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度“闺蜜月”(香港 巴厘岛 十日度假)

果粒粒 (杭州) LV.8
2016-03-26 20:21 2220/8
  • 出发时间/2016-03-05

从关西北海道半月游,到青藏线十日游,由于各种主观客观的因素,目的地一变再变,最后决定前往香港巴厘岛。用一场旅行,结束人生的第一份正式工作,当作是迈向新人生的分割线。
       结束旅程那天,在微博上写了这样一段话:“3.5-3.13,俩菇凉途径喧嚣的香港,去往风情万种的巴厘岛,享受一流的酒店,和并不三流的风景。艺术氛围浓郁的乌布,随处可见绘画、木雕等艺术品,想着买一两件又嫌太重。漫步海岸线,踩上蓝梦的细软沙滩,风轻轻一吹,裙摆飞扬,海浪拍打着乌鲁瓦图的悬崖峭壁,诉说凄美的爱情故事。”用140个字,给旅程画上一个完整的句点。
      时隔多日,问通行小伙伴圆圆要不要写篇游记,她笑着说,我们的度假模式不就是“上午出门拍拍照,下午酒店睡睡觉么”,哈哈哈,简单粗暴,算你狠。那还不是因为我们不愿辜负一流酒店的服务啊!!!(任性的傲娇脸
      认真了,正文开始了。

关于机票

去哪儿网爆出各种问题,多家航空公司宣布下架去哪儿网机票业务,于是乎,我们主要在阿里去啊上查询预订机票,毕竟对马干爹有种莫名的信任和忠诚。
       去巴厘岛基本上都要转机,直飞的航班比较少,即便有票价对于像我这样的穷苦人家也是个天文数字。在航空公司的选择上,我尽量亚航和马航,廉价航空还经常出事,你懂的。最后,再三比对,选择了香港航空!由于小伙伴之前没去过香港,就选择在香港转机,顺带进港混几天咯。
       整个旅程,我们一共飞了四趟,从杭州香港香港巴厘岛登巴萨机场,再从巴厘岛香港,最后回杭州。四趟下来,机票总价在2500RMB左右。人间处处充满爱,在这里要特别感谢王博士和他的领导,提前帮我们预留了好的位置,这样也就不需要提前选座了,直接打印登机牌就好啦。好人一生平安!!!

关于签证

巴厘岛已经是免签的啦,意思就是,你只要有护照就能进巴厘岛了,入境无需支付$35/人的签证费,离境无需支付离境税(200.000rp/人不用预留啦)。在巴厘岛可以停留 30 天整。但还是要填写一张海关申报单,入境口有专门的柜台填写的,很多人聚在那里写的就是了。好像一个家庭只需要填写一份。飞机上空乘也会发的。
       让我们最头疼的是,如何进港?港澳通行证虽然续签了,但是是团签,某宝上有各种团签名额可以购买,要求在特定的机场出发到达的。最后,我们四处搜索,发现可以凭第三国机票和护照,免签在港待上七天。意思就是说,港澳通行证用不上啦,机票和护照就可以啦。果然就是这么顺利地进港了。如果你只是在香港转机不入境,也就没有楼主这样的困扰啦。

关于酒店

一流酒店的巴厘岛,怎能可以不选择一个美好的酒店,好好享受一把呢。在巴厘岛,我们住了三个酒店,都是在代理vivian那预订的。这里要重点说下。本来我们也考虑自己订酒店,在booking、agoda上晃了好几天,但在攻略上多次看到代理vivian,就去咨询了下,一对比,发现跟酒店预订网站相比价格差不多,网站上显示的是不含服务费的,一般要再上15%的价格。而且,vivian家基本上能代理巴厘岛的大部分酒店,省去了再跟酒店电话或邮件确认的步骤,要知道,英语渣渣写一份确认信是会shi人的。她家的企业QQ号为:800070706。

这里先做酒店简介,照片游记正文会奉上的。
       由于第一家酒店,只是用来暂时过度的,我们也没有太多要求,舒服且有免费接机就行。Grand Ixora Kuta Resort,45刀一晚,在库塔。出机场左转,请在机场Information等待,酒店方人员手执写有“xxx”接机牌接机。

