看马蜂窝 看到有人推荐懒猫  我就在某宝定了普吉岛接机的车子

到了酒店时间还早只能先寄存行李  酒店是马蜂窝定的  希拉兰纳酒店Siralanna Phuket Hotel  中饭就在周边随便找了家店填了下肚子
第一天挺累的 没有任何安排 随意的吃吃逛逛  走路到江西冷很近  买了些吃的  晚上去巴东海滩走走

完全是想到哪写到哪 慢慢添加 有问题的可以先问我

先发一张在普吉岛吃的大龙虾照占坑

龙虾居然是去了泰国的第一张照片。。。。。。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3-27 14:54

引用 阳阳荡起双桨 发表于 2016-03-27 14:54:07 的回复:

回复阳阳荡起双桨:第一次写游记发现好难。。。。。

2016-03-27 19:1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3-28 12:55

引用 白球鞋的宝宝 发表于 2016-03-28 12:55: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