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萌&阔导】这个情人节 我们在东京度过(持续更新中)

大眼萌 (北京) LV.7
2016-03-26 23:06 1069/3
  • 出发时间/2016-02-12

经历了几天的走走停停,终于理解,为什么那么多来过这儿的人会爱上它。抛开过去,不去想复杂的历史纠葛,你定会被一些不经意的小事打动。

这次是跟爸妈一起,四人成行~

“什么时候咱一起出去度个假啊”,跟二老说过的话,不行动怎么行~

我们的行程(2月12~17日,时间有限,这次是关东行):
DAY1:北京-东京羽田(原宿、竹下通、表参道、新宿歌舞伎町)
DAY2:东京(浅草寺、阿美横町、六本木看夜景、新宿居酒屋)
DAY3:东京(江户东京博物馆、涩谷买买买、新宿思出横町)
DAY4:东京-河口湖(富士山环湖)
DAY5:河口湖-东京富士山、台场)
DAY6:东京羽田-北京(新宿买买买)

文章最后会给姑娘们列一下日本的买买买清单!

大萌,坐标帝都,伪文艺女青年一枚,此次负责酒店、签证、机票、攻略等等等等。。。对的,真的是太能干了

萌妈,从事服装经营20年,母亲和朋友的角色无缝衔接、随时切换,倡导引导为主鼓励为辅的教育模式,从而有了如此的优秀的我(写帖子还真是能为所欲为),是大萌心中永远的女神!

萌爸,24k纯东北大汉,做的一手宇宙无敌好菜肴,成功俘获萌妈和大萌的胃30载。

阔导,“萌萌的”男人,读研期间兼职导员,据说军训期间把学生们迷的,呼声此起彼伏!家里12只喵(没看错,是12只,妞妞第二窝生了8只喵,也是伟大的母亲!)的御用铲屎官~此次变身人肉导航,关键时刻的挑梁人!

上河口湖酒店的合照一张(*@ο@*) 窗外那片亮白亮白的,就是富士山!这云挡的真的无死角 ̄へ ̄

关于酒店

酒店建议大家至少提前两个月预定。可以先确定住在哪个区域,再根据性价比选中酒店,最后就是在几个网站上对比价格:booking、agoda以及艺龙、携程,还有专门预定日本酒店的e路东瀛。

我们此次行程一共有5天住宿,前3天和最后一天在东京,中间一天在河口湖。东京建议大家住新宿,交通便利,商场药妆店美食应有尽有(我只想说,我爱居酒屋一条街!),无论多晚,都不会没的逛~

关于机票

提前两个月,查遍了各大航空公司官网、携程、去哪儿,算来算去,居然是途牛最便宜。日本航空,每人可托运2个行李,每个不超23kg~去程是早上,回程是下午,时间完美,羽田机场落地。往返不到3900。还是那句话,定好出行时间然后多对比。

关于签证

我和阔导护照签发地都是北京,在途牛跟机票一起定的,300/人~大家也可以直接淘宝找个人气店铺(淘宝搜日本签证,按销量排序)。资料清单就不给大家列了哈,可以直接咨询客服,他们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列出需要准备的材料清单的~建议多问几家哦,除了价格不一样,资料也是有的要的多有的要的少~

萌爸萌妈的签证有些麻烦,期间找了好多家店和旅行社,都说办不了。但那会儿我就觉得这事儿肯定能办成,怎能因为个签证就把出行大计划给搁置了!终于,最后在淘宝找到一家,靠谱、且说明了拒签全退。先甩地址,要办签证的沈阳小伙伴可以关注下:https://detail.alitrip.com/item.htm?id=44033204550&spm=a1z09.2.0.0.q58vc3&_u=clajd3he0fc

情况是这样:爸妈在沈阳,但一个有退休证一个没有,所以其中一项资料是需要直系亲属也就是我的工资流水。我户口在沈阳,但工作在北京,n个旅行社都说办不了,因为我工作不在东北三省。但最后总算完美解决,一周出签,落停!

