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香港

打不死的小强 LV.5
2016-03-27 17:09 335/4
  • 出发时间/2016-03-16

想去香港很久了,上次去深圳没带港澳通行证,这次提前做了签注,抽个空来了一日游!
去之前,做了很多攻略,因为那里不熟悉,没有网络,没有导航,没有大众点评,还因为这里人的不是那么友好(很多人对内地人有偏见,竟然和我推销翻墙软件,明明听懂中文,说听不懂。。。)
我的路线是:罗湖——太平山-中环-铜锣湾—湾仔——尖沙咀——罗湖
1、太平山
太平上是公交15路上山,轨道下车28元。那天,天公不作美,雾气腾腾,太平山上看不到整个维多利亚港和中环的地标建筑。

2、中环-铜锣湾-旺角
中环下来,看了几个标志性建筑,就坐地铁去铜锣湾了,其实可以做叮当车过去,但是不属于地面交通所以没敢做。溜了几条街,从铜锣湾走到旺角,然后到旺角的轮渡坐车去了尖沙咀,吃了一碗鱼蛋面,实在无感,没什么口味。

3 轮渡
坐着2块钱的轮渡去尖沙咀,比地铁的风光强一万倍。

4、金沙
这里看维多利亚港的风景是最好的,可惜没等到晚上欣赏夜景。遗憾的是星光大道在维修,没能进去,在对面的崇光百货和海港城转了一圈,逛了sasa,买了香水和面膜就回来了。

前面星光大道在维修,据说2017年开放!

许留山的燕窝汤很精致,89一碗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27 19:0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3-28 14:54

引用 hhh_hch 发表于 2016-03-27 19:02:08 的回复:

回复hhh_hch:除了维多利亚港,都是逛街的地

2016-04-26 16:31

引用 knightlvhui 发表于 2016-03-28 14:54:29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knightlvhui:你懂得,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