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葱)如何花最少的钱到印度旅游 攻略与牛,狗,猪,鼠与印度阿差 印度15天 地狱行走 (作业)

大葱 LV.6
2016-03-27 16:33 304/5
  • 出发时间/2016-03-11
  • 人均费用/2000RMB

如何花最少的钱到印度旅游 攻略与作业

这次共花费 机票来回(3700元)印度境内花费(1800元) 共4500元

时间15天

路线:德里Delhi  -- Gaya ---瓦那纳西   Varanasi  ---阿格拉 agra  ---斋普尔 Jaipur  ---乌代布尔 ---千柱庙 --焦特布尔 Jodhpur  --杰伊瑟尔梅尔 Jaisalmer-- 德里Delhi

共9个城市

感受:印度的肮脏,印度人懒惰,印度建筑的雄伟。

因为你要买便宜的机票,而且在适合的季节去。

机票问题:香港云南广州上海等地都有直飞印度的飞机。使用国内的航空公司。提前一个半月可以买到3000元左右的来回机票。

但如果你想更加省,提前半个月买亚航的飞机(来回约2千左右。),但中途要在泰国(飞印度科钦)或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印度很多地方,例如德里)

主要的问题是,需要耗费2个白天的时间,因为中转的地方要等4个小时才能再起飞。

适合去印度的时间是每年的11月中下旬到次年的3月中下旬。其他时间不是热就是刮风,大雨。其实在3月开始已经中午的时候很热。

交通 要走一圈印度,需要30多天的时间,这和印度的交通设施有很大关系,但小印度买了小日本的高铁后,有所改善,他们的汽车平均速度是40公里,火车经常误点,飞机是一个便捷的交通方式。如果时间紧可以考虑飞机,比较舒服。这次我选择了火车旅行,有5个晚上睡火车上。3000公里的火车,基本上全是卧铺,共花费500元人民币。有1次 2级,2次3级 3次SL(无空调硬卧) 1次 FC(空调硬座)  最便宜,性价比最高的是SL(无空调硬卧) (因为虽然白天印度很热,但晚上要穿一件毛衣睡觉,所以不需要空调。空调的会冷到感冒。而且贵4倍的价格)上火车前可以在月台上买干粮,因为价格和外面的一样,而且质量有保证。

印度工具还有公交车,和TUKTUK,做TUKTUK记的砍一半的价格。还要坚持,因为车多得是。

饮食:建议你去印度,带一个电饭锅,北印度爱吃饼,南印度爱吃饭。 我这次只够时间去北印,北印,喜欢吃用油炸得饼,或直接放炭火上少。

印度很多地方都市吃素食,如果想找肉吃,只鞥找清真寺,那里有肉吃,我在印度15天,吃了4次肉,加起来不过一斤。印度的口味,很辣,开始5天我天天吃当地的,然后后来胃开始痛了。然后就一天吃2顿的样子,结果回来瘦了3公斤。所以带个锅,可以去当地买农产品来自己在旅馆里做饭。当地的农产品不贵。是广州的一半价钱。街上的东西不是很干净,但我吃了也没拉过,但还是带好抗生素。水是个很大的问题,街道上得小店卖得水是他们在其他的地方捡的瓶子,自己灌,然后买给你,他们的小吃,多数用报纸(旧)包给你吃。 即使有碗筷,也是用水洗下,就继续再用(没有洗洁剂)

住宿:我基本上是30-50一个晚上,如果2人是双倍算,印度住的地方,被子是客人走后就叠好而已的样子,当然大酒店的除外i,我没住过大酒店,最好野就是HOTEL而已,(穷。。。。。)

地方介绍

北印看得主要是城堡、坟墓、还有寺庙 还有城市的颜色。

德里Delhi (有幸进入总统府见到总统) -- Gaya(不值得去) ---瓦那纳西   Varanasi(看恒河)  ---阿格拉 agra(还可以)  ---斋普尔 Jaipur (城市宫殿别去,浪费钱) ---乌代布尔(一般) ---千柱庙(不错) --焦特布尔 Jodhpur(蓝城)  --杰伊瑟尔梅尔 Jaisalmer(骑骆驼)-- 德里Delhi

---------------------------以下是我这次的景点----和交通

德里Delhi  住 帕哈拉甘区 PARAGANJ  德里红堡  Red Fort 25 2-3 胡马雍陵 Humayun's tomb 250 德里贾玛清真寺 Jama masjid 0 2 顾特卜塔 Qutub Minar 250 2 德里印度门 India Gate 莲花寺 Lotus Temple 0 2印度总统府和国会大厦 Rashtrapati Bhavan & Parliment House 0 2 甘地陵 Raj Ghat 0 2

火车过夜

Gaya Junction  摩诃菩提寺 Mahabodhi Temple(菩提树) 毗湿奴派寺庙 Vishnupad Temple

瓦那纳西   Varanasi   Manikarnika Ghat  2  Dasaswamedh Ghat 2 湿婆神庙 Shri Kashi Vishwanath Temple 1 鹿野苑 Sarnath 3 恒河晨浴

阿格拉 agra   阿格拉堡 Agra Fort 300 3泰姬陵 Taj Mahal 750 2 泰姬陵绿地公园 Taj Nature Park 法塔赫布尔西格里 Fatehpur Sikri 500 2阿格拉贾玛清真寺 Jama Masjid

小泰姬陵 baby taj    秦尼·卡·劳扎寺 Chini Ka Rauza    月光花园  mehtab bagh

斯瓦米·巴格寺  Soami Bagh Temple

斋普尔 Jaipur   风之宫殿 Hawa Mahal 50 1 琥珀堡 Amber Fort 100 2.5 骑大象900卢比一头  城市宫殿 City Palace 200 2.5 老虎堡  Nahargarh Fort 20  1.5 杰伊加尔城堡 jaigarth fort

简塔曼塔天文台 JANTAR MANTAR        阿尔伯特大厅 Albert Hall

Bapu Bazaar集市    Johari Bazaar集市

乌代布尔  Udaipur  城市宫殿博物馆  CITY PALACE MUSEUM 250 2.5 加格狄许寺庙  Jagdish Mandir  0 1

Lake Pichola 皮丘拉湖

千柱庙  达  Kumbalgarh FORT 贡珀尔格尔 FORT 在千附近

焦特布尔 Jodhpur   梅兰加尔古堡 Meherangarh Fort  250 2.5 贾斯旺萨达 Jaswant Thada 45

杰伊瑟尔梅尔 Jaisalmer    杰伊瑟尔梅尔古堡 Jaisalmer Fort 120 2.5  杰伊瑟尔梅尔皇宫博物馆 Fort Palace Museum of Jaisalmer 0  1帕旺奇哈维利 Patwon ki Haveli

耆那教寺庙 Jain Temples    纳特马尔府邸 Nathmal Ji Ki Haveli     Kuldhara村

火车过夜

德里Delhi  地庙

更多图片,请到我QQ空间观看(QQ 2891018)

haha

2016-03-28 08:2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3-28 17:14

引用 喜欢蓝天儿 发表于 2016-03-28 17:14: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