关于交通

简单介绍下日本的轨道交通,主要分为JR和地铁。

JR是日本的铁路交通。地铁则分别有两个公司运营,东京地下铁和都营地下铁。多家铁路、地铁运营公司有多种通票,每个公司的一日票还不能通用。很复杂对不对,不怕,往下看。

买哪些卡最方便?

选择1:only一张西瓜卡(suica,日文念成苏一卡)——跟北京的公交卡很像,可以乘坐地铁、JR、公交,还可以用于标有“suica”标识的便利店、饮料自动贩卖机等等,超级方便。总之就是,一卡在手,交通烦恼全没有!机场以及多数地铁站内都有售~我们在羽田机场办了入境后,10点钟方向就有自动卖票机。下面是图解的购买步骤,希望能帮到你们~   首次购买可以选择2000yen的卡,其中500是押金,1500是卡内的余额。余额不足时,在自动卖票机充值即可。

退卡:西瓜卡的有效期是10年,如果打算10年内再来日本的话,那就带回来,省得下次再购买。若需要退还Suica,要注意由jr东日本发行的Suica只能在JR东日本所辖车站办理退卡哦。卡中未使用金额和500日元押金会被退还。但收220日元的手续费。退款金额为扣除手续费220日元后的余额,加上押金500日元。

例如,卡里余额为1,000日元时,退款金额为扣除了220日元后的780日元加押金500日元,共计1,280日元。但如果余额被用完,就不会再扣除手续费了,会直接退回500日元的押金。我们最后一天买买买的时间太紧,没来及退,不过,十年之内肯定还会再去~

ps:在陌生的环境,做事有时难免会着急,但也要耐心的一步步来。我们就遇了隔壁机子吐票但人已经走远了的情况,想追失主也找不到了,最后那张票作为了这小插曲的纪念。

选择2、西瓜卡 and  地铁x日券
如果某一天或几天的行程都集中在地铁线路上,可以购买两家公司共同发行的TOKYO SUBWAY TICKET,分为一日券、两日券和三日券,价格分别为800日元、1200日元和1500日元,这个是专为外国游客推出的优惠,购买时需要出示相应票数的护照哦。羽田入境后,1点钟方向就是游客咨询中心,在那里就可以购买~

高清的交通图已经共享到云盘喽,大家自行下载吧!https://yunpan.cn/cYyMQy5fBhWnn (提取码:fff2)

东京----富士山----东京
东京往返富士山,可在新宿坐高速巴士,富士山所在的站名是河口湖。给大家一个中文网址,用来预定往返车票,步骤非常简单:选择出发日期、乘车时间以及人数等基本信息,就可预定成功!  https://www.highwaybus.com/gp/foreign/frgSelectLine?lang=zh2

只可预定最近一个月的车票哦

建议大家坐早上的车,这样白天才有足够的时间逛哒。到河口湖站可以先联系酒店将行李拉回去(一般是下午3:00才开始办入住)。

建议把预订单打印出来,出发前一天到新宿巴士总站的一楼大厅取票。直接将预定单给工作人员就可以的,他们会帮忙在自动卖票机上操作。也可以自己取哈,记得就是输个预定时候留的手机号,然后投币就ok了~

关于通讯

本着多一手准备的原则,通讯是手机卡+移动wifi。

手机卡淘宝搞定,45包邮,8天1.2G高速4G+无限3G,甩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q6toVW&id=40773212897&_u=9lajd3h44c9
东京富士山信号都很足,给满分!

说到wifi,拖延症在这个时候真的不能犯啊亲人们!机酒签搞定之后,心里落停了,我就一直没把wifi当个难搞的东西,结果出发前半个月去问,在淘宝收藏的几家全说被定没了!顿时全世界都写着一个字,慌!有的店价格直接从几块飙到20多~接着问问问,最后终于找到一家,一天10元,机场取机场还!性价比高评价好!完美!取的时候交500押金,还的时候退~
链接甩给你们:https://detail.alitrip.com/item.htm?id=525714156701&spm=a1z09.2.0.0.q6toVW&_u=9lajd3h8082&skuId=3129616593901
电量一天够用的,3个手机连着完全没问题~除了在富士山偶尔信号不太好之外,其他时候都棒棒的!

