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飞的去发呆看云朵等耶稣光 阿秋7天的风花雪月

啊秋 (湛江) LV.4
2016-03-27 00:35 236/4

首篇写下我为什么会有这次旅程吧。一直以来,对云南地区都没有什么极度的好感,也许没有GET到我的点吧,虽然身边众多文艺小清新妹子都来问我为什么不去大理呀,然后,接着,新年积留下的假期,也因为工作上的不愉快,就想去放空自己。然后就定了湛江昆明的双飞机票。就这样,就出发了,没有一点点准备,没有一点点防备,飞走噜。

关于行程

出发时间;2016-2-16
 出行时间;7天
 出行费用;3000
 人数;一个人

奔着小时候的还珠格格的毒,去大理找尔康,没有太多的心思想法,15号晚收拾行李的时候还在纠结带不带冲锋衣去,(之前都是去海岛范)在众多朋友的叮嘱下,打包带去。16号早,家里还下着毛毛雨,叫了辆滴滴打车,直奔机场候机,丫的,第一次来湛江机场,发现我居然是第一个到的,10点半的机,我8点45分就到了。所以,告知湛江的小果伴出行,提前半小时候机就可以了。12点半到,1点多出机场,就去服务台咨询机场接驳车灯事项,以及收了一张地图,方便自己看路。
 下午就在昆明市区到处溜达,吃吃看看,5点就到火车站,等9点的夜车去大理,无奈期间时间太长,就在火车站买了本书(乖,摸摸头),刚好赶上春运的返程,到处书人,席地而坐。一人一箱一书,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但是由于期间部分情节触到内心,当场就在火车站泪眼泛滥,奔溃了,旁边的大叔还说,妹儿呀,不哭别怕。只是我想我爸爸了。。。自己一人在外,就特别害怕孤独。

17号就认识阿飞这个小伙伴,早上自己在古城北面开始唤着古城各种小路小巷溜达,到处都范染着民族风,文艺风,山茶花在古城的每条路都有,花朵很大,颜色绚丽多彩,对于我这个村花来说,太惊喜了,好多颜色的花儿。最喜欢在小巷口溜达,转角就有惊喜,邂逅一个猫咪,碰到一个狗儿,也算入旅行中一个美好事。中午约了啊飞一起吃饭,他竟然能在那么多的人的南门里认出我来,好吧,搭伙去文献路吃饭,阿飞是已经来了4天,把各个景点都溜达完的了 ,去找吃的路上,各种没见过的菜放在饭店门口给顾客挑选,各种菌,各种野菜,直到最后一天走,我还是吃不惯大理白族菜。

第二天和阿飞在古城外溜达的时候,不期而遇的耶稣光,好满足。到大理才知道,睡到10点不是睡懒觉的定义,8点多才日落,到处走古城看看各个特色酒吧,吃个饭,才开始日落。

第三天,一大早就出门换客栈,自己没定,又不想困着自己,想着拖着行李到处走,走到哪算哪,其实这是一个很傻吧的想法,一个妞,拖着行李到处找客栈,真心累,最主要的是大理古城的道路全都是十字路,行李箱老是磕磕碰碰,走的好辛苦。9点出门做古城巴士去南门,找了半天2个半钟才找到,丫的最后才发现,我环着这客栈跑了一个环马拉松,去到还是直接致电店家,直接快捷了事的找到客栈。@花中花客栈。一个来了不后悔的客栈,一个来了不想走的客栈。不是托,不卖广告,仅是陈述自己的想法。一进去搭讪文哥,才知道,都是广东的,隔壁老乡,我湛江,他茂名

坐车最累人的,一路卧铺睡到17日早5点钟到大理火车站,没有定客栈,然后,出火车站喝口热水,呼吸口新鲜空气呀,放弃穷游等6点多的巴士,直接搭讪拉客大婶,搭讪几个摸清楚路就找个靠谱的大叔,坐他的车去看她家的客栈,那就不用给车费的,想下也算了,那么累人了,上车走人,下车,看客栈,一路瞄路牌建筑物,记性特别好,自己一个人出来,时刻要把自己的安全放首选。看了下客栈卫生,床品还不错就定了,行李搬上来直接睡,第二天醒来9点,哇塞,才发现,我住的是2面落地玻璃的房子,紫色高贵的蕾丝窗帘,妈呀太舒服了。洗澡,装扮上楼顶看看苍山云,美爆了,开始大理发呆日子。

关于行程

出发时间/2015-01-27出行天数/5 天人物/一个人人均费用/4000RMB

哎呀第一次写游记,排版乱到不行,狠狠的在骂自己傻,,但是看到那个多妞也需要我的帮助,还是继续写下去吧。以上都是去海舌花园拍的,很漂亮的公园,很适合发呆胡思乱想自言自语的地方,一个人背着单反,相机架,自拍遥控器,饰品等,自嗨玩起来。

219那天,洱海,重点来了,客栈文哥带我去环海,在我自己的想法里,骑车环海2天的,但是老是出意外,客栈文哥带我去环海,租的么拖车100块一天,开车记得带上头盔,不要要漂亮不要头盔哟,那样会晒的很惨的,风超级大,洱海边好多海鸥,第一次见海鸥,之前受黄渤的毒,听说,要来洱海边找爱情,好吧,说出这句话的人,都是骗你的,洱海边只有买饼干的阿姨,最后喂海鸥的饼干都变成我吃啦,哈哈哈。白族的房子一路上都看到,洱海线路会经过很多村落,白族的房子一路上都看到,沿路的农田都在种大葱,都是金花干活,阿鹏哥都没见到几个,一路上经常会看到一小片的油菜花,郁金香花,薰衣草花园。都是要门票的,然后,我自己跑去农田的油菜园拍,哈哈哈哈。

一天都是在洱海边开车,有段路是我自己开车的,太爽了,在小普陀前面那段最美的路,加速S路开的太舒服,美景环绕,风儿刚好,就是晒的不要不要的,一路好多人拍结婚照呢。我也来几张阿秋姿势拍。

在这里度过最美好的五天,然后这个给我做了5天菜的BOY,成了我的男朋友,缘分这东西,玄着很,我都开玩笑的说,我是被他的菜俘虏的。么么哒,所以各位去旅行的单身妞儿们,不要担心自己出去玩害怕什么无聊的,没人拍照的,总会遇到一个自己觉得合适,然后在一起了,不一定他会拍照,但出去玩,他能帮我背相机架,然后我自己轻松的玩自拍儿,也是一样。。。他说,他是被我的笑给征服的。。。好吧,那我就负责笑,陶兄负责做菜给我吃。

在花中花住的5天中,基本上吃的都在客栈蹭吃,厚着脸皮蹭吃,其实也没有呀,小陶兄的菜做的很好吃,早餐就去路口买个包子吃,耳线实在吃不习惯,晚餐都在客栈解决,当然,我也要帮忙做菜买菜的啦。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3-27 15:24

第一次写,没写完,排版没排好,今晚继续下

2016-03-27 16:12

引用 liutf 发表于 2016-03-27 15:24:06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liutf:第一次写,排版做的不好,今晚继续改

2016-03-27 16:13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