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小妞看世界——2016新加坡十日亲子游(上篇:精彩纷呈的乐高乐园)

苏坡mommy (武汉) LV.16
2016-03-27 14:42 7688/31
  • 出发时间/2016-01-30
  • 人物/带小孩

从新加坡回来已经有些时日了,但每次和妞儿谈起这次旅行,她的小嘴巴就说个没完,还想着再去一次。
       我家小妞的第一次出国旅行,选择了新加坡,因为那里有环球影城,还有超级近的马来西亚乐高乐园,再加上新加坡气候适宜,文明整洁,国家较小交通方便免受奔波之苦,是亲子游的不二之选,我们一家三口和Kevin一家人,一起相约坡国的农历新年!这次选择了两家一起出游太明智了,两个孩子一起玩,比我们大人带着有趣的多!

出行准备

签证

我们这次要办新加坡马来西亚两国的签证,都是在百程网上办理的。
        新加坡的签证要准备的资料很多,尤其是存款证明(至少三万/每人)要在申请签证的当月开具。因为还有一定的拒签率,所以只能等签证下来后才能订机票。注意签证的有效期,基本都是从出签当日起35天(多次入境),在有效期内入境就好,所以签证办得早了也不行,要按计划出发日期反推。新加坡是电子签证,把材料寄过去,签好后他们会发邮件,之后打印出来即可。
        办理马来西亚签证要把护照寄过去,要准备的资料也比较简单,办好后签证会贴在护照上一并寄回。要注意的是马来的签证只能一次入境。
        下图就是是新加坡电子签证。

机票

这次带着小朋友一起,就选择了白天飞,时间短的航班。
        机票是在携程上定的,南航的航班,一家三口8600往返含税。最好在登机前进官网定好座位,一家人坐在一起。

保险

在办理签证时,我们一并购买了“美亚保险亚洲风情10天”,每人80元。
        后来事实证明,这保险买对了。孩子在新加坡发烧呕吐,我们看了医生,诊费和药费一共125新币,回来全部报销。
        这里要特别提醒大家,新加坡的药店里是不卖抗生素的,只有医生可以开,这也是我们这次不得不看医生的原因。另外,看病的资料要留存,包括诊断证明以及费用账单,保险公司都要。

门票

我们在网上定了乐高乐园、环球影城的门票以及从新加坡到乐高乐园的车票。
        乐高乐园的门票是在百程网上定的。两日套票(下图1),两日内可以不限次数随意进入乐高乐园和乐高水上乐园,两大一小一共1225人民币。打印订单凭证在乐高乐园售票窗口换取纸质门票。
        环球影城的门票是在圣淘沙官网定的,目前好像只有这里能买到半年票(下图2),半年票比两张单日票划算,两大一小一共1300人民币。打印订单凭证在大门进门左手边票务中心换取半年卡片(下图3)。我还定了环球影城一日的快捷票(下图4),两大一小一共413人民币。快捷票就是优先证,也就是这张纸,预定的哪一天就只能那天用,过期作废。
        其实圣淘沙岛上还有一些别的景点,比如:sea海洋馆、鱼尾狮塔、蜡像馆、时光之翼表演等等,在圣淘沙网购商城有卖套票,比单买划算。
        往返新加坡和乐高乐园的巴士票一定要提前定好,在WTS的官网,往返每人25新币,大小同价。巴士站在摩天轮下面,路途上除去两个国家的边检也就一个多小时,很方便。

行李

常用行李无需赘述,东南亚热带国家的冷气强劲,薄外套必不可少。带孩子自由行,所有的准备都得仔细充分,各类药品、临时充饥的零食都得准备齐全。新加坡用的是英制插座,转换插头+接线板保证各类电子设备的充电。行程计划表、门票、酒店确认单、电子签证打印单、各景点美食的地址电话全部整理好放在一个文件袋中随时取用查阅。