第二家酒店,kajane mua,在乌布,toya villa自带小泳池,230刀一晚,我们在这住了三个晚上。让我选去抄袭一下酒店简介:酒店是乌布热门酒店,就像一个大的园林,私密性很好,沿着山坡往上有稻田、小溪,植被很茂盛。位于乌布的中心位置,走路5分钟就可以到皇宫。距离乌布市场、森林公园600m左右。酒店提供乌布内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段的免费接送,在市区内任何地方打电话即有车辆去接。同时,早餐非常的丰盛,还可以送餐进房间,还提供免费下午茶。
       当需要注意的是,植被较多导致蚊虫多,酒店工作人员晚上会贴心地送来蚊香。除了蚊子,各种知名不知名的生物也多,犹记得本大侠智斗壁虎的夜晚。我们的私人别院有个私人泳池,很不错,还有游泳圈可以让小朋友用。只是可惜啊,亲戚造访的还不是时候了!

第三家酒店是Mulia Resort,位于努沙杜瓦,共分为三部分,是巴厘岛唯一的六星级酒店,曾被康泰纳仕评为世界最棒的度假村。拥有花园、沙滩、豪华自助餐和最一流的服务。我们订了最便宜的酒店,265刀一晚。本来想预订大名鼎鼎的Ayana酒店,拥有美誉远扬的壮丽落日海景与白色沙滩,以及rock bar,也是刘诗诗和吴奇隆婚礼的酒店,但Vivian家没有代理,我们也嫌麻烦,听从建议选择了六星级酒店(就冲着六星级去的)。
     酒店简介抄起来:酒店面积超大,拥有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柔软细腻的私家阳光沙滩,可谓一步一景。客房以温馨典雅的色调装饰,配以高档木制家具和Air Loom全定制床垫。客房内的智能化系统也很吸引眼球,多方位淋浴柱、全自动坐厕(自动开盖加热的马桶,真是棒棒哒)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体验。Mulia的八国料理自助是热爱美食的蜂蜂绝不能错过的饕餮盛宴,味道一级棒。拥有超多的娱乐设施可供选择,在酒店呆上一天也不会感到无聊(我们还真的特意安排一天,在酒店享受一把)。
       --配套管家服务非常贴心,还有专门的中文服务哦。
       --如要求蜜月布置,需要提供6个月内的结婚证复印件,会赠送香槟和甜品。
       --酒店的户外spa池非常值得一试,提供不同力度的按摩。
       --便利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外币兑换服务和一个儿童游乐场。
       摸着良心说,确实对得起这样的介绍,私人沙滩人很少,想怎么拗造型都行。可能是淡季,酒店的人也少,很安静。

最后,还有必要提一下香港的住宿,由于上一次去住在海港城,这次特意订了对岸的酒店,香港宝轩酒店中环店,性价比高,800多人民币一晚,就在上环地铁站出来一分钟路程内,交通很是便利。

关于包车、货币、电话卡

先说包车,巴厘岛公共交通系统不太发达,所以包车前往景点和酒店是最为方便。由于代理Vivian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制定个性化的行程安排,于是乎,我们直接从他们这预订了包车,一天33刀。“不超过12小时,超出按照50.000rp每小时收取费用,不含司机服务费,服务费给司机每天每人20.000rp(也就是说如果2人同行,每天给司机40.000rp,以此类推)不含停车费,含保险含油费,司机每餐自理。”这是约定好的。

再说货币,出发前,为了以防万一,我们在大陆换了一点美元傍身。在香港,我们直接通过华夏储蓄卡取现,每天首单免手续费。华夏工作人员提醒我,不要每天都取同样金额的钱,以免怀疑你洗钱被冻结了。哈哈哈。就那么点钱,洗什么洗啊。
      巴厘岛使用的是印尼盾,人民币换印尼盾,汇率会非常不划算,我们把用不完的港币换成了美元,到时候再换成印尼盾。巴厘岛到处可见换汇点,有些地方高有些低,如果介意的话,那就多看几家,尽量选择正规的换汇点。对了,人民币:印尼盾=1:2000左右吧。用印尼盾的时候,真心觉得钱不是钱啊,分分钟好几十万就出去了。

