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闺蜜游塞班——6天自由行

小鱼 LV.2
2016-03-27 22:06 473/3

原本是规划去日本看秋叶,闺蜜更想去海边看美美的海景,所以我们就决定去看传说中超美塞班岛,后来我们一直觉得这是我们最正确的一次决定,真的是美到没朋友,在海上我们还看到了海豚和海龟,当时\(≧▽≦)/鸡冻不已
这么美腻的地方,我一定要跟各小主们好好分享~~

前言

提前准备工作

酒店+机票:
定机票和酒店前我们也刷了很多攻略和各种旅游网站,发现塞班从上海直飞的都是包机的,如果自己定机票订酒店,那必须提前几个月预定,否则很难定到好的酒店(小贴士:其实塞班当地也是有名宿的,如果人多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名宿哦,人少的话其实和普通酒店价格差不太多,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体验一下)。
我们最终预定了6天5晚的直飞半自由行行程,是朋友力荐的地接,自己也比了很多个最终还是选择朋友推荐的,是个豪爽的东北人,超热心而且四个人就可以包车了所以游玩中感觉超爽,阿九哥的淘宝店铺名:DCの旅行。
我们住的是当地5星级的酒店清泉酒店,非常美的酒店,酒店的布置是比较偏东南亚风格的,是一栋栋小栋别墅,一栋别墅有两层,每层2户,房间的空间也相对比较大,卫生间和洗澡间是分开的哦有点日本的感觉,非常干净,比起世界酒店个人觉得美很多,和闺蜜两人在世界酒店附近的海滩看日落的时候顺便看了下世界酒店,世界酒店虽然地理位置优势比较大,处在市中心,但其实当地免费班车频率很高,所以想住清泉的酒店完全不用担心交通的问题,稍后我也会详细介绍交通和行程安排。
本想在塞班呆一周的,但是最后发现去只有两条路线,一是自己定机票和酒店或者选择旅游公司的套餐,但是自己定必须提早小半年否则订不到好一点的酒店,如果选择旅游公司的套餐,目前发现出游日期最多的就是6日5晚的套餐,如果有机会下次我想和小伙伴在去一次,我们想要自己预定一次,哈哈。

必备物品
由于塞班当地有非常出名的BANANA防晒霜,防晒指数SPF110,而且几乎每家店都能买到,因此我们只是带了两瓶SPF50的防晒霜,安耐晒和苏菲娜。
当地交通
塞班当地没有很发达的公共交通工具,因此很多人都选择自驾,对于很多没有驾照的小伙伴会比如我们,心理当下OS就是怎么办,后来发现完全不用担心,塞班的免税店免费班车每隔一小时就会有一班,它会在各个酒店门口都停留一下,每个酒店都是有班车班表的,大家可以在自己入驻的酒店前台拿一下班表,有些是在房间内就准备好班表时间的。

Day1--北部环岛+市中心采购

晚上8点和闺蜜到达上海浦东机场,飞机是22点起飞,到达机场后….(办理登记,免税店采购,因此此处省略一万字)
下飞机已经是塞班当地凌晨4点了,塞班时间比北京时间快2个小时,飞机落地前需要把入境卡填写完整,之后就是排队入境,通常都不会有太多问题,简单的问下过来是做什么类似这种问题,我们半自由行是包含机场大巴接机的,如果你们过去没有落地接,可以提前找一个当地的地接接一下,一般接机在10美元左右,当然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你在免税店给他们带两条香烟,他们会把烟钱付给你的而且还免费接机哦,哈哈。
大巴从机场去清泉酒店的路上先经过了市中心的DFS免税店,我计算了下从免税店到清泉酒店大概也就15分钟,很近。
到了酒店后,小睡了1个小时,10点准时集合,因为我们是半自助游,所以6天的行程中有半天是跟团半环岛游,也可以选择不跟团,因为半环岛游只有2个小时(途径鸟岛、蓝洞、世界最高峰塞班城等),所以我们想跟团半环岛游先看下大体路线,2小时的半岛游很快结束了,然后大巴送我们到市中心吃午饭,是标准的八菜一汤,我和小伙伴就吃了一顿接下来都是自理的,吃完后我们决定直接先在市中心逛一下,采购些零食和防晒霜,为第二天的行程做好十足的准备