时间安排

这次旅行带着小朋友,行程属于慢游,休闲,时间上安排得很宽裕,玩起来不累。酒店离景区很近,玩累了可以回去睡午觉,洗个澡再出来。

第一天(2016.01.30)      飞新加坡
宿:新加坡卡尔顿酒店(滨海湾地区)
第二天(2016.01.31)     新加坡到乐高乐园
宿:新山乐高度假酒店(步行至乐高乐园2分钟)
第三天(2016.02.01)     乐高乐园
宿:同上
第四天(2016.02.02)     乐高乐园
第五天(2016.02.03)     乐高乐园到新加坡
宿:新加坡圣淘沙瑞享度假酒店(步行至环球影城8分钟)
第六天(2016.02.04)     环球影城
宿:同上
第七天(2016.02.05)     环球影城
第八天(2016.02.06)     环球影城
宿:新加坡乌节泛太平洋酒店(乌节路地区)
第九天(2016.02.07)     鱼尾狮公园+乌节路购物
宿:同上
第十天(2016.02.08)     樟宜机场免税店
回家

旅行开始

第一天        武汉——新加坡
        第一次坐飞机,小妞很兴奋,起飞之后,她就昏昏欲睡了。
        经过四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抵达了新加坡樟宜机场。一下飞机,一股热浪袭来,大家赶紧把厚厚的冬装脱掉。

入境申请表要用英文填写,百度上有很多样表,可以提前下一个照着填。入境时,申请表的副联会撕下给你,这个一定要保留好,离开新加坡的时候要回收这个。

樟宜机场有3个航站楼,完整的品字型分布,中间是T1,T3与T2分布左右,而从市区过来的地铁正好把两个出口搭在了T2与T3之间,再加上各航站楼之间都有无人轻轨连接,所以穿梭于几个航站楼之间都是3分钟以内的事情。
        下了飞机以后,两个小朋友的疲惫一扫而光,在机场东看看西瞧瞧。橱窗里的微缩景观做得很精致,都是新加坡著名的景点。
        我们在携程上定了接机,110元人民币从机场到滨海湾的卡尔顿酒店。

第二天          新加坡——乐高乐园
        2012年9月15日正式开幕的乐高主题乐园(Legoland Malaysia)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的伊斯干达特区,是亚洲第一间以乐高为主题的乐园,也是继丹麦英国德国美国之后全球第6座乐高主题公园。
        乐高乐园在马来西亚新山市,从吉隆坡做飞机40分钟可以到。亚航经常有这条线的特价机票,我朋友曾经抢到0元往返。
        我们在滨海湾摩天轮下面乘坐WTS公司的巴士,预订的是早上10:30的车,实际发车时间10:40,11:04到达新加坡出境大厅办手续,11:22到达马来西亚入境大厅办手续,12:00到达,走到乐园门口5分钟。

我们在乐高乐园酒店预定了三晚。
        乐高乐园酒店算是主题乐园酒店中价格比较经济的了,酒店的位置离市区有一段距离,周边有一条美食街,旁边就是乐高乐园和水上乐园,游玩很方便。酒店的房间都是套房,有不同的主题装修,我们选的两间是海盗和探险主题。
        进了乐高酒店,小朋友们简直就是进入了天堂,这里太可爱了,随处可见的乐高元素——积木图案的地毯、座位、积木拼成的城堡和海盗船、取之不尽的乐高积木块、积木拼的画。

check  in  时,被告知标准入住时间是下午4点,我们就在大堂里边玩边等,小朋友早就没影子了,这一天也不用进园,就在酒店里慢慢玩吧。
        然后我把酒店一楼大堂好好的转了一圈。前台的背景墙上全都是乐高人仔,够壮观的。自行车轮子是放大镜,骑到哪里,哪里的人仔就被放大。

酒店的电梯也是可爱到爆。 电梯门一关,立刻有音乐响起,头顶的迪斯科球转来转去打出点点灯光。我以前总觉得方头方脑的乐高人长得好奇怪,现在回想起来觉得他们实在是太可爱了。

更精彩的是酒店的客房。
        我们的房间在二楼,是个套间,一个房间是双人床,另一个房间是高低床,最下面还有一张抽屉床,都有1米左右宽度。所以乐高酒店在介绍客房的时候说,一个房间最多可以容纳2个成人3个孩子,但事实上,如果酒店允许的话,这房间里的床就算住5个成年人也是绰绰有余。房间的墙纸地毯都是乐高元素,随处可见用积木搭成的小动物,还有一桶得宝系列的玩具。
        卫生间里有小朋友专用的洗漱台,房间还配有小朋友的浴袍和棉拖鞋。