关于电话卡,真是心酸的不要不要的。楼主建议,还是在淘宝上直接买好吧,起码看得懂介绍,知道套餐里包含的通话时间和流量,价格还可以货比三家,而且一下飞机就可以用电话卡联系了。购买当地电话卡SIMAPTI,全印尼信号最好的手机卡。3G/4G信号覆盖面最广,网络速度最快。
       楼主栽进了深坑,在库塔酒店旁边购买的,说好的七天2g流量,结果到后面断网了,才发现只有300mb,阿西吧,花了100多RMB买的。小哥看起来那么憨那么无辜,居然是个骗纸!在乌布又重新预订了流量套餐,才几十块rmb。忘我一世英名,居然第一天就在坑里了。
       在香港,我们开通了国际漫游,三天无线流量费68元啊,直接扣除的。唯一不好的是,我大移动在hk信号不尽如人意啊。

行前必备品

来自代理Vivian的温馨提醒:

1.穿戴类 内衣内裤(多带一点,最好是天数的一倍,不容易干),睡衣,长裙,人字拖,沙滩裤,泳镜, 墨镜,帽子(遮阳、凹造型都用的到),T 恤,短裤 ,比基尼等海边拍照必备品,关键是颜色 鲜艳。
2.药用类
防晒霜,清凉油,防蚊贴,创口贴,感冒药,退烧药,消炎药,眼药水、止泻药,晕车晕船药。
3.器材类 手机防水套,相机防水套(很有用),IPAD,充电器,万能转换插头,某宝有卖(巴厘岛是德 标圆孔双向的,马来西亚是英标扁头三脚)。建议买个万能的吧。我们以后还有机会继续去各个 国家游览的不是嘛~)
4.日常类 笔,香皂,洗发水,沐浴露(这三项若是习惯用自用品牌的自备一套),牙膏牙刷,毛巾,保鲜 袋(非常有用),伞,湿纸巾,化妆品 、镜子、梳子、护垫、化妆棉等个人用品,老干妈或榨 菜(可以带,你会想象不到的想念它)。指甲刀(特别提醒,忘带了很痛苦...),同时,请托运 (我们 3 号客服 YOYO 的指甲刀就悲剧的永久留在中国出入境了)、剃须刀、隐形眼镜药水。
 5.另外 打印一沓资料,包括证件复印件,航班行程单,海关入境单样版等等,而且建议打印两份,随身 一份,行李箱里一份
1)、护照和复印件:请大家务必注意自己的护照有效期。一般要求有 6 个月以上有效期,另 外就是复印件了,有备无患。
2)、机票/行程确认单:电子机票以及行程确认单,还是打印一份放在文件袋里比较好,出入境 的时候,安检口的大叔需要看看。
3)、海关申报单样板打印一份,到时候飞机上可以用到。

Day1 杭州——香港

8点10分的飞机,杭州香港,起大早也是拼,滴滴顺风车你值得拥有。

2个小时左右,到达香港机场,凭护照和机票入境,还需要填写申报表。顺利通过后,领取行李,出口处就能看到机场快线售票点。出发前,我们跟宝轩酒店沟通,询问到店的路径和方式,最后选择最为快捷的机场快线。两个人算是团队票,便宜一点点,单程各170港币。买完票,绕出去就可以看到站台,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

每十分钟一班车,停靠站就这么几个。

列车是有倒坐位置的,所以,选位置的时候要注意啦。车行方向左侧,可以看到海哦。

机场快线香港站出来,坐电梯再步行,到港铁中环站,再坐到上环站。

预订的宝轩酒店,前面也提及了,就在上环地铁站b出口,步行一两分钟就到了。但要等到下午两点才能入住,我们先寄存了行李,找个地方进食,晃一圈再回来。

地铁站一出来就看到心心念念的叮叮车,还是卷福电影宣传广告,兴奋不已。

香港街头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茶餐厅,午餐就选在酒店附近的一家,叉烧饭真心美味。

楼梯街,顾名思义是一条由楼梯组成的街道。楼梯街依山而建,街道宽阔而陡峭,香港不少电影,电视剧都曾在此取景,夜晚男主送女主回家,或是女主坐在这里哭,听说,何以笙箫默也在这取景了,依稀记得,好像有何以琛和赵默笙在楼梯上的片段。

海港城是真大,来来回回找不着北,血拼到破产。想着来吃草,论斤卖,服务员压很实,也着实不便宜。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有转换器啦!!真心体贴又任性!!那个收音机不会用!

