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游皖南-骑行在油菜花田中(安徽黟县 宏村 卢村 横村 塔川)

lilia LV.2
2016-03-27 20:36 352/2
  • 出发时间/2016-03-19

一辆单车,一个背包 ,骑行在乡间小路。驶过颠簸的路途 ,穿越黑暗的隧道 ,在不断而来的困难当中体验挑战,在遥远的他乡体验风情,在旅途的终点体验成功——这就是我喜欢的出游方式
这次出游时间6天 2人同行
哈尔滨到目的地安徽黟县,跨越好几个省市

行程

3月19号到达南京乘坐机场大巴1号线 到南京小红山汽车站 (用手机软件巴士管家可以直接购买南京开往屯溪的客车,非常方便不用取票,检票的工作人员直接扫描手机里面的二维码,就可以直接上车。)

骑车线路:协里山庄-横川村-横山村-塔川-宏村-协里山庄
宏村协里山庄出发到 塔川30分钟的车程,由于我们边玩边骑边拍照,一上午都过去了 还没到目的地。(途中遇到点问题,从横山村到塔川没有骑行的路,但是又不想走回头路,只能听当地人的建议,抬着山地车走山路到塔川去,途中穿过梯田石阶,其中的艰辛只有自己明白...衰)
不过稀里糊涂的绕进了塔川,逃过了检票口。

骑行路线:协里山庄-宏村-卢村
卢村的云雾很有名 带有若隐若现的徽派建筑。只可惜阴天我没看到云雾袅绕下的卢村卢村的后面有个观景台,拍全景特别漂亮。白天进入村子里需要买票,不过同样有方法可以逃票。

因为阴天 这次旅行有一点点遗憾 ,没有拍到晴天的油菜花。不过这个遗憾可以给第二次旅行找个理由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3-28 14:3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