窗外就是乐高乐园,刚好可以看到Project X,四人座的小型过山车,每次俯冲,车上的人就会传出尖叫声,看来很是刺激,明天一定要去感受一下。

每个房间都有一个藏宝箱,并配有一张答题纸,根据上面的问题在房间里寻找答案,回答正确就能得到密码,开箱拿到礼物!
        问题都是英文的,我翻译成中文问小妞,她立刻很踊跃的开始在屋里寻找答案了。问题都不难,我们很快找到了正确答案,打开了藏宝箱,里面真的有宝藏哦,是酒店赠送给住客的礼物。孩子高兴得不得了,连睡觉也要抱着这些礼物。

这cookies也是酒店赠送的,巧克力味,挺好吃的,里面一共4块,我们分着吃了。

酒店的大堂有卖纪念品的商店,有乐高的积木套装、钥匙扣、文具、泳衣等等。积木的价格比国内便宜,可以刷银联卡,有喜欢的可以入手。

酒店出门不远有一条美食街,有肯德基、汉堡王,还有几家餐厅,不记得名字了,我们之后几天的中晚餐都是在这里解决的。除了酒店和乐园里面的餐厅,也只有这里有吃东西的地方,味道还可以,结账时收新币、马币,也可以刷卡。

吃过晚饭,时间还早。我们就在大堂的大积木区玩跳舞游戏,跟着屏幕上的人做动作,两个人玩得不亦乐乎。后来我发现,每晚8点左右,就会有化妆成公主和海盗的工作人员来这陪小朋友一起跳舞,那个时候是最热闹的。
        乐高的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虽然没进园,我们依然玩得很开心。早点睡吧,宝贝,明天还有更好玩的乐高乐园等着我们呢。晚安!

第三天         乐高乐园+乐高水上乐园
        早餐在乐高酒店的自助餐厅,这餐厅里也充满了乐高元素。
        早餐的品种很多,味道还可以,我们住了三天,基本把每种食物都尝了个遍。小妞最喜欢水果,她爸最喜欢烤火鸡翅,我觉得牛奶麦片和酸奶最美味,一家子吃货,呵呵~~~

吃饱喝足,我们出发去乐高乐园。
        酒店住客有一个特权,可以在9点半提前入园,这样就可以赶在一般游客入园之前先把热门项目玩好。不过这次我们没有去验证,因为等我们吃完饭,小朋友又到酒店积木区磨蹭磨蹭之后也差不多10点了。而且现在是淡季,园区也没什么人,不用那么赶。
        换好门票,然后在工作人员的迎宾舞和欢乐乐曲声中进入园区,已是满满的喜悦了,色彩缤纷的入口处是欢乐的起点。

进乐园之后,先看到一个商店,里面的积木块竟然是散装卖的!100g卖43马币,我抓了几个标准块秤了一下,发现100g没几个,看来这种方式比较适合补缺,不适合大批量购入。

碰到一个警察乐高人,赶紧拍照。这样的乐高人不是随时随处都有的,现在又是淡季,他们出来的时间不多,遇上了一定要跟他们合影哟!

园内随处可见乐高积木拼成的人偶。

乐高乐园不大,园内设计规划合理,游乐设施也很好找。全园共分为六个区域: 乐高技术 LEGO Techinic、乐高王国 LEGO Kingdoms、幻想乐园 Imagination、探险之地 Land Of Adventure 、乐高城 LEGO City以及迷你乐园(Miniland)。推荐先从左手边玩起,按顺时针方向,不会有走冤枉路的情况发生。

Lego Technic(乐高技术)区域
        该区域一定要玩Project X(X计划),属于四人座的小型过山车,出发后会有一个大的俯冲,之后会有在高空快速沿蜿蜒曲折的轨道转来转去。小车是四人座,每次出发两辆车,没什么人,两个孩子和爸爸一去就上车了。妈妈们在俯冲轨道下面等着拍照,车子俯冲时两个孩子都把眼睛闭得紧紧的,而爸爸们高声尖叫,很投入。
        下来以后两个爸爸还想再玩一次,但两个小朋友死活不再去了,看来孩子们还是有点怕怕哟!