Day 2 香港大学 铜锣湾 中环

美好一天,早餐开始!想念以前的味道。

香港大学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亚洲数一数二的名校,孙中山、张爱玲、赌王何鸿燊、林燕妮等都是从这里毕业。除了来港大感受浓厚人文气息,拍一波文艺的照片外,我承认我是有私心的,来看一看,走一走,或许就能更近一点吧。
       事先没有做过任何攻略,走到哪是哪,爬坡爬到崩溃,特别是“病号”小伙伴。。后来聊起,原来错过了那么多,那幢楼,港大餐厅,或许,压根就只是窥视了偌大港大的一角,未曾有片刻的融入吧。不过,高校名府又岂是我等可以融入的,大概这也是我们之间的距离吧。

在港大,总有一些特别的声音,是自由,是民主。。。。。。

这个雕塑,说是隐晦的内容,说纪念上个世纪80年代末天安门事件的。

和世界上许多著名学府一样,这里有很多冠名赞助的大楼。

心心念念来看大陆不上映的“死侍”,贱贱真是赞爆。

糖水好喝,基本就喝了糖水。

“叮叮”有轨电车,从兜里掏出2元硬币,就可以乘上电车,沿途是最本土的景观,最特色的人文风情,是老香港的古朴气息。从铜锣湾到中环,选一个站点下车,不用担心迷路,也不赶时间。有着叮叮车情结的我,终于在再次来港时如愿了。

中环至半山自动扶梯,是往来香港中环至半山区的行人交通系统。整个系统全长800米,垂直差距为135米,扶梯从中环租庇利街开始,经阁麟街、荷李活道、些利街、摩罗庙街、罗便臣街,到干德道终止。由有盖行人道和天桥、20条可转换上下行方向的单向自动扶手电梯和3条自动行人道组成。这条扶梯是中环往半山的主要通道,搭乘全程约需20分钟,其间可随意进出其他街道,游逛两旁商场,或在餐厅歇歇脚。
       扶梯上人太多,想拗造型都没有空,左侧不断有人快速通行。

兰桂坊”大名早已如雷贯耳,这里是香港夜生活的集中缩影,酒吧的代名词。宝宝胆子小,也没敢多呆。

食量也是惊人。

至此,香港之行结束,好好休整一番,明日赶赴行程的目的地——巴厘岛

Day 3 香港——库塔

收拾妥当,按来时的路线去往香港机场。小伙伴血拼太多的面膜,行李险些就超重了呢。哈哈哈。

500左右的港币换来这么多印尼盾,一秒钟变土豪,有木有!

历经五个小时,落地巴厘岛登巴萨机场,温度骤升,穿两件长袖的我们俩热cry。但是,天朗气清,心情都明亮了起来。
       说一说巴厘岛吧。

巴厘岛,在印度尼西亚。风情万种的巴厘岛,因其如画的风景、纯朴的民风而成为世界级的旅游度假区,还享有多种别称,如“神明之岛”、“恶魔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花之岛”等。
       当你漫步沙努尔、努沙-杜尔和库达等美丽的海滩,享受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的海滨浴场,满目充斥的是绿色的热带雨林和遍地的树丛野花,您会感到身心无比的放松和惬意。你还可以选择冲浪、潜水、跳伞,或者登上海拔1700多米的京打马尼火山山麓和火山湖风景区,眺望远处火山烟直插云宵的同时,享受舒适的习习凉风。
       当然这不是巴厘岛的全部,景致是上天的馈赠,但巴厘岛一流的酒店是这座美丽岛屿的另一种生命力。是该选个时间,在这里度假一番。

巴厘岛北京无时差。等待行李也是漫长,之前要入境检查。取完行李,就是要交海关申报单,行李还要过安检,然后到指定位置寻找酒店的接机。也是从现在开始,蹩脚的英语口语和灵活的身体语言要充分发挥作用了。异国他乡,总能让人充分意识到,学好英语的重要性,或是找一个英语很溜的对象的重要性。

