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最爱的人去旅行——济南

• 出发时间/2015-07-03

泉城——济南

济南市又称泉城,是中国山东省省会及最大城市。济南拥有2700多年的历史,因境内有“七十二名泉”故被称为“泉城”,并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

ONE

到达济南已经是傍晚,找好酒店匆匆办理完入住手续,就跑去芙蓉街品尝美食。

TWO

第一站 千佛山

千佛山古称历山,还因说是大舜在历山耕田的缘故,又曾名舜山和舜耕山。千佛山泰山的余脉,海拔285米,占地166.1公顷,位于济南市中心南部,与趵突泉、大明湖并称济南三大景观。

第二站 大明湖

大明湖,位于济南市中心偏东北处,由济南众多泉水汇流而成,湖面58公顷,公园面积103.4公顷,平均水深2米左右,最深处4.5米,是繁华都市中一处难得的天然湖泊,济南大名胜之一,《还珠格格》中夏雨荷与皇上邂逅的地方,也是泉城重要风景名胜,素有“泉城明珠”的美誉。大明湖景色优美秀丽,湖水水色澄碧,其著名景点有历下亭、北极阁、铁公祠、超然楼等。

第三站 趵突泉

趵突泉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南靠千佛山,东临泉城广场,北望大明湖,五龙潭。该泉位居济南七十二名泉之首,被誉为“天下第一泉”。趵突泉是泉城济南的象征与标志。

游览完济南的三大名胜,去草包包子铺品尝了泉城大包,味道真心一般,不推荐。

济南之行到此结束。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28 15:02

引用 暖暖暖暖暖 发表于 2016-03-28 15:02:08 的回复:

回复暖暖暖暖暖:游记确实是应该详细点的,我当时时间紧,只是简单的去见证了一下三大名胜的美景,没有详细攻略,写出来也是为了自己留个纪念,今后的游记一定会有更多的文字

2016-03-28 15:05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3-28 20:56

引用 安心helen 发表于 2016-03-28 20:56:18 的回复:

回复安心he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