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岳华山 一辈子忘不掉的旅行

欧阳 LV.3
2016-03-27 22:35 687/11

华山很冲动的就去了 背个书包 买张差点赶不到的高铁票  下高铁站偶遇了一个军人 我是想着去夜爬华山,早在之前就有朋友和我说华山的夜晚如何如何美丽,我在上山的路途中遇到了五个来自安阳的小伙伴,六人结伴夜爬华山,一路上欢歌笑语,甚是愉快,路上也发生了一些插曲,他们五个人团队出现了矛盾因为体力不支引起的冲突,我作为局外人也不好劝说什么,不管怎么样,还是幸运的到达山顶,途中下了一次雨,在小贩那里躲了下雨,下小了一点就继续爬山,其中也有老外在爬山。还遇到一个来自广东的大叔,他爬了三次,正是因为华山的美丽,才会一次一次吸引他来征服。我们一路直上东峰,到达东峰已经早上五点多了,我带了个帐篷,之前特地为去华山买的,因为之前约好的小伙伴相继有事没去成,才会有我周末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几人把帐篷搭好,山上风很大,吹的好冷,华山有两千多米,海拔升高一千米,温度降低6摄氏度,四月份的华山山顶起码是零下,我穿着羽绒服都止不住的发抖,还好有个帐篷,几人在帐篷里也不能睡,都坐在那里,抱着膝盖。休息了一会,外面有人在尖叫,日出了,我们真的很幸福。在前晚上下雨的情况下还看到了日出,华山的云海也很漂亮。华山的岩石比较有特色,很美很美。看完日出后,那几个小伙伴下山了,我和他们也好聚好散,萍水相逢,江湖儿女江湖见,大家有缘自会相见。我接着去了南峰,去寻找闻名的鹞子翻身和长空栈道。这两个景点需要收费30元一个。在鹞子翻身那里遇到了我接下来的有缘人,来自西北财经大学的学姐和足迹遍布大半个中国的小米姐,在去长空栈道的路上我们和学姐分道扬镳了,学姐去北峰的天梯给她朋友挂幸运锁。我和小米姐去的长空栈道,那照片已经找不到了 手机换了 在去南峰的路上我遇到了之前晚上偶遇的那个兵哥哥,他今天早上开始爬的,到中午也上来了,体力很好,军人体质就是不一样。在下山的途中,我和兵哥跟不上小米姐的脚步,我穿的还是舒适的跑步鞋,兵哥哥走最后,他最累。小米姐经常出去玩,步伐特别快。下午三点下山之后,我们陪小米姐去火车站取了行李,在高铁站兵哥请我们吃了一顿烧烤。也算是散伙饭吧 我在高铁站旁边的肉夹馍一人买了一个肉夹馍也算是离别礼物。毕竟下次见面不知在天涯何处,何时。 华山之行完美结束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3-27 23:52

2016-03-28 08:13

2016-03-28 08:33

2016-03-28 13:23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