这就是我们住的第一家位于库塔的酒店,前面有介绍啦。

放下行李,换上短袖,买好电话卡,出门觅食,小伙伴说想吃海鲜。谁说海鲜便宜的,这样几个花了600多RMB呢。

Day 4 库塔——乌布

酒店吃完早餐,我们要开始包车一日游啦。按照行程安排,9:30,司机在Grand Ixora Kuta Resort酒店大堂接起,一般司机都会提前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到。然后途径象窟-圣泉寺-金塔马尼火山(行程中包括远眺火山及巴图尔湖,无法下到火山湖旁边,如需要下到火山湖旁边,包车费用加5美金,并且请在预定时告知我们客服)-巴图尔湖-tegallalang梯田,最后到达kajane mua酒店。
      由于明天,也就是3月9日是安宁日(后面再介绍),下午2点就要开始陆续封路,时间很赶,我们不得不放弃了火山,很遗憾。

第一站:象窟
       象窟坐落在乌布通往京打马尼火山的路上,是巴厘岛唯一的石窟寺院遗址,一般认为这里曾经是昔日佛教高僧修行之地,洞窟内壁的洞穴可能是修行者睡觉的地方。
       象窟遗址群包括三部分:象窟本身、圣泉池及佛教建筑遗迹区。圣泉池是一座印度式露天浴池,已经干涸,池两侧各有三座手持水瓶的少女雕像,是当年的出水口。
        象窟是要买门票的,不贵,十几块钱吧。刚到这个地方,不知道是什么地方,都没有仔细看象窟,更别提拍一张照片了,我这种差评的游客。其实,司机有给我们做简单的介绍,听的半知不解的,还有宣传册子,奈何我没有仔细阅读。

第二站:猫屎咖啡工厂
      印尼的猫屎咖啡也是出了名的,每磅的价格高达几百美元,它是由麝香猫的粪便中提取出来后加工完成,麝香猫吃下成熟的咖啡果实,经过消化系统排出体外后,由于经过胃的发酵,产出的咖啡别有一番滋味。

咖啡也有male和female的区别的,上面是female,下面是male。male的品种优于female,味道也更为醇正。

第三站:圣泉寺
       圣泉寺是“千寺之岛”巴厘岛上六大著名庙宇之一,依地下泉眼而建,因此得名。石头圣龛上早是苔痕斑斑,而泉涌依然如当年。
       据说远古时有巫师在水中下毒毒害村民,大神因陀罗以矛刺地涌出泉水,解救了村民。这就是圣泉的来历。圣泉寺中有十多个出水口,历经千年依然清澈。每个出水口的功效都不同,有的可以消灾解祸,有的可以驱逐病痛,有的可以洗涤心灵,附近居民每天早、中、晚三次来此沐浴祈福。
       前来沐浴的游客着装需庄重,这不,我们都要围一条布裙在身上。

第四站:Tegallalang德格拉朗梯田
巴厘岛著名的梯田风光主要集中在乌布附近的德格拉朗一带,德格拉朗梯田因为好莱坞女星茱莉亚.罗伯茨在此拍摄了关于巴厘岛的著名电影《Eat,Pray,Love》,而名声大作。这里的梯田更像是精致的盆景,只是葱绿的梯田间,还点缀着高耸的椰树,让田园风光多了些许热带风情。

第五站:乌布kajane mua酒店
去酒店的路上,遇到暂时的封路,司机提醒我们可以下车去看,这大概是当地的某一种“祭祀”活动吧。

到达酒店,天气好到爆,酒店也是非常的惊艳!等会放图!我们先出门觅食!

这些凶神恶煞,是干什么用的,我也不知道。

用来焚烧的。

印尼菜真的不懂,服务员推荐的还是,被坑坏。

Day 5 安宁日

3月9日,是巴厘岛的安宁日。
据悉,安宁日被视为巴厘岛的春节。在安宁日这天,当地居民一般都在家里静坐冥思,不开火,不工作,不看电视,并且禁食,时间从早上6点持续到晚上6点。只见赤裸上身的男子将烧着的椰子壳扔在对方的身上,以期净化彼此的身体,驱赶恶魔。
我们也没有例外,不允许户外活动,在酒店静静地待了一整天。
那么,就放酒店的照片啦!