关于语言

简单的英语就可以搞定,问路、点餐、入住等等都不是问题。

每天的行程,提前查好路线,东京的地铁虽然复杂,但指示牌都会很清楚,即使问路,只要指着目的地的日文,指路人也就明白了。至于点餐,很多餐厅都有英文菜单和配图。入住酒店,可以提前打印预订单,分分钟搞定。

关于app

乘换案内:轨道交通的搜索神器!可以提前将行程中的路线查好,地点的名称要用日文来写(问度娘,然后copy进来),搜索一次后app里是会有历史记录的,这样,下次再搜路线,就能在历史搜索里找到那些地点。顶部的12345是推荐的多种路线~绝对日本自由行必备。

google maps:指路神器,无论去哪儿。

大众点评:如果没提前计划吃什么,搜搜周边,说不定有惊喜。

关于日元

日元汇率一直在0.06左右徘徊,所以快速将日元换算成人民币的方法就是小数点左移两位再乘个6。建议大家提前兑换些日元再带个华夏储银行卡,华夏每天第一笔取款是免手续的哦,但日本这边是会收取一些费用。

【今日行程】
羽田机场—新宿(酒店check in)—原宿竹下通—表参道—晚餐(炸猪排)—新宿(夜游)

日本是我们的第二次自由行,与第一次相比,明显得心应手很多。虽然如此,却也丝毫不敢有半点马虎,带着爸妈一起,总希望可以让他们有一次完美的旅行。

蓝天白云相间的天空,无论看多少遍,每次都会忍不住拍下来。

日航去程的机餐很美味,三文鱼沙拉、咖喱牛肉、面、水果、哈根达斯,全部吃光光。╮(╯▽╰)╭

3个多小时后,顺利抵达东京!办理出境、取行李,接着两点钟方向就是游客咨询中心,在这里购买地铁两日券。十点钟方向是电子售票机,可以购买西瓜卡。

羽田机场到新宿可以乘坐“京急空港线快特”到品川站,再换乘“JR山手线涩谷方向”,新宿站下~

按指示牌的提示走就ok~

地铁里的电子指示牌会详细的写明班车信息,包括方向、是否为急行(急行的车会甩站,因此会快一些)以及到达时间等等,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坐错车~一次在地铁里,还被美国妹子问了路,分分钟搞定,哈哈哈,俨然成了半个地铁通~

机场到新宿,有40分钟左右的车程。列车穿梭在大大小小的楼宇之间,虽隔着车窗,却也能明显感受到东京不一样的气息。自由行的魅力也许就在于此,让我们可以不用赶时间,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体验。

从新宿站南口出,出地铁站后右转走至十字路口,左转直行100米就可到酒店。

新宿灿路都广场大饭店  预定渠道:booking   房型:无烟大床房   价格:6078 三晚两间  推荐指数:★★★☆

酒店离地铁、JR、新宿巴士站、大国药妆店的某一分店都在十字路口附近,从酒店步行几分钟都可以到,很方便~推荐哦!

前台mm英文交流无障碍,给她打印好的预订单,很快就办理好了入住。

日本的房间都很小,放两个箱子几乎就没有下脚的地方了,但好在麻雀虽小什么都不少~

各种洗浴用品很齐全,恩,的确都是资生堂。

在酒店稍作休息,准备开始今天的逛吃!新宿到原宿坐JR山手线涩谷方向,两站的车程。

出原宿站左转走100米就到了竹下通,傍晚的这里人头攒动。竹下通是一条不太长的商业街,是年轻人的聚集地,有卖各式各样东西的小店,好吃的好玩的衣服药妆~

这次有亲眼见识到日本妹子的抗冻能力~那天才零上几度的天气,很多穿裙子的妹子都光着腿~后来在地铁里见一个几岁的小女生也光着腿,旁边的妈妈淡定的拉着她的小手走着~在国内是肯定看不到这场景了,宝贝们不知道要被包多少层~

刚进竹下通就看到这一墙的可丽饼,直接被鲜艳到了!买了提拉米苏的,味道还不错~

看到人多排队的店不要犹豫,进去买,准没错~比如这家的薯片,超级好吃,又香又脆,绝对是重口味的首选!

