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南京的暴走2日游

忙碌的工作已让人喘不过气,下班拖着疲惫的身躯奔向了西站,到了西站顿时满血复活,毕竟难得出来喘口气,在硬卧根本没怎么睡,早上6点如约来到了南京站,开启了神奇的暴走之旅
第一站——玄武湖

玄武湖公园

由于就在南京站后身,第一站玄武湖是必须的~!

慢节奏的生活,舒适惬意的环境,是玄武湖给我的第一印象,能在市区中心地带能有这么大的公园,加上事宜的天气,早上晨跑的人很多,由于时间紧蹙,只浏览了一小部分,接下来第二站——中山

中山陵

第二站作为必去景点之一,虽然做好了人多的准备,但是没想到人比想象的多很多,这还是普通六日,要是清明节,恐怕已经走不动了~
到风景区一定要做车去中山陵,果然大家的建议是正确的,开了一段时间才到中山陵,如果走过去,起码得半小时以上,体能也承受着考验,由于时间原因,只去了中山陵和音乐台(毕竟只有不到两天时间)节省体能为了下一站——总统府

总统府

作为南京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总统府更是一种信仰,其实可参观的地方并不多,而且离中山陵很近,地铁3站就到,不占用太多时间,还是建议看一看的,时间也不早了,奔向重头戏夫子庙秦淮河

夫子庙秦淮河

晚上一定要坐游船,全程50分钟,还是很值的,原谅我的摄术太渣,实际上要很美,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反而更衬托除了古香古色的情怀,但是小吃就一般了,不是很正宗。雨渐渐大起来了,回酒店,休息好了,明天最后一站——雨花台

雨花台

听了别人的建议打车去,UBER也不贵,就是各种议价,无所谓了,本来不贵。到了雨花台,天气非常好,雨后空气格外新鲜,温度也很适宜

不知不觉,时间走得很快,我们下午奔向了回家的高铁,一天半的时间,已经尽力暴走了很多景点,但是大多数走马观花,像这样历史文化气息很重的城市,需要有机会慢慢体会,希望还有机会再来这里,原谅我实(yu)在(wen)太(bu)累(hao),写不出像样的游记,希望路线能有参考价值。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3-28 11:38

简明扼要

2016-03-28 16:2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28 20:56

楼主威武,童颜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