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 出发时间/2015-09-29

晚上,到布达拉宫看夜景,在家忘记拿单反,全部照片都是手机拍摄。有点像素扎。大家凑合看吧。晚上在这里拍夜景的人很多,夜景才把布达拉宫衬托的格外美丽和白天看是两种感觉。我是10月份去的,15年10月份拉萨很暖和。

在布达拉宫对面拍,感受到拉萨是一个色彩的地方

觉得很美随手拍

因为自己去的,票很难搞,10月份又是旺季,果断选择第一天跟团游布达拉宫。

这个地方是第二天饶了一点路,经过的地方,叫斯米拉神山,果真也很美。在国道经过

在途径往下,这里是江孜。在加油站对面是一片地,下车去拍了两张,我记得不远处就是检查口。

第三天到达羊湖,纳木错那天太阳很好,湖面超级好看。

第三天到达羊湖,那天太阳很好,湖面超级好看。

第四天到达大昭寺,这里很多喇嘛,个人很喜欢寺内的感觉。照片拍的比较少。

第四天下午准备回拉萨路过一个地方,忘记是哪里,哎,我这记忆力也是没谁, 地下就可以看到拉玛峰,看到的比较清晰。拍照的时候要注意,藏民会过来问你要钱,总之觉得藏民很。。。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3-27 16:18

写得很棒!

2016-03-27 17:26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27 17:26:46 的回复:

回复lebo:还需完善

2016-03-27 21:30

引用 莉香和丸子 发表于 2016-03-27 16:18:04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莉香和丸子:好的,继续完善

2016-03-27 21:31

2016-03-28 10:13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