猜想,这跳跃的各种颜色也许就是原宿风的一种代表。

一个排很长队的店,外面一层很脆,里面很像泡芙里的奶油。

阔导看到这一屋的小东西直接走不动路了,里面各种狗狗的用品还有小衣服,基本是200度软妹币起哦~

从竹下通出来我们一路走到了表参道。

表参道是原宿附近的一条主干道。道路两旁汇集了多个如LV,Armani,channel,baburry,Gucci等奢侈品品牌,都是独门独户一家一整栋,设计很带感~

Tokyo Plaza的镜面墙很有未来感,店铺的风格多是日系甜美风。

感觉全世界的男人进到商场里都是一个状态,看到这两个男生在店外苦等的样子,就想到每次逛街阔导都在店里找可以寄存他的地儿_(:зゝ∠)_

表参道的line专卖店,萌翻啦!要美美的合照一张!

出发之前有做功课,表参道附近有个很好吃的炸猪排。大学那会儿没少在五道口的双马吃吃喝喝,可惜两年前已经换成了别的餐厅。真是无比怀念那酱汁。

猪排店:とんかつ まい泉 青山本店。可能是我们到的比较晚的原因,店里顾客不多,据蜂友说,白天可是要排大长队的。服务员在问了我们几位之后,将我们领到靠里的一个位置。有配图,点餐分分钟就搞定。难得来一次,特级猪排肯定要尝一尝~!除了炸猪排,也有其他的一些套餐可以选哦

服务员会给每个人上这样的一个小菜。上面撒了些柴鱼片,里面的吃起来很像萝卜的味道。

走了一下午,终于可以开动了!猪排很大一块,配上无敌的酱汁,满足。结账的时候,发现柜台里摆着小瓶的类似调料的东西供大家购买,以为是炸猪排的酱,兴奋到不行。结果问了服务员,原来是吃寿司的酱汁o(╯□╰)o

从店里出来已经是9点了,准备坐地铁回酒店~今天可是一早5点多出的门,爸妈要好好休息啦,我俩加了件衣服继续逛!

新宿真的太好逛,居酒屋、游戏厅、商场、药妆店...九十点钟的新宿,丝毫感受不到睡意,这里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走在街头,能看到不断从餐馆出来的人,身着正装,互相寒暄,嘻嘻哈哈,最后鞠躬道别,大多走路会摇摇晃晃的,看来是喝了不少~

新宿有很多这样专门抓娃娃的游戏厅,礼物也超丰富,包括小伙伴让我们帮他带的“大胸妹子”也在里面。

玩个游戏,大熊你有必要做的这么绝吗?!这双杠的姿势,你是多不想下来/(ㄒoㄒ)/~~

来游戏厅玩绝不是学生的专利,上班族甚至上了年纪的爷爷奶奶也会来。春节的这几天,气温很低,我们经过时,恰巧看到店员贴心的搬来了暖风机,蹲在奶奶的座位旁边调试。这般服务,真是暖心。

想象中的红灯区,店门口都会站着漂亮的女子,向过往的行人投以微笑,像在夜色里给你灌了一杯烈酒,飘飘然。

实际的歌舞伎町,并非如此,听说经过了政府的治理,这里的一切正步入有序。歌舞伎町真的要晚上来,这样才能看到它的灯红酒绿。

这儿有很多的录像店、女仆咖啡厅、牛郎店和写着“无料按内所“的中介。“无料”在日语中是免费的意思,介绍是免费的,但该收费的肯定还是落不了啦~据说,他们是不做外国人生意的,有没有小失望(窃笑。