Project X对面的Wave Racers(水上冲浪赛手),是个玩水的项目,玩游戏的人坐在船上绕圈,岸上的人在岸边按钮发射水炮,发射后会冲起很高的水花,基本上全部落在坐船人的身上。我们两个小朋友太喜欢这个游戏了,估计至少放了十几二十炮。晚上回到酒店休息,问女儿最喜欢乐园里哪个游戏,她毫不犹豫的回答说最喜欢那个放水炮的游戏。

在这个区域还有一个TECHNIC Twister(技术龙卷风),适合小朋友,两个孩子都很喜欢。偌大一个场子就我们两家人,感觉像是包场!

接下去就是乐高学院,就是爱因斯坦头像这里。
        里面有两个工作室,一个是机器人组装与程式(LEGO  MINDSTORMS),了解或者学习过乐高机器人编程的孩子,可以报名参加乐高机器人组装与试验工作室。每天上午10:30一场,11:30一场,下午也有三场,需要预约,可以邀约六组带孩子的家庭,条件是孩子要满7岁。
        另一边教室也有六张桌子,桌上有乐高的基础颗粒,并配有图纸,孩子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来拼。

隆重推荐这个区域的最后一个项目 StarWar Miniland(乐高星球大战室内迷你乐园)。
       入室前先观看一部星战影片,乐高版的,很搞笑,大约5分钟,虽然是英文的,但是小朋友都能看懂,看的咯咯直笑。观看完后直接进入密室参观,这里用乐高积木复原了星战中的大部分场景,简直就是星战迷的福音啊!我对星战不是很感兴趣,电影情节场景也基本忘光了,所以看的时候感受不是太强烈,只是,这玩意儿全是拿乐高积木搭的有点太牛,特效和音乐都做的惟妙惟肖,室内光线太暗,照片不是很清楚,大家随便看看,有机会亲自去感受一下。

从StarWar Miniland出来,往左走是Lego Kingdom区域,有一大一小两个过山车;往右走是乐高乐园的中心,迷你乐园区。孩子们都不想坐过山车,我们就向右边进军了。
       这个区域算是景区,没有游乐设施,但是其惊艳程度绝对是五颗星。这里用超过3000万块乐高积木,1:20的比例再现各种亚洲著名的地标,包括中国故宫、马来西亚的双子星塔、新加坡的鱼尾狮雕像以及印度的泰姬玛哈陵等,不仅外观宏伟,很多小细节也都设计的很好,部分乐高人物、火车或是飞机是自动的,只要按个按钮,将栩栩如生地动起来,就如同现实世界中一样。马来西亚的迷你世界园区也是世界所有乐高乐园中规模最大的,历时3年多才完成。只要用心去做,小小积木块也能做出一个王国,真的很了不起。我们顶着烈日在这里看了一个多小时,小家伙们几乎把每个按钮都按到了,他们用新奇的眼光看着眼前的一切,兴奋之情无以言表。

玩累了,两个孩子坐在凉棚下研究地图,看看接下来再去哪里。
        其实玩到这里,我们已经偏离了原先计划好的顺时针路线,但也没关系,明天还有一整天时间把没玩到的一一补起来。孩子们玩得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接下来,我们进入了Land Of Adventure(探险之地)。我们似乎已经穿越到了一个古埃及时代。
        这个像埃及神庙的建筑里是Lost Kingdom(失落古国探险) 。 坐在行驶的车上, 每个座位前面都有一把镭射激光抢,  只要击中宝藏就会有得到分数, 探险旅程结束时就可以比一比看谁的得分最多。里面黑漆漆的,没有拍照。