Day2--军舰岛一日游

凌晨5点,跟着我们自己的地接阿九哥踏上去军舰岛的路途~~
军舰岛是单独的一个小岛,上岛必须要做船,船是四面完全敞开式的,所以大家可以欣赏到海上独特的美景,这里可以看到很多种不同颜色的海,很美,有种想要留下来在多呆一段时间的冲动,运气好的话是可以看到海龟和海豚哦,哈哈 我们那天有幸就看到了,好激动,当时海豚从船边上经过,大家都站起来观看海豚,哈哈。
登岛后,阿九哥讲了一些注意事项,军舰岛其实很小,但是岛上的娱乐项目还是蛮丰富的,有香蕉船,拖伞和潜水,可以玩一天
香蕉船本人不是很爱玩,因为一开始是很快很平稳的,但是后面海浪很大有点颠簸,感觉抓不住,一种想让船停下的冲动
拖伞很好玩,不过本人略微恐高,闺蜜玩的很HIGH,在高空上俯瞰整个海面,除了美之外还是美,文化知识太少了,没有别的形容词了。
潜水
关于潜水设备:你可以跟当地地接租潜水设备,我们是自己买的,自己的比较干净,我们是在淘宝买了一套,130左右,潜水设备是自己带的,我们和当地地接租了救生衣,安全第一。
潜水是有一块专门的浅水区的,不太会游泳的人可以再圈里玩,会有一些比较漂亮的小鱼,在飞机上的餐包如果没有吃,其实可以带下来,在潜水的时候撒一些小面包,会吸引鱼群过来哦,哈哈 真的很美
但是如果有地接陪同或者潜水能力不错的人,可以尝试去岛的地方潜水,听说更漂亮
,但是绝对需要注意安全

Day 3--鸟岛日出,圣母教堂,星沙滩,万岁崖,珊瑚岛,麦克沙滩

今天第一站是和我们的阿九哥一起去看日出,阿九哥是个很豪爽的东北大哥,一路上他和我们说很多当地的故事,超级有趣,行程超级满,虽然去的地方感觉很多,但是一点都没有匆忙的感觉

看完日出后,阿九哥送我们回酒店休息,正好7点,我们悠哉的吃了个早餐然后回去睡了一会,1点阿九哥接我们去吃了当地的肯德基,味道和国内差不多,但是量都比国内大很多,吮指原味鸡皮很脆又超级大只,对于脆皮控的我们吃完满满的满足感

KFC边上就是教堂,我们在教堂略微休息了一下,然后就出发去美美的沙滩啦~~

Day4——闲散的游览

最后一天我们想好好的逛一下我们的酒店,下午在惬意的去酒店内游泳池里玩一会,因此安排的非常休闲。
早上大约8点多起床后,我们就先去吃了一顿早饭,然后在酒店的海边逛了一会,酒店海边有几个韩国人还是日本人在垂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鱼,反正我们是没有看到啦~~

中午做免费班车在DFS2楼吃了一顿肋排,其实跟tony的味道差不多,分量也都超足

吃完,采买了一些特产,芒果干、巧克力什么的,然后就回酒店休息了。
下午休息了一会,就去酒店泳池玩了一会,晚上又出发去吃Tony了,闺蜜说还想吃一次~~

Day5——出发回家啦

跟团的痛苦就是,最后一天其实就是直接凌晨回家,只能依依不舍的和闺蜜一起回去了,下次希望可以自己定行程再来一次。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3-28 14:59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3-28 15:26

塞班好棒,有空要去~找地接老张,超级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