抬头看看天,低头吃泡面。

Day 6 乌布

终于放出来了,可以尽享乌布的美好了。
       巴厘岛的雕刻(木雕、石雕)、绘画和手工业品也以其精湛的技艺,独特的风格遐迩闻名。而乌布,就是巴厘岛的艺术中心,绘画别具一格,大都是用胶和矿物颜料画在粗麻布或白帆布上,主题取材于田园风光和人民生活习俗,具有浓郁的地方色彩。。早在20世纪30年代,乌布的名字就在西方艺术界广为流传,直到今天仍经常有艺术家从世界各地来到乌布寻找创作灵感,由此产生了不同风格的绘画作品。
       很喜欢乌布这个地方,热闹的集市,庄重的庙宇,琳琅满目艺术作品,满大街都是蓝眼睛白皮肤的歪果仁。它很小,但它包罗万象,在这里看到了巴厘岛的市井生活,是这个岛屿这个国家的缩影,值得用心地去感受。

位于乌布皇宫对面的小饭店,专营烤乳猪饭,是每个来巴厘旅游的人必到的餐饮地点。一碟烤乳猪饭内有脆猪皮、猪肉、蔬菜及白饭,肉香浓郁,并且不油腻,因此每天Ibu Oka Babi Guling要卖出几十只烤乳猪,每到就餐时间大排长龙,非常火爆。

吃饱了才有力气逛啊,其实很油腻!

皇宫坐落在素有巴厘岛艺术重镇的乌布里,始建于16世纪,由著名的艺术家们一手设计。乌布皇宫内部是不对外的,因为皇宫里仍有皇族居住,游客只能在一进门那里转转拍拍照,由于开放区域不大,所以用不了多久就能看完。
皇宫虽小,但古旧,沉稳,建筑很有特色。皇宫内部就像个花园,还有一些凉亭式建筑和雕像,充满了巴厘风情。整座宫殿气势恢宏,特别是大门,宫殿内精致细腻的手工雕刻和贵气逼人的金箔装饰。

乌布市场
也叫乌布传统市场,位于乌布皇宫对面,是巴厘岛最著名的购物地点。市场里的摊位非常多,皮件、衣服、沙龙布、工艺品、乐器、水果等应有尽有,在货比三家的同时,记得和摊主砍价。

圣猴森林公园
生活着当地特有的巴厘猕猴。巴厘岛居民认为猴子是神猴哈努曼的部下,也应该当作神灵敬奉,所以这里的野生猴子都是放养,而且有专人喂食,生活无忧无虑。猴群很活泼,不惧生人,见到吃的就会围拢过来。

脏鸭极具巴厘特色,因鸭子散养在水稻田,常常浑身泥巴,而且烤、炸之后,颜色较重,故名。脏鸭套餐里翠绿的酱碟,色彩鲜亮的原只烤鸭,再以绿色的青柠片和鲜红的西瓜片作拌碟,整个构图颜色之丰,令人惊艳。最知名的两家脏鸭餐厅都在乌布,分别是Laka leke或是Bebek Bengil。我们吃的是后面这家,就在圣猴森林公园不远处。

Day 7 情人崖 海神庙

酒店吃完早餐,准备退房,赠送了小礼物,贴心。

听说,这叫做蛇皮果。

第一站:海神庙
      海神庙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始建于16世纪。海神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每到傍晚18:30左右,日落同寺庙交相辉映,飞溅的浪花拍打岩石,实为壮观,神庙右侧有一突起岩石是拍摄日落和海神庙的绝佳地点。

第二站:情人崖
       位于巴厘岛西南海岸的一座断崖,又被称为乌鲁瓦图悬崖。因为传说有一对青年男女相爱却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所以这里又认为是爱情圣地,到巴厘岛的情侣都会在此合照,以期待爱情的美好长久。

终点站:mulia resort酒店
六星级酒店,真的很大,用力拍起来。

Day 8 MULIA

酒店沙滩在东侧,勉强能瞥见落日余晖,必须早起沙滩边看日出。从天蒙蒙亮,旭日东升,鹅蛋越来越圆,安逸的美好。

酒店有私人沙滩就是这么任性,换上新衣,享受完八国自助早餐后,到沙滩上拗造型。烈日太毒,才没一会儿,手臂就晒伤了!

