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游记

极品毛尖 LV.2
2016-03-26 20:21 360/3
  • 出发时间/2016-03-20

3月20日,春雨绵绵。我和朋友分别开两张车从南昌飞奔至庐山。在庐山南下了高速后开始上山,由于上山的公路弯道特多,我们开的很小心。但是在半山腰我们碰到了特别漂亮的云雾,简直心旷神怡。我们把车停下来,两家子7个人下车后大呼小叫,忙忙拍照。
    拍完照片,大约行了二十分钟,我们到达网上预定的华微国际度假酒店。幸运的是,酒店离南门比较近,环境也很好,房间干净舒服,还有一个大阳台,能看到下面的湖,太超值了!应该是山上最好的酒店了。晚上在餐厅吃的饭,菜的味道还不错,服务员推荐的手撕茶香鸭确实好吃。
    21日我们上午游玩了锦绣谷,还是下着小雨,雾很大,在牯岭镇吃过中餐后回酒店。前台帅小伙看我挎着单反相机,说他们主楼楼顶有一个摄影平台,能看到很美的风景。于是兴冲冲地坐电梯到五楼,爬到楼顶一个炮楼样的小平台,推开窗户,下面的云雾在湖面上风起云涌,飘渺逸动;推开右手边的窗户,远处东谷(后来问询才知道这个名字)的云雾更是在山谷间流动,如梦似幻,真正感受到了“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意境。
    22日上午去三叠泉,爬的很辛苦,但是累并快乐着,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拍到三叠泉满意的照片。游完三叠泉,在缆车下站吃过中餐后我们结束愉快的庐山之行。非常满意,不虚此行。拍到了梦寐以求的庐山云雾照片,好爽!听说庐山的秋季和冬天也很美,下次一定去!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