看这一片的头牌牛郎,妩媚的小眼神儿。长得还好,就是洗剪吹的发型无力吐槽┑( ̄Д  ̄)┍

路过了家录像店,好奇心推着我们进去瞧一瞧!至于店里的样子,少儿不宜,就不在这儿爆照了,哈哈。那会儿恰巧碰到一日本男生在店里买东西,人家其实跟超市一样没什么不自在,拿了东西,然后前台结账走人。

别问我们有没有买啊,当然没有╮(╯▽╰)╭

用酒店楼下连锁便利店的一角,作为福利结束今天的行程!(别找啦,没露点,不然我敢放上来?!~古耐!

【今日行程】
浅草寺—阿美横町—一兰拉面—六本木看夜景—新宿居酒屋

浅草寺是来东京必游的景点之一,是东京最著名也是最古老的寺庙。这里的香火很旺,除了当地的居民,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前来祈福。

到了浅草寺,会先看到这个印有“雷门”的大红灯笼。如果想拍张只有自己入镜的照片一定要早到哦,我们到的时候差不多9点的样子,已经人山人海了~

过了雷门,就是仲见世商业街啦。道路两旁开着各类小店,有特色小吃,有小玩意,耐心的话,可以在这儿淘些纪念品~

甘酒跟米酒很像,白色的,很香甜。

各种小零食,价格还算公道~日本的各类东西不会因为在商业街就变得高价,买的很安心。

夹了红薯条的铜锣烧,豆沙不会很甜。没吃早饭就来逛是对的~

粑粑麻麻

浅草寺的抹茶冰淇淋不能错过~但回来吃了韩屋村的之后,还是被比下去了~先给你们种上思密达的草!

走过了热闹的仲见世商业街,就到了浅草寺真正的入口,宝藏门。据说,名字的由来是因为二层收藏了浅草寺的大量宝物~!

宝藏门的里侧挂着一对大大的草鞋。去搜了一下它的典故,有解释说它们是信心的结晶。

五重塔在宝藏门的一侧,是日本第二高的塔,由于1945年时被烧毁过,现在的塔是1973年重新建造的。基坛的内部有收纳供养灵位牌的灵牌殿、塔的最上层放有斯里兰卡传来的舍利子。(from 度娘)

在寺里可以遇到很多穿和服的游人,尤其是小姑娘,还会有游客邀请一起合照。寺庙附近就有租借的地方,可以提前在淘宝上预定一下,避免在店里等太久。我们这次行程有些紧,就没安排这项。下次一定要尝试下,拍些照片留个念。看这一家子穿上和服,小朋友简直萌爆了!

