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 秀色之旅

2016-03-27 14:58 124/2
  • 出发时间/2016-03-03

旅行的意义

2016年3月3号出发 为时22天的旅行 3月25日的回归漂泊 就这么任性一回 辞职就走 说走就走的冒险
都说:远行 花钱的是旅游 受苦的是旅行。 而我选择了出发去受苦,去感受这世界的美妙,去聆听大自然的无穷魅力与鬼斧神工, 身体在地狱 眼睛在天堂。
彩云之南 秀色丽江  人在路上

2016年3月3号-3月5号
苏州-南京-昆明
绿皮火车,一路的颠簸,一路的鸣笛,走走停停,停停走走,终于来到了这充满向往与憧憬的彩云之南-昆明 。

DAY 2016.3.6 号 晴
由于是行走在路上 出发旅行 所以我们住在驼峰国际青年旅社里面,虽说是青旅,但氛围特别好,住的混住床位,遇到了人文情怀与风土人情,来自世界各个地方的游客也是特别多,韩国思密达、广东人、美国人、莫斯科人。游览昆明 适应海拔。逛了逛金马碧鸡坊和云南大学,满满的都是怀旧,嗅到的都是历史的斑斓与沧桑。当然也偷偷的吃了许多当地美食,最主要的肯定是过桥米线啦~~(清真的米线很棒哦)
DAY 2016.3.7号 蓝色的天
出发去石林 去感受山体冲击留下的奇石怪状与水滴滑坡,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秀色神奇。早上从驼峰出发公交至昆明东部客运站坐直接去石林风景区的大巴车。晃晃悠悠 大约中午,终于来到了石林,买票行走到风景区。进入风景区,就被大石林、小石林的景色所折服,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晚上回到昆明 就直接坐上前往魂牵梦绕的地方-大理

DAY 2016.3.8号 绿色的水
到达大理火车站时候是早上6点半,正好赶上第一辆前往大理古城的8路首班车,以前都是那么凑巧那么好运。坐到风花雪月站就可以下车了。然后缘分的住到了一家很不错的青旅里面,春夏秋冬国际青年旅社。小清新的客栈,随处可见的植被与台球桌,晒晒太阳,逛逛古镇。同样是那么的优先于情切。再回首的鸡丝凉米线与堝魁深深的吸引到我了,也刺激到了我的味蕾。

DAY 3.9--3.10号 天气 晴朗 万里 无云
大理出发,预计俩天的骑行也开始了。果然屁股好疼。身体在地狱 眼睛在天堂。 第一天成功到达双廊,入住暖暖客栈。第二天成功绕环成功。看图片你就会发现,从眼睛中你就可以知晓。原来,蓝色的洱海,绿色的海树,高嵩的山川也是可以辣么不想离开。

DAY 3.11号 晴
地点:相互夏秋冬 时间:一整天 事件:晒太阳、喝啤酒、逛古城、小憩
DAY 3.12号 晴
客栈买票 前往艳遇之都:丽江 果然是个神奇的国度。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的中转站,丽江有建于南宋的丽江古城,纳西族名称叫“巩本知”。建议朋友们去实卡雪山,能登顶的雪山才是好雪山。
DAY 3.13号 晴
从古城坐公交车可直达束河古城  报团俩天 石卡雪山景区 虎跳峡 藏族村寨还是很棒的选择哦。
DAY 3.14 -1.16 蓝色的水 更蓝的天 更澈的世界
石卡雪山景区 报团 前往香格里拉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放飞梦想与自由的身心
一路上 歌曲 :小宝贝   会一直伴着你的。

DAY 3.18  天气未知
丽江坐车返回昆明 再坐火车前往辣都 四川成都
DAY 3.19-20  天气晴朗 事件:吃
吃兔头 兔肉 夫妻肺片 堝魁 担担面 龙抄手 宜宾燃面 火锅让一个偏甜的江苏人 如何受得了啊。。。。。啊。。。。。啊。。。。。
DAY 3.21-23 阴雨朦胧
报团3日 玩九寨沟 羌族的地盘 归来不看水。

DAY 3.24-3.25号 晴
事件:火车 成都-苏州

美食的诱惑

旅行车票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3-27 20:1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