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的礼物——和小伙伴的温哥华跳伞之旅 (含视频)

JOYCEE_Q (温哥华) LV.6
2016-03-27 12:35 1201/7
  • 出发时间/2016-09-09
  • 人均费用/1900RMB

介绍:

温哥华的跳伞在世界上不是很出名,但若是想从另一个角度感受温哥华的美景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我去的这个跳伞点叫 “vancity skydive”,以下是信息:
*vancity skydive
-地址是:1792 Alberni St, Vancouver, BC V6G 1B2
-电话:(604) 327-5867
-开门时间:早上九点到晚上五点
-费用:400加币左右(包视频照片拍摄和两张16g记忆卡)
(需预约)

感受:

跳伞是一个临时起意的想法。跳伞之前和小伙伴都非常紧张,第一次参加这么刺激的活动。
   来到跳伞点,会有工作人员让你填一张身体情况调查表和跳伞须知。(请如实填写)填完表格确认符合条件,就会进入到等待区了。这里会有一些小飞机展示,会有工作人员在那里收拾降落伞检查装备。大约等了30min,就有教练就来通知你可以跳伞了。
   飞机很小,一次可以允许两个人跳伞。跳伞前,你可以选择是否穿跳伞服(我觉得很有趣就穿了,如果不想穿也可以)教练会告诉你一些技巧。例如,在他示意你后,张开双臂。在他登机后,会很快起飞。在上升到一个高度后,教练会让你带上护目眼镜,并和你绑紧在一起。跳伞过程中,教练会全程控制(包括摄影和拍照),你只需要感受这一切跳伞带来的美好就可以了。整个时长10分钟,失重时只会听到风的声音,连自己的叫声也听不到,你会感觉你离地面越来越近。这个过程只有10秒,所以不需要太担心。过了10秒后,教练会拉开阻力伞,会觉得突然被扯一下后,你就可以慢慢的欣赏你从没见过俯瞰的美景了。

Wow!视频剪辑得好好呀!

2016-03-27 12:38

姐姐好勇敢!我20岁也要去跳伞!

2016-03-27 12:4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28 16:1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3-28 20:56

引用 cc_曼联 发表于 2016-03-28 20:56:25 的回复:

回复cc_曼联:如果是用电脑版打开会有视频~

2016-03-28 23:30

引用 super 发表于 2016-03-28 16:12:08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super:电脑版打开会有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