偶遇一只晒太阳的慵懒狗狗

庭院的两旁就是求签的地方。这里是自助式的,投完币就可以自己求签啦~事前准备好100日元哦~

从签筒里摇出一个签,再按照签上的数字找到对应的签盒就ok。

签上的字是繁体中文的,虽不是白话文,但大体内意思还是可以看懂哒

如果中了吉签,比如阔导,就可以将签留下,留作纪念。如果是凶签,比如我o(╯□╰)o,可以把签系在旁边的架子上,这样就可以逢凶化吉,驱走霉运啦~

除了求签,也可以进殿内许愿。进殿前,要记得先到净手池洗一下手哦。

学着当地年长者的样子,接一舀水,先洗手,如果愿意的话,可以将舀里的水倒到手里喝一口,最后将舀竖立,让剩余的水流到池子里。

寺里有一座小桥,桥下游着很多锦鲤,分分钟联想到微博时不时就出现的转发锦鲤有好运的图

也许是周末的原因,碰到了耍猴表演。看这猴子淡定的眼神,准是个老戏骨了。

从浅草寺出来,很巧的碰到了人力车。没想到在东京也能看到这样古老的东西。原本以为拉车的都是汉子,看到这姑娘的时候,着实惊讶了一下。在那个场景下,她尤其的美。

浅草寺侧面的一条小路,里面开着各种艺术气息浓郁的小店。很多店铺都是年长一些甚至头发有些花白的老人开的,着实给店里增加一份不一样的味道。

浅草的特色小吃

外皮炸的酥脆,里面是类似咖喱牛肉的馅儿。

有时候不得不感叹,哪怕是电线杆和楼群组成的很平时的生活画面,看起来都会很美。更何况加个晴空塔的点缀~

浅草寺这里也有唐吉可德可以逛哦

下一站,阿美横町。

阿美横町在上野站旁边,是当地很接地气的商业街。其实,叫成市场应该更贴切,里面卖的东西林林种种,吃的用的穿的,一应俱全。有人说,这里是日本唯一可能买到假货的地方,主要是这里运动品牌的衣服和鞋真的卖的太低价。会更推荐大家来这里买小零食和药妆,后来回到新宿对比了下,多数的药妆还是这里更便宜。

来这里其实是要找一家吃鳗鱼饭的餐馆,据说价格便宜而且吃一口能美到飘。结果没找到。。是个橘色的牌子写着“宇奈xx”,如果大家时间不紧张可以找找吃上一顿。

这里的小吃很多是中国人和印度人开的,甚至能看到生煎包、麻辣烫、煎饼果子、水饺、汤圆的招牌,真是中华美食小集会~

集市的水果

没找到好吃的,回新宿。简单回酒店收拾了下,直奔一兰。

排队肯定是少不了的,服务员小哥会安排大家在门口站成一排,通常告知要等半个小时左右,但实际并没有那么久啦!

自助点餐很方便,把需要的选中,直接投币就ok~机子会将点餐券打印出来~抹茶杏仁豆腐、半熟鸡蛋推荐!

点餐并没完。还要选择口味的清淡、浓郁度、葱、蒜等所放的量。。。太细了。

选好啦!耐心等座位。

墙上有个显示板,可以看到里面的座位情况。

终于到我们啦!服务生问two two是否ok,我们答应着okok快速入座。

把点餐卡放到小窗口,店员就会来收,静静等面吧!

想用很多词来形容它的好吃,无奈词穷。真的真的要来吃!

碗底有惊喜哦~

抹茶杏仁豆腐,上面是一层抹茶酱,下面是Q弹的杏仁豆腐,味道很赞!阔导吃完之后,久久回味,就想着自己回来做。终于最后一天,在新宿一个超市买到了抹茶酱!回来之后我们已经吃了几次啦!

下一站,六本木之丘(Roppongi Hills)看夜景!

“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

计划来日本后,这句歌词没少在脑子里打转,但登东京塔又看不到东京塔本来的美,于是决定到大家都推荐的Roppongi Hills来看。

坐地铁可在六本木站下,在跟着google map走,很容易找到。这里的52层是展望台,有着360°的大落地窗,东京夜景尽收眼底哦。森美术馆和展望台的通票是1500日元/成人。如果担心落地窗反光影响拍照,也可以再加500日元到53层的户外停机坪,但好像哪里是禁止使用脚架的。

我们出地铁之后,最担心的事情来了,下雨了。我的夜景啊,满满的担心/(ㄒoㄒ)/~~

乘电梯直达52层~虽然之前看过很多照片,但看到夜景,也还是会哇的惊叹一下。虽然天上有很多云,但并不影响夜景的美。

森美术馆每期会有不同主题的展览,这次是日本各大标志性建筑的设计展。而我们并没拍建筑,倒是觉得这些微缩的小人很有趣。

从六本木之丘下来,时间还不太晚。居酒屋心心念了好久,今天必须来一趴!

新宿有很多这样的小酒馆。里面三五成群的人在一起喝酒聊天,很容易就想到了不少日剧里的场景。

我们点了两瓶啤酒两杯扎啤和五种烤串,那会儿差不多已经十点多,肉是吃不太动啦,还是品酒为主。强推下图中的瓶装酒,很好喝!

