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武汉樱花的 来山东邹平逛樱花山吧

2016-03-27 22:48 1595/4
  • 出发时间/2016-03-27
  • 人物/家庭出游

什么时候最适合去邹平赏樱花?

樱花花期很短,大概1周左右,今年我们是3月27号去的,山东一般是3月最后一周看最为适合。具体的可以参看旅行社的时间。

票价、参观时间、线路等问题

票价:由于我们是从济南跟团去的,车费加上门票是85元,如果自己去买的话是每人100元,老年证和残疾证可以半价。去年如果不买票可以从旁边翻过去,可是今年就十分严格了,各个地方都有人把手,所以建议大家还是走正常程序。
参观时间:3小时就差不多 我们是接近11点开始爬的,下午两点多就下来了。没有阶梯,都是稍微斜一点的山路,非常好走,有很多老人去玩。
线路:有上山和下山两条路线,大部分人都是原路返回,因为下山的近路没有樱花大道。
吃的:建议自己带点,山上有卖泡面、羊肉串之类的,价格小贵,看着不怎么干净。

关于邹平

邹平是位于山东中部偏北,隶属山东滨州。从济南邹平大概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高速路延边都是大片的田野庄家,满眼的绿色真的让人爽心。邹平是一个很干净、朴素的县镇,路面宽阔,车辆很少,空气也很清新。上图。

真的非常美,樱花长廊绵延十里。很喜欢邹平这座小镇,浪漫的小镇。

樱花的花期只有一至两周,今年3月26到清明节是最适合赏花的。我们是3月27号从济南跟团去的。花开的刚刚好,非常漂亮。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3-28 16:38

引用 伤心狼 发表于 2016-03-28 16:38:09 的回复:

回复伤心狼:高清大图要吗😄

2016-03-28 16:5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3-28 20:56

引用 huangh 发表于 2016-03-28 20:56:58 的回复:

回复huangh:嗯嗯 这都是一个地方的 山东省一个叫做邹平的小镇,景点,樱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