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慕尼黑我冻成狗

• 出发时间/2016-03-15

3月中旬的慕尼黑还是冷的,仿佛这里就像是另一个世界与意大利完全的不同,虽然同处在欧洲但是意大利是浪漫缓慢的,但是德国却处处透着严谨的哥特式宫廷建筑的沉重气息。

第一天到慕尼黑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同行的大巴司机规定了7点必须回到拜恩州立歌剧院集合地点,因为在慕尼黑广场的免费停车时间只有4个小时。
穆尼黑的新市政厅就是商务街放射中心的位置,这里悬挂着一个有趣的报时大钟,每当5点的时候会有32个小人在上面跳舞,大约会跳10分钟左右,这是你不可错过的景点。

当然我还在寻找宫廷啤酒屋这个地方浪费了许多时间,因为我有一个朋友沉迷二战,所以这个当年希特勒召开的了纳碎党结成会议的地方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德国最让人过瘾的就是吃着分量很大的肉菜跟香肠然后手捧着大杯的啤酒大快朵颐,但是我在慕尼黑这几天都没有这样过,真是遗憾级了。

第二天

上午我们来到了奥林匹克公园,但是由于我们一行人太多,所以保安拒绝了我们请求进入奥运会会场的要求,而且当天天气十分的寒冷所以我们在外面欣赏了一会半透明帐篷是屋顶的概念便躲进了游泳馆恢复体温。

蓝天组的宝马中心流线设计也是我们主要的形成目标之一。当然看过宝马博物馆的碗型建筑,我们都格外的思念中国的火锅,这里是主要陈设了发展史以及汽车的改良历程,不提供讲解器但馆内有wifi,门票是免费的。对面的四个桶型建筑是宝马中心,可以模拟开车以及进入新款车型里体验车内软设施。当然这里也提供食物供应,热水是收费的,食物大概8欧左右,大概是汉堡或者香肠以及其他肉类加薯条的配备。

在球迷门的强烈要求,我们来到了安联球场,由于晚上有比赛,我们被保安拒之门外。最后只能在门口默默的合影留念了一张。安联球场停车费是25欧,所以建议大家在去之前要调查好是否有比赛或者其他活动,不要白跑了一趟,毕竟门票才6欧。
趁着天还没黑,我们又一次的回到了新市政厅采购。
当天是德国拜仁对战意大利的尤文图斯,所以街上球迷门高唱着德国球歌走在地铁里,在广场上彼此洋溢着激动的表情。我朋友喜欢的是拜仁,于是我陪她去了拜仁球迷之家,一路上志同道合的人纷纷扬向我们招手。但是当晚上我们看球赛的时候,我却不可自拔的迷上了吉吉布冯这个守门员,可是最后却被逆袭了2分惨败拜仁。

关于在欧洲喝水,我老师的建议是没问题,我的建议也是国外的自来水都要比国内的矿泉水干净很多,它们的水洗脸你都觉得总是洗不干净,当然最好不要喝水管里流出的热水,因为那是加工过的。

最后一次去慕尼黑是从天鹅堡回来的那天,还是在拜恩州立歌剧院门口集合,还是一直在逛街,错过了最后一波的德国肘子之约。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3-27 20:1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28 12:55

引用 philipvi 发表于 2016-03-28 12:55:2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