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丽江

2016-03-26 20:28 144/2
  • 出发时间/2016-03-06
  • 人物/其它

这趟旅行的开端,其实很简单。公司说要去丽江开年会,这种旅游福利。对于职场小白的我来说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对于我来说一提到丽江,最先想到的不是古城,而是玉龙雪山丽江是我国纳西族主要聚居区,被誉为纳西文化的中心,它远离尘事喧嚣,吸天地之精华,采自然之灵气,成为滇西北高原的一颗明.丽江风景区。3月古城又迎来了它的春天、也迎来我

day 1 广州-----丽江

早晨的7点多飞机,为了赶上能赶上机场大巴集合时间,前一天晚上大家都带着行李留在公司安营扎寨。六点二十准时出发。在路上困成了狗。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到了丽江机场。然后又跟着地接导游的大巴赶往酒店。一路都是睡得昏天暗地的。

可能是公司人比较多所以没有安排住客栈,觉得特别的遗憾。

酒店的风水池

第一天由于比较累,没有同事愿意一起出来。我可是激动了好久怎么可以一来就睡觉。所以一个人马上出去溜达。

来了丽江发现丽江真不如想想当中的美好,商业气息确实比较浓厚,街道的两边除了手鼓、东巴纸、茶叶、丝巾等等,还有形形色色的自拍杆。

day 2 束河古镇

束河古镇,纳西语称“绍坞”。是茶马古道上保存完好的重要集镇。束河也是丽江古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巨美的花,感觉是是桃花来的。就说是桃花算了

一只神奇的小猫

传说中背包十年青年公寓

丽江处处都捡的到各种狗狗。这是小萨真是会享受生活

束河古镇其实也和丽江古城差不多的感觉、也是充满了很浓厚的商业气息。由于公司安排的主要是自由行。跟公司的人也没有特别熟悉的。所以多为自己一个人到处晃。所以走着走着就顺着别人矮脚马的足迹爬到了山顶。俯瞰整个古镇的美景感觉真的很壮观。美景虽好、可是紫外线也是格外的强烈。

day 3 玉龙雪山—蓝月谷——玉水寨

day 4 黑龙潭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3-28 15:02

还没写完,最近上班都没有空闲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