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春天的脚步 暴走首尔 【姐妹行】

• 出发时间/2016-03-15

临时决定出发 啥都没准备 因为之前办过5年签的韩国签证 所以开启我们说走就走的旅行!
出发前先去中国银行换钱,因为在韩国还是需要换些韩币的=。=路边小吃的诱惑力。。太大。。

换的都是大票。。还好我的小姐妹有换零钱~欧耶

1DAY:赶飞机

出发前准备行李,也不知道要准备什么,随便带了两件衣服和化妆品啥的必备产品装在小箱子里,再带了个大空箱子准备采购 哇咔咔。
托运完行李 离登机还有一段时间闲暇无聊拍两张。

一天结束-。-晚上到的太晚了 就懒得拍照了。。。。回酒店直接睡觉了 我们住的酒店在江北 首都酒店 感觉一般般吧 能住 干净 交通方便 挺好的。算不上豪华~~但是也比较满意~~
2DAY:
免税店刷一天 没空拍照根本就-。-发一张成果 不是代购胜似代购 看啥都想买 结果就是。。

上图是新罗免税店的购物成果~
乐天免税店买了好多进口的化妆品 所以都要去机场取货(机场取的东西都要自己拎上飞机,所以准备一个空的登机箱是很有必要的)

中午补充能量吃肉吃菜!!我觉得好吃~我的伙伴绝对没有味道 一直加辣酱-。-我就白口吃。。。。

吃饭的附近发现了免费韩服试穿 结果跑过去试了试男装 哈哈哈

英俊潇洒的我

韩服穿上拍了一张 走人

晚上俺们俩去了乐天乐园。。结果是。。一个大写的失望。。。
怎么说呢 香港的迪士尼已经很小了吧 这个乐园。。也就只有香港迪士尼的一个区域那么大。。。
失望失望。。。所以。。就拍了几张照片玩了几个项目就走了。也没有啥刺激的项目。

这个是在海盗船上-。-
 3DAY:
睡到自然醒。。。酒店已经没有早餐了,然后思考早点吃什么。。最后决定去弘大的HelloKitty咖啡厅(以前北京工体附近也有一家,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倒闭了-。-)吃早点,去感受一下粉色的氛围~~少女心还是要有的 哈哈哈

粉嫩的招牌

粉嫩的路灯

门口来一张

吃的真饱0.0 一点也不少女了 嘤嘤嘤。。。。

二楼还有个HelloKitty的房间~这简直就是儿时的梦想的房间啊~~

离开了HelloKitty咖啡厅 沿路逛了逛路边的小店 买了衣服

觉得还没逛够 然后我们决定去著名的明洞逛逛!!对的 你没有猜错!又是购物之旅。。。女人嘛。。没有办法。怪不得男人不愿意陪我们来~啧啧。。

租车 冲 韩国的出租车司机基本上都是大叔-。-而且。。。感觉他们以前都是开过山车的。。。踩油门,那家伙!!跟油不要钱一样!!此处警告!!切记!!做出租车不要玩手机。。。晕车。。。。。。。。。。

逛完(太大了根本逛不完。。一趟一趟的累爆了)明洞,商量了一下,转战林荫路line熊旗舰店~~两个女人的少女心在这一天得到了大大的满足 哈哈哈

继续打车。。两个懒女人 懒得找地铁-。-全程打车。。。而且发现出租车都可以刷卡。。更加肆无忌惮的打车。。 哈哈哈

line熊 门口有只巨大的 大家都排队合影

天那!!太多萌物了!!都没拍两张 有事继续买买买~~

今天一天买了太多的东西所以。。。决定先回酒店方一趟。。休息一下。。再战!!!

要不是考虑到箱子装不下了。。我还会继续买的。。下次还得去。。

回酒店稍微休息了一下下 觉得不能再这样荒废时间 于是。。继续出发 东大门思密达!!

路边的炒年糕 超级香啊

请忽略一枚吃货的吃相 海鲜饼+泡菜饼 美味

一直逛到半夜。。回到酒店发现。。饿了。。。。
然后我自己下楼去对吗的711买食物 回来狂塞

吃饱喝足 满足的很~~~

暴走的一天结束了。。累的瘫在酒店的床上无法动弹。。。期待明天不再是暴走和购物。。。
 4DAY:
依然是自然醒。。结果已经是中午。。正合适省一顿饭=。=
今天决定先去北村韩屋看看

酒店照的 昨天在line熊店里买的发卡

打车打车

到啦 北村韩屋

先找了个地方吃饭~~我最爱的人参鸡汤(韩国的饭可真贵。。随随便便一顿就五六百 烤肉都上千。。怪不得韩国人都苗条。。啧啧)

