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这年与洛杉矶的邂逅

16岁这年 带着勇气和好奇与舍友踏上了前往洛杉矶的旅行
人生第一次没有成人陪伴的旅行也开始了

关于出行

3/19/2016 DEN(丹佛国际机场) 11:40(当地时间 起飞)
                 LAX(洛杉矶国际机场) 13:20 (当地时间 到达)

美国机场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找到自己的航班的航空公司后,会有自助的取票机,上面可以有中文的选项,按照步骤去做就好了。取了票以后就去托运安检。安检后就去做小地铁到航站楼,听上去很复杂,其实很简单,有A B C分别对应不一样的航站楼,每个都有不一样的航空公司,找到了就很简单了。 登机什么的都是正常步骤了。

飞机很准时,而且会提前到达。下午一点我们到达了LAX, LAX非常大 下了飞机还要shuttle bus送到各个Terminal 再出机场。出机场以后妈妈的朋友来接我们,这几天我们也会住在她的家里。

另外一份美-尔湾

坐车大约一个半小时 我们就到达了尔湾。
对于尔湾第一印象是它没有大城市的拥挤,没有大城市的快节奏,给的更多的是一份烂漫,一份慵懒,一份妖娆的自然景观。
我们在妈妈朋友家稍作休息后就出发去吃了晚饭。
晚餐是在尔湾的市中心Hong cheng Haixian Jiujia (14825 Jeffrey Rd, Irvine, CA 92618)
这个酒家海鲜很新鲜,做法也超级赞,对于留学生来说吃到那么好吃的中餐真的是要哭了。。。
推荐的话:就是海鲜、杏仁茶也不错。
奔波了一天,我们也会到家里洗洗睡了。

3/20/2016 第二天的旅程
   第二天我们独自出门在小区里散散步,阳光很足,天气很美。

第二天的旅程并没有结束
 我们来到家附近的Doheny State Beach. 人也比较少。
地址:Doheny State Beach, Dana Point, CA 92624
这里的beach真的很美,沙子很干净,光脚行走特别舒服。在蓝天白云阳光的映照下,冲浪的人们,拾贝壳的小孩,晒太阳的少男少女们以及野餐的家庭都在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阳光、海浪和金色的沙滩。这里还特别适合拍大片。
去完海滩后,可以沿着一号公路直道尔湾市中心吃晚饭。

晚餐吃的是韩国风味烤肉 All That Barbecue
地址:Culver Plaza Shopping Center, 15333 Culver Dr, Irvine, CA 92604
餐厅是属于自助餐的类型晚餐是22刀一个人,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味道还是不错的,一定要吃回来!!!!
时间的话大概4点多到吧,没什么人,也不用排队,中饭晚饭一起解决了。当时我离开的时候大概6点外面就已经很多人在排队了。

在大美帝,还可以尝试一下鲜芋仙(Meet Fresh),这是美国唯一一家鲜芋仙,真的很赞,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不过温馨提示一下,最好两个人点一份,分量不是一般的大。
地址:2710 Alton Pkwy #105, Irvine, CA 92606
伴随甜品的美味,也结束了我们这一天的行程

3/21/2016 这一天,我们逛了mall, 傍晚去了超市,买了很多晚饭的食材。 美国的牛排有机会的话从超市买回来自己做一做也是一种很好的体验,超级好吃,肉就是不一样一点的。

这一天很简单。。。

尔湾的giant wheel,每次从市中心回到家里的时候都会看到这个摩天轮,所以也就很想来,在摩天轮上可以看到尔湾的景色。这个地方其实也是一个购物中心,还是蛮大的,但是也有很多娱乐的场所。
还有特别推荐的 Ride 7D 很好奇是什么吧,自己去体验,大概剧透一下,9刀一场,每场5分钟,很值!
地址:670 Spectrum Center Dr, Irvine, CA, 92618

前往洛杉矶

3/22/2016 前往洛杉矶 体验美国的火车
      真正的独自出行才刚刚开始,因为我们两个都还没有满18岁,没有驾照,所以只能搭乘交通工具,都说加州的公共交通工具不是很方便,但说实话,我觉得还挺方便的,性价比也蛮高的。
    首先还是自助的售票机,从Irvine Station 到 Union Station(洛杉矶的联合车站)
    只要会英语自助的售票机也是很快捷的
    票价13刀一个人

车站也是美美的
千万不要错了方向

两个人的火车票,纪念这个特别的第一次

到达了洛杉矶联合车站以后,按照指示牌很快就可以找到地铁了,现在去往酒店。
从Union Station 到 Hollywood/Highland (30分钟)

关于住宿

酒店 Hollywood 7 Star Motel (好莱坞7星级汽车旅馆)
地址:1730 North La Brea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46
酒店的环境和卫生一般般,但是酒店的地段很好,离地铁站只需要步行8分钟,离星光大道也很近,附近还会有一个购物中心。

洛杉矶的旅程

安顿好酒店以后,我们就开始逛逛附近的景点,像中国剧院,星光大道。。。
在星光大道上一定要注意了,看到这些人一定要努力的避开,一旦被缠住了怎么走都走不了了,而且价格特别贵,这些人都是蛮不讲理的。

手印和脚印还有签名是在中国剧院门前找到的,赵薇和黄晓明的是在最右边,冯小刚的左下角,成龙的在很里面,在剧院入口那里了。
星光大道上还有许多的纪念品商店哦

Universal Studio 的一天

去环球影城最好8点钟到,拍照都没有什么人,至于那张 front of line 可以选择买也可以不买。如果早点到达的话,你是可以把所有玩的项目完一遍的,这样front of line 也就没什么作用了。如果你想中午在玩一遍的话你是可以选择买front of line 这张票对于看表演都是不需要排队的。。。
那多时间可能是春假吧,票价也会贵一点,我们front of line 是209刀一张,但是因为是学生就便宜了20刀。

影城游玩(必玩景点)
【上午】
变形金刚3D过山车 (只有变形金刚9:00开园,其余的都是9:30,不知为什么人也特别少,我们重复做了3遍,还有一次车上就只有两个人,视觉效果真的叫做超级赞,一定不能错过)
木乃伊复仇过山车(有点小恐怖,但第二次就觉得没什么了,好玩值得推荐)
辛普森虚拟过山车(做了两次,第二次还是用front of line 坐的,就是很好玩)
超级愚乐园游戏乐园飞车
【下午】
哈利波特过山车(超级好玩,我们后来才知道今天那个主题有开园,所以很晚才去玩,只玩了一次,真的是超级可惜)
影城之旅(两点半有一场普通话的,但是每天的时间表不一样,所以还是根据时间表安排自己的游玩时间)
水世界(4点,表演特效好看的要命!)

纪念品 压币机(25美分+1美分)
嫌弃纪念品太贵的话,纪念币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一天

我们还是一大早起来了,去了UCLA,可能学校也放春假吧,还是很失望的,并不觉得有什么好看的。。。
然后我们回酒店拿好行李准备往机场出发。原路返回到Union Station。 到了Union Station 我们上了地铁以后,也是跟着指示牌找到 FlyAway, 搭上机场的巴士去到机场。

首顶必赞

2016-03-28 10:08

2016-03-28 10:51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3-28 11:25

2016-03-28 12:27

踏遍世界美景,品尝各地美食

2016-03-29 09:21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