Beetle Bounce(弹弹椅)是一个可以体验离地15英尺及上下回弹的感觉的升降椅。孩子们和爸爸一起做了好几次,都说很好玩。

在探险之地区域,还有一个刺激的项目:Dino Island(恐龙岛),类似激流勇进,从高高的斜坡冲进水里,孩子们有点怕,我们打算明天再来。
        孩子们欢天喜地地来到了Logo City(乐高城)。第一个项目LEGO Rescue Academy(乐高救援学院)可是把两个爸爸累坏了。孩子根本没办法自己进行这项活动,一定要两个大人一起动手才行。两个爸爸压动手柄让消防车前进,当车子来到楼房跟前,孩子们要下车拿水枪灭火。四辆车同时出发,比的就是速度。为了给孩子争第一,爸爸们算是豁出去了,使出吃奶的劲压动手柄,我们的小车遥遥领先。一个回合结束,四个人都汗流浃背。亲自体验了这项活动,估计每个人都不想当救火员了, 真的是太辛苦了!

乐园的游园小火车,叫Legoland Express。虽然说是快车, 其实行驶得很慢,坐着它可以绕着乐园转一圈,对乐园各处的方位有个大致的了解。

Driving School (驾驶学院)也是孩子们最喜欢的项目之一。这里有6岁以下和6~12岁两个场地,两个小朋友虽然都不满6岁,但还是想挑战难度更大些的,毫不犹豫地参与了大孩子们的行列。正式驾车上路之前必须去先去上课,课程当然是与普通的交通知识有关,父母不能陪同。5分钟后,我们的小车手出场了。在驾驶的过程中自己要遵守交规,还要防止和别的小车撞在一起,小妞全程表情严肃,估计有点紧张。
        游戏结束以后,已经满头大汗了。两个孩子都“买”了张驾照(35马币),现场拍照制作,小朋友也有自己的驾照了,质量不错哦,还有个套子挂在脖子上。我想若干年以后,孩子看到这个驾照,一定能回忆起乐高的快乐时光。

现在已经是正中午了,在烈日的暴晒下,大家决定去游泳。我们回到酒店吃饭,换好泳衣,转战水上乐园。

这个水上乐园除了是亚洲首个乐高主题水上乐园外,还号称是全球最大的乐高水上乐园,而且是全年无休的(美国的两个水上乐园在11月后都会闭园),乐园是依山而建的,分为山上和山下两部分,山下主要适合小一些儿童的合家欢设施,较高的山头位置则以各种水滑梯为主,相对刺激的项目都在山上。

这是小妞第一次玩水,很兴奋,一进园就迫不及待的进到一个很浅的小池子里。里面有会喷水的鳄鱼、大象和北极熊,还有一个小坡度的滑梯。估计是玩得兴奋过头了,没站稳,一个膝盖跪到地下,被池底的沙粒磨破了皮。这下可糟了,小姑娘疼的直叫唤,眼泪也出来了。我们带她去医务室擦药,细心的医务人员会登记孩子的姓名、年龄以及受伤地点,还问我们是不是要继续玩,处理好伤口后贴上了防水胶布,等我们玩完再去换药时,他给孩子换了透气的纱布包扎。

乐高的水上乐园,最有特色的要数漂流河了,河里飘着大大小小各种颜色的乐高积木,小家伙坐在大大的游泳圈里让爸爸推着,终于破涕为笑。

我们在漂流河里玩了好几圈,又去到冲浪海滩。两个爸爸带着孩子在水中畅快的嬉戏。接着还玩了一个水上滑梯,几个人坐着圆形救生艇从坡道上冲下来,那欢笑声响彻山谷。

太阳快落了,起了点风,我们依依不舍地从水里起来。  "A   Wenderful   Day!"孩子们开心地说。的确,这真是令人难忘的一天,我们一定还会再来的。

第四天          乐高乐园
        今天是在乐高乐园的最后一天,我们早早地起来。吃过早餐,外面下起了大雨,妞就在大堂的大积木区玩了一会。

雨来的快去的也快,到了开园时间,雨就停了。
        没想到一进大门,遇到了海盗乐高人。So lucky!