租了韩服 体验一下韩国人民的衣服!!!结果!!!结果!!!衣服都短啊!!!都短啊!!都露着脚脖子啊!!!人家韩国的萌妹子都是能盖住脚的啊!!!怎么能这么对待一个高大的妹子呢!!!怎么能!!!(所以接下来韩服的照片,都没有脚丫子,因为都裁掉了)

走累了 路边吃点甜点 休息一下~,美味的抹茶刨冰!
还了衣服 离开了北村韩屋 决定去建国大学附近的集装箱市场瞅瞅 拍拍照啥的~
接下来一大波美图来袭(自夸 哈哈哈哈哈哈。。。)

市场里看见了我最爱的MOOMIN 河马~
逛完市场吃了炸鸡 喝了啤酒 又吃了汉堡(忽略我的食量)回酒店 等待最后一天

收拾行李。。简直崩溃 箱子要炸了

5DAY:
直奔首尔塔 看看恋人们的锁

成千上万的锁头。。。。。。。。。。。。

然后又去了首尔什么高楼。。忘记了 下面是个新开的免税店

下午直奔机场开始各种退税 领东西 简直累爆了

乐天 新罗 领东西的地方还挺方便的

晚上回京 大王带着狗狗来机场接我 狗狗见到我。。激动的都快从玻璃缝里钻出来了。。。回家~旅途结束咯~谢谢大家的观赏~欢迎收藏 欢迎提问 送你们一颗爱心~~~~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3-28 10:55

引用 caihongmeimei 发表于 2016-03-28 10:55:32 的回复:

回复caihongmeimei:除了觉得吃饭太难了 别的都可以 哈哈哈

2016-03-28 10:56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3-28 11:25

引用 miladuoboy 发表于 2016-03-28 11:25:33 的回复:

回复miladuoboy:去的太仓促都没怎么好好准备 回来后感觉做梦一样

2016-03-28 11:26

哎.....就是逛了个名叫首尔的大超市嘛!!

2016-03-28 13:55

引用 赵冰 发表于 2016-03-28 13:55:55 的回复:

回复赵冰:对哦 买买买

2016-03-28 13:56

这张漂亮

2016-03-28 13:56

引用 赵冰 发表于 2016-03-28 13:56:55 的回复:

回复赵冰:这是满载而归的喜悦 哈哈哈哈哈

2016-03-28 14:36

2016-03-28 17:14

箱子多大的,这两个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03-28 17:14:58 的回复:

回复橙Sir:一个22一个29吧好像是

2016-03-28 17:15

引用 钮祜禄·小米粒 发表于 2016-03-28 17:15:30 的贴子:

一个22一个29吧好像是

22的多少钱,是铝皮的么,29的感觉很小的吗

2016-03-28 17:19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03-28 17:19:25 的回复:

回复橙Sir:22的日本买的 5800左右 国内价格翻番

2016-03-28 17:21

引用 钮祜禄·小米粒 发表于 2016-03-28 17:21:24 的贴子:

22的日本买的 5800左右 国内价格翻番

是不是太贵了

2016-03-28 17:22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03-28 17:22:17 的回复:

回复橙Sir:不贵啊 日默瓦都差不多这样 国外买很值

2016-03-28 17:23

引用 钮祜禄·小米粒 发表于 2016-03-28 17:23:22 的贴子:

不贵啊 日默瓦都差不多这样 国外买很值

我以为是在国内购买的呢

2016-03-28 17:40

(飞往上海的东航)我想请教一下,专柜或者免税店实体店内买的东西,托运的话,液体的面膜和水乳有毫升限制吗?

2016-03-28 20:37

(飞往上海的东航)我想请教一下,网上免税店定的东西都可以直接带上飞机吗?有限重吗?

引用 小夹子 发表于 2016-03-28 20:37:08 的回复:

回复小夹子:免税店买的或者是官网买的 只要是机场取货的就都可以带上飞机 我坐的是大韩航空的 没有限制的

2016-03-28 20:38

我买了400多片面膜网上下的订单,还有3套护肤品,不知道是不是能够拿上飞机啊  因为我听说上飞机每个人只能拿一个包裹,限重10斤

2016-03-28 20:41

引用 小夹子 发表于 2016-03-28 20:41:18 的回复:

回复小夹子:400多片....好像只让拿200片上飞机

2016-03-28 20:42

要哭了

2016-03-28 20:44

引用 小夹子 发表于 2016-03-28 20:44:21 的回复:

回复小夹子:找别人帮你拎上去

2016-03-28 20:47

引用 钮祜禄·小米粒 的图片:

请问美美黑色拉箱啥牌子啊 多少钱啊?

2016-03-29 10:44

引用 doll 发表于 2016-03-29 10:44:32 的回复:

回复doll:日本机场买的 原价6000+砍价到3000+因为有一道划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