大姨妈终于拜拜了,享受了一把露天泳池,一个人承包的感觉真好!

连住两晚,有table8福利赠送。简单来说,就是免费享受一顿中式自助餐。巴厘岛这么多天,几乎没有好好吃饭,也没有丰富的水果来充饥,吃到中餐的那一刻,感动的快哭了。果然还是我大中华料理,博大精深,耐人寻味。

Day 9 蓝梦岛

蓝梦岛位于巴厘岛东南边的一个离岛,比巴厘岛本岛更安静。这里的海水清澈无比,水下生物清晰可见,因此也被称为“玻璃海”,仿佛身在马尔代夫一般,非常适合潜水。我们是在Vivian家订的,游艇出海,迎宾饮料和美味的小点心,午餐BBQ,海上活动(带设备的浮潜,玻璃船,香蕉船,海上弯道,独木船,按摩泳池,一价全包,88刀。结束之后,负责送到库塔,预订的SPA馆。
      当然也可以自行前往码头坐船,时刻表可上网查一查。

游艇出海,大概要一个小时到达蓝梦岛

我们坐的游艇。

这个高台一跃而下,我是勇敢的少年!

老外也是会享受,泡泡浴呢。

bbq午餐

蓝梦岛草屋建筑,好喜欢。

结束完船上项目,吃过午餐,坐小快艇上岛。

差不多四点,结束蓝梦岛之行,回到码头,坐车到库塔的SPA馆。啊,2个小时全套服务,做的是BODY SCRUB,汗蒸、按摩、去角质、泡花瓣澡,也是爽的不要不要的。53刀。

走到哪,星爸爸喝到哪,是我的原则。哈哈哈哈。也比国内便宜!

做完SPA,在库塔的sogo百货逛了下,回到SPA馆,由他们送机。14日凌晨1点15分的航班,第一次坐这么迟的,要在飞机上睡了。
曾和小伙伴纠结过,到底是在机场睡一晚还是在飞机上睡一晚,甚至考虑过夜航班会不会不安全,最后还是选择晚上飞。

香港机场是凌晨六点,机上的五个小时真够折磨人,第二天精神萎靡,全身不适。喝了这碗50多RMB的粥,也没能补充满元气。帮小伙伴们代购了点东西,直接瘫倒在候车室,眯了二十分钟,有种被拯救了的感觉。

登机,返杭。

结束语

总有人会问,巴厘岛好玩么?我只有一句,浪漫蜜月地,单身汪不要自我作贱,分分钟被暴击一万点。
但也没啥后悔的,看过了没看过的风景,去过了没去过的地方,本身就是一件新鲜有趣的事儿。
感谢圆圆菇凉,陪我路过喧嚣又宁静的香港,享受艺术又浪漫的巴厘岛。么么哒。
(写了n个小时,宝宝写不动了,也懒得修饰了,就这样吧!)

手动点赞 我也定了卡加莫尼 请问屋子里有壁虎和虫子吗 潮气不?

2016-03-28 17:36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3-28 18:55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3-28 19:25

引用 小川嘎嘣脆 发表于 2016-03-28 17:36:09 的回复:

回复小川嘎嘣脆:关好门窗就没有哦。巴厘岛的天气,虽然阳光猛烈,但感觉衣服洗完晒了还是有点潮。

2016-03-28 21:28

引用 绿tea2012 发表于 2016-03-28 18:55:14 的回复: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回复绿tea2012:走起来啊!别等!

2016-03-28 21:28

引用 就是比你强怎么的 发表于 2016-03-28 19:25:27 的回复: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回复就是比你强怎么的:有个行程表的!但是发不了图片!

2016-03-28 21:31

过渡酒店好不好

2016-08-08 19:26

引用 coolice115 发表于 2016-08-08 19:26: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