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青城山傻游~外加温泉~~~

• 出发时间/2016-03-19
  • 人物/其它

这次去青城山完全是因为想呼吸新鲜空气,外加两天,真的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去,所以,就去了这里,上次去青城山是单位参加市里的活动,去青城山跑马拉松,当然,我只是拉拉队,没有去爬山, 只是单纯完成政治任务,但是却对青城山印象很好,因为那天空气很清新。于是乎,我两就出发了。但是由于乐观估计了票的剩余量,于是,没买上快铁,这里要给外地朋友说一下,成都都江堰青城山最好是做快铁,12306买票,十多块钱一张票,四十分钟,又快又便宜,还不会堵车,当然,如果你很悲惨,和我一样,没买到快铁票还可以去汽车站坐大巴,大巴呢可以在四川票务网上购买,很方便,各个汽车站都有,当然我们去的新南门汽车站,游客集散中心,基本出去玩我们都是去的这个车站,汽车票是到了汽车站才买的,大约30一个人,简直是快铁的三倍,由于是周末上车后,大约用了很久才出城,出城之后就很快了,总的来说要两个小时,所以,特别不建议做大巴。孩子们,早点买票。。。。。。

大巴先到都江堰,停一下,然后才道青城山,是青城前山,这里就要给大家大概说一下,青城山分前山and后山,前山多为道观,人文景观,后山则是自然景观,如果你想感受道教文化,并且懒得爬山,也没太多时间,那就去前山,如果时间充足,想挑战体力极限,累得要死不活,就去后山,当然后山风景要好些,不知道不是不去过太多山了,感觉青城后山没我想的那么美,当然,逛逛是可以的。

交通吗?大巴停在快铁站附近,下了大巴以后就直接是去青城山的车,前山后山都有,很方便,前山很近,一会就到,但后山就比较远,我们至少做了四十分钟,并且周末车还有点多,所以想去后山的朋友一定要早点走,我们懒,中午快一点才到。

这个永远不会好好照相,只会各种丑脸的sb!!!!!!!!!!

不免俗套的在这几个大字下面来一张,表示自己来过,哈哈!进去后首先要路过泰安古镇,古镇貌似很多好吃的,没吃饭的游客,可以路过古镇的时候吃点,貌似还可以,四川人的馆子没有难吃的。。。。

感觉这种古镇比那些有名的人满为患的好得多,还蛮有味道。很多香肠腊肉。。。。

接下来是sb的爬山时间,忽略我这奇怪的太极姿势and不专业的衣服鞋子,因为走之前没洗衣服,哈哈哈哈,没衣服穿了。。。。言归正传,我们小看了青城山,所以爬了两个小时候之后,问路上的人还有多久,累爆了,人家说才走了一半,于是乎我们到了下不去上不来的阶段,后山比较陡,阶梯有很窄,很多地方只能一个人通过,人多的时候都要避让,所以也比较慢,下午四点我们就不行了,于是接下来就想赶快爬到索道,然后坐索道下来算了,实在很累。【也许,爬山的意义就在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无数次想半途而废的时候,发现自己下不去了,干脆一口气爬上山顶,之后的成就感是最大的幸福】接下来就是路上的照片了,因为很窄很挤,实在没什么心情照相,也没什么特别景色。大家随意感受。。。。

一路上我们两个一直没好好照相,都在搞怪,所以照片都奇奇怪怪的,大家凑合看看吧。。。。

山呢,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反正就是爬上去之后,坐索道下来,索道下午五点半左右就会准备关了,当然节假日会晚,知道没人为止,索道也不贵,好像是二三十块钱,下山就很快啦。重点给大家说说下山之后的温泉。
【温泉】去青城山如果可以最好去泡泡温泉,当然一般都是去豪生酒店里面的那个,酒店五星级,里面的温泉片可以单卖,美团上是150左右一个人,也不贵,如果你是周一至周四去,建议在网上团购那种住酒店送两张温泉票的,一共五百多,等于两百块钱就住了五星酒店,泡温泉也方便,但是!!!如果你是周末去,酒店价格就会变成一千多,超级不划算,那么怎么办!!!给大家推荐一个美团上的酒店,就在温泉酒店附近,新开的,主要是酒店老板超级超级好,先开车接我们去酒店,然后开车送我们去温泉,晚上十一点,有来接我们从温泉回酒店,第二天送我们去快铁站,真的太好了,而且人也健谈热情,关键是酒店虽然不是什么星级酒店,但是由于是新开的,超级新,关键是床超级大,两米多宽,四个人睡都可以,超级爽,那家附近还有个烧烤店,也要重点推荐,超级好吃,只要去了,就可以看见,那天泡完晚上十一点饿了,回来就吃个烧烤,美死了。。。

酒店叫【嘉居乐】,想去的朋友可以去自己搜一下,关键是便宜,两个人一晚上两张温泉票两个早饭才四百,真是很划算了。。。。。我和朋友都说下次如果有五心酒店都不住,还要来这!!!哈哈哈哈

言归正传,说说温泉,我们是爬山回来去的,大概晚上七点多,买了点水果,温泉总体来说还可以,除了池子很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晚上的原因,白天没去过,所以不知道,但是当天晚上就只有是个池子左右,种类很少,基本上就是矿物质的和药材类的,但是水温还不错,有的稍微烫一点,会出汗,有的刚好,最大的那个晚上还有大屏幕可以看电影。还有一个非露天的恒温泳池,本人不会游泳,所以没下去,但是感觉不错,这里要说说设备,很好的是,酒店里更衣室里面基本什么都有,还比较干净,吹风机,棉签,身体乳,梳子,洗发露,护发乳,沐浴露,都有,都不是很烂的那种,人手一条浴巾,但是温泉里面没什么吃的,有免费柠檬水,其他的吃的都超级贵,所以最好吃饱再来泡,里面还有按摩的师傅,也不是很贵,一百左右。

总的来说,玩的开心,泡的舒服,下次小周末还可以去放松一下,趁着天气还没热,想去的朋友要赶紧了,最近长胖了十斤,相机也坏了,不过昨天买了新的,所以原谅我不想好好照相,等我减肥成功,一定好好写游记给大家。。。。。呜呜呜呜呜呜,减肥去了。。。。。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3-27 15:28

引用 你系提款机 发表于 2016-03-27 15:28:03 的回复:

回复你系提款机:别学我,我懒。。。随便谢谢

2016-03-27 17:13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3-28 14:54

引用 hs_he 发表于 2016-03-28 14:54:11 的回复:

回复hs_he:都不好意思 其实没有很多啦 如果要去有什么可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