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花城——新加坡

清雅 (北京) LV.5
2016-03-27 13:34 440/2

***说起新加坡我本意是没有在计划中的,总是感觉地方小,没地玩。可是去过之后才发现要真真深度的游玩新加坡的每一处,那至少的半月;真不愧是花园城市;干净、整齐、到处都是绿幽幽的大树和草坪,地上随处可以见到各种鸟类、动物类、哦我见到袋鼠了和孔雀了,真是心情大好啊!在国内从来没有这样的情景,到处都是雾霾。想想接下来几天都是这么好的空气,瞬时间心情那是一个大好啊!还有因我英语不好,所以拽着老公一起去;(其实那边基本都会汉语);最重要的是犒劳下2015年辛勤工作的我们。人生短暂,好好珍惜当下生活哦!
好了不多说了开始 我的游记

***我们是在百程旅行网预定的春节包机新加坡5日自由行(因通过朋友联系的,价格就不说了哈)

***签证也是在百程旅行网办理的(关键自己不愿意操心)这个网站好评特别高,所以自己也试下哦!果然出签特别快。全程邮件和短信方式告知你签证所需材料和进度;小百服务很好,特别赞下。

***
 团组名称   春节包机新加坡5日自由行(4晚百乐海景)

行程日期  2016年02月03日 - 2016年02月07日

所需证件  请务必携带护照原件(如持新换发护照首次出境的,建议携带旧护照);
纸质酒店入住单VOUCHER及机票行程单。(如未携带酒店VOUCHER,酒店有权拒绝入住);

出发信息

2016年02月02日 23时之前抵达 首都机场T3号航站楼  国际出发厅新加坡航空公司柜台自行办理登机手续;

温馨提示:国际航班将于飞机起飞前1小时停止办理登机手续,如延误可能会造成您无法出行并带来经济损失自行承担。国际航空公司规定,全程机票要按顺序乘坐,如没有按照顺序依次乘坐,后段机票将作废。谢谢您的合作!

航班信息

去程—2016年02月03日 北京新加坡 SQ8507 飞行时间:02:10-08:45

回程—2016年02月07日 新加坡北京 SQ8508 飞行时间:17:55-00:05+1

酒店信息

新加坡百乐海景酒店  Park Hotel Clarke Quay Singapore
酒店电话:006565938888
酒店地址:1 Unity Street Singapore 新加坡河畔/克拉码头地区.237983 新加坡
支持卡类:威士卡(VISA)、万事达卡(MasterCard)、运通卡(America Express)、大莱卡(DC)、日财卡( JCB)

入住日期:2016年02月03日 14:00后

离店日期:2016年02月07日 12:00前

D1   樟宜机场——金沙酒店——滨海湾花园——鱼尾狮公园——百乐景酒店 —— 小印度——牛车水——克拉码头。

当天到达新加坡已经是早上9点,出海关很简单大概也就10分钟。(没有大件行李)因为来之前工作太忙没有换新币;导致一出关就开始找ATM换新币(最关键手机没信号,RMB带的也不多没法换。在机场急的直打转,还好我老公聪明不知道他是怎么取出新币的。还是很崇拜他。呵呵
换完新币已经是上午十点多了。从机场乘坐捷运前往滨海湾花园1.8新币(捷运有中文版的)你不用害怕看不懂哦!

第一站金沙湾酒店这里有其中一个赌场,(另一个在圣淘沙)刷护照免费进入据听说本地人进入要收费(本人不爱好这个所以没有进去)

直奔滨海湾花园  (植物园和那个瀑布) 请看图  很美

中午2点才吃饭,那饿的都要走不动了,早餐6点在飞机上吃的。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麦当劳餐厅套餐10.5新币 图

大中午实在太热,又背着背包,就想着赶紧走回酒店。从滨海湾花园——鱼尾狮公园——(2个小时到达)百乐景酒店 ——洗澡凉快些马不停蹄—— 又暴走——小印度(40分钟)——牛车水(1小时)——克拉码头——到达酒店(晚9点)。一天行程真是苦逼了。全程36000多步,没有一个好的身体就别出来玩了。脚丫子都走痛了。

D2   环球影城——海洋馆

8:30从酒店吃完自助早餐,我们从克拉码头乘坐捷运到圣淘沙(步行40分钟登岛)说起环球影城那真是滔滔不觉了,超级好玩。如果你想玩遍那可要用一天时间;变形金刚、木乃伊……等等都特别好玩。哦对了,记得买个快速通道票纸质版的人家扫描你的二微码即可免排队。(我是从百程旅行网预定的)不能不说特别省时间,还能多玩几个点

海洋馆有各式鱼。

D3   野生动物园——河川生态园

说起这个动物园跟国内的大不一样,去过几次北京动物园;动物都是在笼子里,我们远远的观望着。这次居然是亲近的。
从XX站做138路公交车投币或者刷公交卡的,投币2.2新币。(不找零的哦)动物园门票是提前在百程网预定好的(便宜?)有夜间的和白天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预定哦!

D4  特里爱——圣淘沙海滩——水上探险乐园——沙滩时光之翼

特里爱在圣陶沙岛上;不得不说,超级有形的3D体验店。票都是提前预定的价格?来了可以体验一下

水上探险乐园建议午后过去,储物柜是收费的小的10新币,大的20 新币。换上泳衣开始开心的游玩吧!

时光之翼是唯一一个以水为幕景的演绎各种小故事,很是震撼!如果你不忙,如果你还有时间,那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小节目。

D2   环球影城——海洋馆

海洋馆有各式鱼。

D3   野生动物园——河川生态园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3-28 12:25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