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武汉长沙篇

• 出发时间/2016-03-13
  • 人物/其它

前言

旅游是为了让你放慢脚步去感受世界,切勿为了赶景点而把行程变得匆忙,一切走心。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人会老,记忆会淡忘,照片不会。记2016年3月武汉长沙。

关于出行

【高铁】
去:3月13日,中山北——广州南,广州南——武汉
间:3月15日,武汉——长沙
回:3月16日,长沙南——广州南,广州南——中山

关于住宿

3月13日——3月14日:武汉城市便捷酒店黄鹤楼长江大桥店,景观大床房。推荐,就在武汉长江大桥边,景观很棒。位置便利,距离黄鹤楼和户部巷小吃街走路只需要几分钟。
武汉高铁站出站后,搭地铁4号线去到复兴路站下,出地铁站后搭10块钱taxi(起步价)就到酒店。

3月15日:城市便捷酒店长沙五一大道迎宾路口地铁站店,位置便利,靠近地铁口。
长沙南高铁站出站后,搭地铁2号线到迎宾路口站下,1号出口出,走2~3分钟就到酒店。

关于行程

DAY1

3月13日下午快3点到的酒店,把行李放下就去黄鹤楼溜达了。问了酒店前台怎么走,走了10分钟不到就到了,途中经过了户部巷巷口。
黄鹤楼票价80元,说真就如鸡肋,没什么意思,但地标景点,不去也可惜。

从户部巷出来后在武汉长江桥边咔嚓咔嚓了几张,只可惜去的时候都是雾霾天,即使有太阳也不见蓝天,这对蓝天控的我很是打击。

很多游客会特意上桥走一个来回,一个来回大约一个小时,别问我怎么知道,我就是很多游客中的一个

楚河汉街是搭巴士过去的,酒店门口附近就有巴士站,具体怎么搭问酒店前台就好,在武汉的这两天我去哪儿都会问问前台,比手机导航管用

汉街主体采用民国建筑风格,总长1.5公里,是目前中国最长也是世界最长的商业步行街。夜晚去很美,很多天幕星星

万达广场,一不小心帮王思聪卖了广告

DAY2

3月14日:武大、东湖磨山景区赏樱

去武大就在酒店楼下直接打的过去,20元。东湖磨山景区在武大那边,有巴士直达。
值得一提:东湖磨山景区一定要去,实!在!是!太!美!了!

DAY3

3月15日(中午11点到的长沙):橘子洲头、太平老街、坡子街,都在地铁2号线上。太平老街和坡子街相隔不远。

DAY4

3月16日:因为是下午2点回广州的高铁,于是一早到了岳麓山爬山,去吸收大自然的负离子。那里有岳麓书院和因杜牧“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而出名爱晚亭。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3-27 15:24

照片拍的很棒,可为何没有文字呢?是没来得及写吗?

2016-03-28 09:37

引用 qlyouleer 发表于 2016-03-27 15:24:05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qlyouleer:其实也没什么攻略,😬走心

2016-03-28 12:49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3-28 14:54

很美,相片有专业摄影师水平,剖释得非常清晰,下次继续。你的粉丝力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