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侣思密达之旅

梨落、 (南京) LV.9
2016-03-27 20:51 969/7
  • 出发时间/2014-09-06

有需要这些吃的玩的地图的留下邮箱我发你们,可以加我微信xubingjing1018

写在前面的话

补游记,为了自己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可以一边喝着咖啡,回忆回忆曾经美好的时光。2014年9月6号,我们在一起5个多月,第一次一起出去旅游,人们常说,旅游可以更了解对方

旅行前的准备

机票:我当时是提前大概2个月定的,2000一个人来回,南京-首尔,我觉得很划算,去哪儿网订的!
酒店:酒店我对比了好几个平台,发现淘宝那时侯最便宜,我顶的是明洞天空花园1号店,就在总店的隔壁,价格是580一晚,住了4晚,总店贵一百块,觉得没有必要,其实差不多,总店稍微大点,不差钱的朋友可以定总店。酒店有韩游网的中文地图,可以拿,很有用!
签证:在淘宝找的,300左右,记不住具体价格,你们可以搜搜,最好至少提前半个月办吧
攻略:就在网上看各大网站,韩游网,马蜂窝,十六番······,反正多看看总没错!
网络:在网上先租好wifi,我在南京机场提的,5天50多,很便宜,在网上租最便宜
费用:机票4000+酒店2320+换韩元4000+签证600

2014年9月6日

过安检,准备登机咯,这里说一下,最好定东方航空,因为每个人可以携带2件行李,每件行李不超过23kg,安检完准备登机,出发!

一下飞机,我们到7-11买了2张地铁卡,便利店都有卖的,可以坐地铁公交,还可以在便利店买东西,乘坐机场大巴,到酒店天空花园1号店,入住,给我们升级了家庭房,很开心!第一天的安排是景福宫——三清洞——北村韩屋——N首尔塔,由于时间太赶北村韩屋没去成!先去土俗参鸡汤吃午饭,在景福宫附近,吃完刚好去景福宫!

手机照片像素不够高

吃滴饱饱的,出发去景福宫,很幸运刚好看到下午交接仪式。

在景福宫绕半天,无意中走到这里,旁边是个什么博物馆

出发去三清洞,有很多小资的店铺,可惜时间太短没有慢慢逛

韩国很多上坡下坡,建议穿运动鞋,我穿的小粗跟,虽然不高,但是也很累,走累了,找家点吃点甜品

找到参鸡汤的图片了

我们是做的缆车上山的,人很多,建议早点去!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近,可以走过去

爱情锁

我们也挂上去我们的锁

合影下,不过我时隔一年再去找就再也找不到了,应该他会定期清理锁的!

下了首尔塔回酒店,点了炸酱面和炸鸡,睡觉

2014年9月7日

行程安排:参加我是守门将的活动——韩国乐天免税店——乱打秀,出发,电梯口拍张照片

早上在明洞吃了小吃,饺子很好吃,其他两个小吃是晚上吃的!

我是守门将在网上预约的,一天可以预约2个人,当时不知道,一般是男生体验,我以为女生预约可以穿韩服,殊不知在大门口韩服可以免费穿,预约是参加这个守门将的活动,唉,权当体验吧,准备美美的拍照的!,首先他们回教你一套动作,学半小时吧,然后开始在大门口跟他们一起表演,播报员会说这次体验的人是来自哪里的xxx,站在最前面的时候,很多人会跟你合照,反正很有意义,我就是这么安慰自己的,最后结束了他们会跟我们一起拍照

我感觉我家那位跟韩国人融为一体了

请忽略我的装扮,我很想穿韩服蛮

留作纪念

中午去了明洞乐天总店购物完,在明洞王妃家吃了烤肉,味道不错,价格也贵

吃完晚饭看来拌饭秀,很不错。男友被拉上去互动,真心搞笑。看完节目在明洞逛逛,吃吃东西!旋风土豆好吃

2014年9月8日

行程:蚕室乐天一日游

溜冰场需要再付银子

游乐场分室内跟室外

等碰碰车的时候拍拍拍

脚太疼,到游乐场之前特地买了鞋子,女鞋300多,男鞋500!执子之手与子偕老,2年后我们结婚了,这是后话!

偷拍下

摆个pose

上几张拍立得照片

2014年9月9日

行程:梨大——Kitty咖啡馆——3D艺术馆——韩服拍照——东大门

梨花女子大学蛮美的,值得去拍拍照

梨花墙,手机照片像素不想吐槽了

3D艺术馆,可以随便拍照,喜欢拍照的妹子千万别错过

出来艺术馆,无意间发现韩服拍照的,很想体验下,终于完成小小的心愿了

今天的午饭是春川辣炒鸡,有几家一起千万不要找错了。晚饭是东大门的部队汤

东大门的衣服其实有些商城也很贵的,只有批发商城便宜,好像夜里11点到早上6点开门

2014年9月10日

韩国的最后一天,明洞天主教堂逛逛,离我们住的地方几步路,所以自由行的亲,住明洞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机场乐天提下货

补游记,为了以后自己有个可以回忆的午后,喝一杯咖啡,回忆过去美好的时光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3-28 17:56

引用 flaviana 发表于 2016-03-28 17:56:37 的回复:

回复flaviana:因为时隔比较远,不过你有问题可以问我,我最近一阵子常去首尔

2016-03-28 18:00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3-28 20:25

引用 cassie 发表于 2016-03-28 20:25:32 的回复:

回复cassie:文笔不好。流水账

2016-03-28 20:44

引用 梨落、 的图片:

13794243061@139.com求发地图

2016-03-30 17:05

引用 Bloggers 发表于 2016-03-30 17:05: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