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端午-新加坡)阿京与小鸡撒开脚丫跑狮城 (。・∀・)ノ゙ 6月闺蜜之蜜月旅 五天四夜噢

• 出发时间/2015-06-19

到达开始闺蜜之行,烈日暴走

准备好机票,签证,预定酒店就好出发啦
适时地外出走走,感受各地的风土人情,色彩多变,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时光停驻, 青春之路 ^_^

D1:浦东机场出发→樟宜机场 下午4点飞 晚上10点到,夜宿机场
D2:出发去酒店wink hostel,行程松发肉骨茶→赞美广场→亚美尼亚教堂→武吉士→摩天轮→鱼尾狮公园
D3:换酒店matchbox the concept hostel→佛牙寺→马里安曼兴都庙→乌节路→返回
D4:换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圣淘沙siloso沙滩→金沙泳池→海滨湾花园→泳池
D5:换酒店traveller@sg→环球影城USS→sea海洋馆→车牛市→返回
D6:樟宜机场→浦东机场 早上9:45,下午3点到

我们行程特别紧,下面给大家细细道来,做了不少蠢事,希望给大家前车之鉴啦~

这会儿还很激动 到达啦 机场超级宽敞的 我们过关早了 不然可以在免税店里逛逛哒

首先第一步当然是换钱啦 准备去买电话卡辣,直接机场里买的Mcard,不用剪卡7天1g流量上网够够的啦,15新币,还有6新可以电话。
  后来地铁时买了一次性卡,早上太早柜台还没有卖ezlink地铁卡,后来在7-11买到,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我们在地铁卡里充钱过多 最后只能退卡拿钱有点麻烦 7天左右其实50新币就够够的了,我们充了100实在太二 /(ㄒoㄒ)/~~

大晚上的饿坏了,试试狮国的麦当劳,顺便坐着歇歇,买的鸡块是新口味超级辣,酱料味道也很不错呢!下面是账单,价格小贵还能接受。

在这里我们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那就是夜宿机场,整个一崩溃,椅子很不舒服,冷气很冷,灯超级亮,路人来来回回,我们愣是熬了一晚上,想想都泪崩~~o(>_<)o ~~(我们不该过关,应该在机场里过的,不过最好还是先订好酒店吧,太折腾人!)

大早起的洗漱间刷牙洗脸的人还是不少,我们换了身衣服就出发了!
买了地铁卡,准备前往牛车水,我们第一家青旅旅社 wink hostel~

登上地铁人也是满满哒,大家都带着期待的心情前往狮城中心带\(^o^)/~

入住的第一家青旅 环境棒棒哒,角落也有书集,接下来就出发去吃肉骨茶囖 ,一大早也是蛮拼辣(其实我们已经饥肠辘辘/(ㄒoㄒ)/~~),肉骨茶口味清淡,分量满满,尝试一次ok

烈日炎炎,饱足后的闺蜜小姐妹迈着坚定的步伐前往(chijmes cityhall)赞美广场,亚美尼亚(armenian church),摩天轮(Singapore flyer),亲爱的小鸡,原谅我这不停歇的行程(/(ㄒoㄒ)/~~实在是把自己累惨了,还有一会儿的夜行,欢乐但也泪行。提醒其他小伙伴们不要一天安排超过3个地点,你的脚会抗议 抗议哒!!)

热带的贴心设计,走道有超大电风扇(。・∀・)ノ゙嗨

巧合的碰到婚礼,不过新娘新郎还没出场,我们果然是太早了

特别的房子,设计感赞一个

长途跋涉来到摩天轮,真心热得不要不要的,赶紧进去凉快凉快!!!

拖着已经累惨的小鸡,终于找到这家店,围巾真心不错,实惠又异国(在bugis street的附近,要走好一段路噢)

司机大叔很热情,国庆的日子大家都很high了,心情特别好

晚餐选择了一家台湾小食,味道还是比较合口味,

这么多门的建筑前留个念吧,(选择很多,看你中意哪扇呢,有意思的建筑)

第一天结束,好好美梦一番了,明天继续暴走!!!

行程第二天,暴走牛车水

吃过青旅自助早餐后开始出发逛吃逛吃啦~\(≧▽≦)/~啦啦啦 前往 佛牙寺,马里安曼兴都庙,夜逛鱼尾狮公园。累到瘫吶 感受异国风情的一天

火柴盒青旅,比较特别,不过环境还是第一天的更赞

特别的庙宇,因为穿了短裙 围上他们的长布裙 才能入场,异国气息迎面扑来!

祝大家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特别的印度餐,芒果饮料口感前所未有,惊艳了我!

狮城的夜景还是非常美好的,虽然腿脚叫嚣着罢工,还是值得的!!

磨砂的车车,帅帅哒!

终于到达住所,歇歇

最后两天的圣淘沙+环球影城+金沙

金沙marina bay sands,夜景很不错,在鱼尾狮也可以看到金沙的激光秀,奢侈一晚

圣淘沙

享受这碧海蓝天!~

天际泳池,我们也来感受一把,开心的

刚到,入住囖,都是提前在book网预订哒

出发圣淘沙

天实在太热,我们吃了一份椰皇冰淇淋,缓解缓解

眺望远方,回过神来,忘记拍个全景 哈哈 就享受当下了

再来一段

海滨花园,阿凡达既视感,晚上的音乐秀非常震撼,空灵广阔

海洋的世界

bababa bananana lalala hahahaha  小黄人 你别走!!

后面是谁!

变形金刚,被闺蜜拖着进场啦,2个小时的排队还是很值得,感官冲击,赞噢~\(≧▽≦)/~

看这娃乐的 开心坏啦 ♪(^∇^*)

认真的姑娘最.....可爱n(*≧▽≦*)n

提前订好的门票,内含饮料券,在这炎炎烈日下舒爽

哈哈哈哈 呆萌的吉祥物

温情一幕,阿婆阿公恩爱的不要不要的,让人不自觉停驻记录\(^o^)/~

谢谢香港妹子帮我们拍的大长腿,(*^__^*) 嘻嘻……

纪念物还是不能少 嗯哼\(^o^)/~

行程完结,机餐点了个新加坡的司令鸡尾酒(弥补下没去成的酒吧)

时间真心快,能跟亲爱的小鸡自由行,这还是第一回,虽然做了很多傻傻事件,也闹了小别扭,但为这6天不到的行程增添了大大的色彩。友谊这种情感,随着时光的流逝,真心沉淀的越来越深,人生路上一起前行的小伙伴们我们都要好好珍惜,感受着各种温暖,也别忘了好好维护噢。
  新加坡之行,感受到了当地人热爱自己国家的那份爱国心,(例如出租大叔热心的介绍了好些不错的地方,还跟我们讲解一些事迹,各种点点滴滴!)还有青旅偶遇的那些旅者,一个人背着超大的包裹,结束新加坡之旅前往新西兰追寻自我的俄罗斯姑娘。不知什么原因的单臂阿根廷小伙,走着自己的青春之旅。还有跟我与小鸡一样的韩国闺蜜小姐妹。旅行 自由 新奇 不同色彩,完美。
  最后,亲爱的小鸡,么么哒(づ ̄ 3 ̄)づ。下次我们继续前往下个地点!~

再会!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3-28 11:25

引用 appie丫头 发表于 2016-03-28 11:25:21 的回复:

回复appie丫头:快去吧 还是很不错哒 我也是懒癌 拖了大半年的游记 哈哈哈

2016-03-28 15:01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