今天计划着要把昨天没玩到的统统玩一遍。
        首先,直奔LEGL KINGDOMS(乐高王国),我们要进入城堡内去寻找 The Dragon。这里有两条龙,小一点的叫Dragon's  Apprentice(龙之学徒),轨道平坦,没什么弯道和坡度,小朋友可以体验一下。
        城堡边还有呼呼大睡的卫兵和几只正在学习的小龙。

另一条大龙是The Dragon(喷火飞龙)。我弱弱的小心脏怕是承受不住,果断放弃。不过这个城堡还是挺有意思的,进去看看。

从城堡出来,就到了Royal  Joust(皇家竞技场)。不要以为会有什么激烈的打斗,这里是超幼稚级的骑马项目。两个小朋友立刻扑了过去,骑得那叫一个美啊,我实在是无言。因为人不多,大概骑了3圈才下来,最后一遍我教她跟工作人员说No more, thanks,不然热情的工作人员又要给他俩放行骑第4圈了。

乐高王国区的最后一个项目Merlin's Challenge(梅林的挑战)。

接下来,我们到了 Imagination(幻想乐园)。这里真是乐园中不可错过的一个区域。
        最先玩的是Kid Power Tower(孩子力量塔)。这也是个拼爹的项目,靠人力拉上去的小型跳楼机。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发了手套,但基本都是爸爸在用力。

高高的观景台正在维修,不对外开放,我觉得有点遗憾,但孩子们已经顾不上了,因为他们发现了更好玩的得宝儿童乐园。这是一个户外不过有顶棚的游戏乐园,比较适合幼孩。两个小家伙撒欢去了,我们也可以坐下休息一会。这里还有一列得宝快车,幼稚得不得了,但孩子们玩得无比开心。

在幻想乐园区,有乐高乐园的代表景点:积木拼的恐龙和长颈鹿,一定不能错过。

这个音乐喷水池很可爱,除了积木搭成的乐器,还有很卡通的乐器弹奏声。两个小孩围着水池翩翩起舞了一会儿。

这样下来,乐园的六大区域我们基本都玩到了。
        对了,冒险之地的恐龙岛昨天没去,现在该去看看了。恐龙岛就是激流勇进,最刺激的环节在最后,有一个超快速的俯冲,所以溅起的水花很大。小妞在珠海长隆玩过海象岛,跟这个差不多,上次就怕得不得了,这回说什么都不去。勇敢的Kevin和爸爸,还有我家爸爸,三个爷们进去体验了一把。我们自备了雨衣,但好像也不怎么管用,三个人都湿漉漉地回来,我家爸爸的裤子都能挤出水来。

太阳火辣辣地烤着我们,湿漉漉的衣服一下就干了。我们继续前行。路过一家餐厅,先吃饱肚子再说。
        餐厅里基本上都是套餐,以鸡肉为主,味道还不错。买套餐有饮料、冰激凌、果冻赠送。那个和路雪的香草味冰激凌怎么这么好吃,我简直醉了。妞还是最爱巧克力味,她说马来西亚真好,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可是天天吃冰激凌。
       大家都饿了,只顾着吃吃吃,都忘记拍照了。

吃饱喝足,我们又来到乐高城区域。这里我们昨天来过,因为时间关系,Boating School(划船学院)和City Airport(飞机场)还没玩。
        先去划船,脚踩油门,手控制方向盘,很容易的。小妞就喜欢这样弱弱的游戏,玩了两次。
        小飞机我们没坐,绕的圈太小,妞怕头晕。

我们仔细对照地图,确定所有的项目都玩到了。时间还早,舍不得走,又到乐高学院里坐着拼积木。

离开乐园之前,去“THE BIG SHOP”买点纪念品,这家店敢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它是亚洲最大的乐高产品店,东西的确挺多的,买了一套创意积木、一个大号的底板。这里卖的比国内专柜便宜,也可以使用银联卡。

我们一直买到乐园要关门了才出来,我觉得不到最后一刻,真有点舍不得离开。别说是孩子,就连我们大人都觉得这里太好玩了。网上说乐高计划2019年在中国建主题乐园,希望这天早日到来。
        Good  Bye! LOGOLANG!

第五天        乐高乐园——新加坡
        今天要退房离开了,车是下午四点半的,这是回新加坡最早的一趟了。
        睡到自然醒,吃过早餐,我们又来到大堂打发时间。这里有一个可以让孩子涂色的地方,今天正好有时间参加。每个小朋友发一张幻影忍者的图案和几支蜡笔,孩子们喜欢怎么涂就怎么涂,重在参与。只要能完成涂色任务,就能得到一枚幻影忍者的徽章和一张证书。瞧我们家小妞戴上徽章多神气!