这家酒馆是有最低消费的,每人需要至少点一个饮品和指定的小菜。

爸妈的这张合影发到朋友圈直接炸掉,都是在说,他们比我们俩有气质~爸妈赢了( ⊙ o ⊙ )

酒馆的墙上贴了很多菜品推荐,好在日文里多多少少都会带点汉字,连猜带蒙也差不多能知道是个什么菜~

哈哈哈,好想笑,这就是我们点的所有的肉。。。真的很少。不过最后买单,好像也有三四百块钱/(ㄒoㄒ)/~~

酒太好喝,导致我一下子没收住,喝多了。

刚来劲儿那会儿笑。老爸说,完了,这孩子喝多了。我继续哈哈哈。后来爸妈又说了些暖心窝的话,我又哭了。老爸说,孩子疯了。

现在想起来,这画面,真是太美不敢看o(╯□╰)o

今日行程:江户东京博物馆——涩谷买买买——取第二天到河口湖的车票——新宿思出横町

东京地铁的车厢里很安静,看书报、玩手机、发呆。大家互不打扰~

如果来东京只参观一个博物馆的话,江户东京博物馆是首选。这里可以更直观的了解从江户时代到现代日本历史的变迁。

可以选择坐JR到两国站下,西口出,步行3分钟就可以到。

我们坐的都营大江户线,也是在两国站下,A4口出之后1分钟到~

成人票价600yen。

这里是可以免费寄存行李的。由于下午要去涩谷买买买,我们带了个小旅行箱。买票的时候,工作人员看到稍大的行李,都会帮忙整理,然后存到前台后面。

进入展厅前,记得租借个中文导览机哦,是免费的。我们检票进入展厅后,没在入口处见到工作人员,就木有借到。不过,好在每个展品下面都会有不同语言的文字介绍,大多数也都是有中文的。

展厅里,有很多江户时期到近代的建筑物和百姓生活写照的还原,有1比1做出来的,也有微缩模型。像江户时期人们所住的房子,都是可以进去体验一下的。

博物馆旁边的两国竞技馆,是举办相扑比赛的地方。可惜我们没赶上举办比赛的月份。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在网上搜一下,现场看比赛体验一定很棒!

下一站,涩谷买买买!

出地铁口,就可以看到忠犬八公的雕像。出行前,还特意重刷了电影,还是会很感动。

世界人流量最大的交叉路口,就在涩谷。这个路口共有8条道路交错,采取的是自由式通行方式,一旦信号灯变成红色,各个方向的车辆全部停止,行人可以走向任一方向。据说这个交叉路口最多一次通行大约3000人。

之后,是一阵疯狂的扫货,带上行李箱是明智的,真的太沉。这里没有图啦,买买买,想想也知道是个什么场景\(^o^)/~

满载而归,迷之站名~

这是新宿高速巴士总站的位置图。日本发车都很准时,一定别迟到啊~

New Century 酒店  预定渠道:e路东瀛  房型:和式房一间4人含早晚餐  价格:43200yen  到店还需缴纳150yen/人的温泉税  推荐指数:★★★★
河口湖的餐厅很少,所以更建议大家预定含早晚的房型,很丰盛~酒店内设有温泉,不露天,但环境设置很不错~在屋内就能看到窗外山湖呼应,美不胜收~

古耐,TOKYO~

新宿格拉斯丽酒店  预定渠道:艺龙  房型:无烟大床房  价格:1709  一晚两间   推荐指数:★★★★
在歌舞伎町里面,热闹自不必说~酒店前台在8层,外面露天阳台有超大的哥斯拉!酒店设施很赞,在房间里就能看东京夜景。步行至新宿东口10分钟,推荐!本来拍了屋内的样子,结果手机莫名其妙好多照片不见了,忧桑~上个哥斯拉和前台照~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3-28 21:55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