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日:古都胜景 百年名吃游

• 出发时间/2016-03-14

前面的话

三月中旬,在北京住了几日。尽管北京去过100+N次,但太多的地方不曾去过。事前
,做了打算,看几处名胜和博物馆,品尝一下几个百年以上的名吃。
             三月本应是春光明媚的季节,但这几天却是雾霾满天。但,吃,游的收获大大抵消
了天气调来的不快。感觉真不错

行程

行程安排:
        1DAY     王府井--新东安
                     名吃:烤鸭       地点;王府井全聚德 250元
                     感觉:真的好吃。价格不菲

2DAY   天坛公园--雍和宫
                     名吃:北京豆汁 焦圈 豌豆黄 牛肉包子 芝麻饼 驴打滚等
                      地点:天坛北门对面路东    29元
                   感觉:味道不错,花钱不多。据说是北京最好的豆汁。
        3DAY  圆明园--地坛
                    地点:南锣鼓巷
                           晚饭:杨老黑卤煮            50元
                     地点:北纬路
                 感觉:庆丰包子一般,杨老黑卤煮好吃,百年老店味道挺好
      5DAY   首都博物馆--大观园
                名吃;南来顺小吃  羊杂汤 豆泡汤豌豆黄 包子等  30元
                 地点:大观园西门口
                感觉;好吃,不贵。

景点评价

非常值得推荐:
            天坛: 我以为祈年殿才应该是北京的标志
            自然博物馆:地球,人类的进化史。还有许多的展品。长知识
            首都博物馆: 介绍北京的历史。有大量的珍贵文物。长见识
      值得一看:
          圆明园:使你有很多的感慨。很大,景色不错‘
          雍王府;  清代已成为藏传佛教的庙宇。有一个吉尼斯纪录
          地坛:   还能看。因为史铁生,去看了一下
     不推荐:
         大观园:人造景观,没意思。
          南锣鼓巷:商业化的气氛过浓

交通 住宿 餐费

1.  公交出行5天  80元 舒适,节约
      2   .汉庭6天        1500元
      3.  餐费    773元
合计:两人费用2353元

随手照

北京自然博物馆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3-28 16:12

引用 心疆无际 的图片:

2016-03-28 17:13

引用 心疆无际 的图片:

2016-03-28 18:08

引用 灰太狼 发表于 2016-03-28 17:13:00 的回复:

回复灰太狼:建议很好

2016-03-28 18:32

引用 xiaotaoyl 发表于 2016-03-28 16:12:09 的回复:

回复xiaotaoyl:谢谢,建议很好

2016-03-28 18:33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3-28 20:56

引用 aipesen 发表于 2016-03-28 20:56:28 的回复:

回复aipesen:只要想,总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