此行的乐高乐园部分到此结束。(请关注下篇:http://www.mafengwo.cn/i/5447997.html
        看着照片回忆乐高的点点滴滴,心里觉得很温暖。一场正确的旅行总能成为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对于我,对于孩子。也许五岁多的她在十几年以后对这次乐高之行会有些遗忘,希望她看到这篇游记能再次感受到今天的快乐。我爱你,亲爱的宝贝!

引用 苏坡mommy 的图片:

2016-03-27 16:20

可爱

2016-03-27 16:54

2016-03-27 17:24

引用 苏坡mommy 的图片:

2016-03-27 18:30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3-28 10:55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3-28 12:25

收藏了谢谢美妈辛苦上传视频,这个月也要出发了,看了心里有点底

2016-04-04 22:44

写的好详细,本来心里没底,现在真的了解了!请问适合三四岁的孩子玩的项目多吗?

2016-04-10 00:27

引用 蜜桃芝士 发表于 2016-04-10 00:27:06 的回复:

回复蜜桃芝士:身高过了90就基本都可以玩了。

2016-04-10 16:30

很棒,很详细

2016-04-14 19:56

请问WTS的官网能告知一下吗,多谢!

2016-04-22 16:11

引用 Kessy 发表于 2016-04-22 16:11:06 的回复:

回复Kessy:https://www.wtstravel.com.sg/index.php/theme-park

2016-04-23 09:52

好详细的乐高游记!超赞!住3晚不多是吗?

2016-06-22 16:42

引用 Amy3 发表于 2016-06-22 16:42:38 的回复:

回复Amy3:其实两晚就够了。

2016-06-23 08:38

引用 苏坡mommy 发表于 2016-06-23 08:38:28 的回复:

其实两晚就够了。

回复苏坡mommy:我怕2晚玩不够呵呵,我们打算包车来回,第一天到新山估计也要中午了?最后一天可以午饭后走,这样时间够吗?

2016-06-23 12:40

引用 Amy3 发表于 2016-06-23 12:40:12 的回复:

回复Amy3:可以,这样时间很充裕。

2016-06-23 14:29

引用 苏坡mommy 发表于 2016-06-23 14:29:51 的回复:

可以,这样时间很充裕。

回复苏坡mommy:好的谢谢了,你有没有关注那边年票?

2016-06-23 14:31

引用 Amy3 发表于 2016-06-23 14:31:37 的回复:

好的谢谢了,你有没有关注那边年票?

回复Amy3:没注意,两日足够了。园子不大,也没什么人。

2016-06-23 14:34

引用 苏坡mommy 发表于 2016-06-23 14:34:41 的回复:

没注意,两日足够了。园子不大,也没什么人。

回复苏坡mommy:好的谢谢

2016-06-23 14:34

亲,乐高的门票包括水上项目吗?还是玩水上项目另外购票

2016-07-14 16:22

引用 御景妖 发表于 2016-07-14 16:22:31 的回复:

回复御景妖:两日套票是的,两园不限次数进出。

2016-07-15 08:17

请问lz的乐高酒店是在哪里订的?

2016-09-10 17:23

引用 茅莓 发表于 2016-09-10 17:23:43 的回复:

回复茅莓:携程

2016-09-11 17:25

2016-11-02 08:02

我想问下坡国到新山的车票在哪里定?谢谢!

2016-11-10 16:22

2016-11-10 16:25

引用 Angel 发表于 2016-11-10 16:22:58 的回复:

我想问下坡国到新山的车票在哪里定?谢谢!

回复Angel:WTS官网

2016-11-11 02:03

你好 请问为啥不直接飞到新加坡就直接去新山呢?这样是不是会来不及?

2016-11-27 13:15

引用 翼 发表于 2016-11-27 13:15:09 的回复:

回复翼:孩子小,不想很赶。另外考虑了飞机万一晚点等各种突发状况。而且当时去新山的车都是上午的,时间也衔接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