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國吃貨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3-03

醬油蟹

泡菜國對男生的吸引處不多,所以我重點分享一下吃飯事。首兩天都是忙拍照,但拍照前也不忘忙裡偷閒去嘗嘗醬油蟹。

而這次我們去的是香港TVB也介紹過瑞草區蠶院洞21-1的 馬山アグチ,因為這次是我首次食生蟹我不能比較說好不好,但一入口的感覺就是一個"鮮"字。此外,這裡的辣燉鮟鱇魚也很有名,魚很有口感有深海魚的感覺,但個人還是覺得味道一般,去到順道試試也無妨。 编辑

馬場洞韓牛

第二天我們去了馬場洞吃韓牛, 老實說韓牛絕比不上和牛香及好吃,只不過出發前朋友大力推薦便去試試。話雖說不及和牛,入口也算是香的,但最想不到的是配菜有生牛肝和生牛柏葉,初次生吃牛內臟有點怕但想不到還幾好吃。

廣藏市場

吃生肉上了癮,所以第3天我們去了廣藏市場找生牛肉吃。但想不到一進市場就發覺這根本是個吃貨天地,全是吃的。首先就被一進去的小檔吸引了,有牛雜有很多海鮮及地道小吃,看起來都很吸引,但記著要先談好價錢才下單否則埋單就會發現被砍得一頸血。
及後我們終於找到生韓牛了,我吃了整片的也試過免治的,雖然茹毛飲血,但感覺就是鮮味。配上生八爪魚吃,口裡全是被觸鬚吸吮的感覺,就是爽。

蠔仔豬肉生菜包

最後一天,我們就去了鐘路區吃蠔仔豬肉生菜包了,終於有餐吃到韓國的豬,但不是最有名的豬腩肉,但也是很不錯的。

韓國炸雞

最後,離開前當然不可不試韓國炸雞,炸得很香口也好吃,可能是我覺得最好的一餐了。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28 09:28:00 的回复:

点个赞太诱人了,我也有点想吃,风景太美了。欢迎来宁夏旅游,宁夏的风景也不错,来宁夏找我,我带您看宁夏走西夏,西北人称塞上江南,塞上江南欢迎您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也很想去寧夏看看。

2016-03-28 09:31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3-28 09:38

4顶必赞!纯吃货!

2016-03-28 10:09

2016-03-28 10:5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