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怀化行

广州雄心 (广州) LV.9
2016-03-28 07:21 3859/1

湖南怀化湘西的一个地级市,地处沅水流域,被称为五溪之地,自古就有黔滇门户,全楚咽喉之称。有火车拖来的城市之称。自然生态环境良好,被誉为一座会呼吸的城市。拥有原生态植物园,古建筑博物馆,地处沅水流域。自然生态环境良好,还有不少的风光名胜。万佛山的丹霞地貌,五强溪浩淼泽国,第二兵马佣美誉的秦代古城,楚南上游第一胜迹。等等。无不钟灵毓秀,令人流连忘返。芷江,近代史上名气很大的地方,她见证了日本帝国主义投降的地方。从此结来法西斯在中国横行霸道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值得一去的地方。
        我们一行11人在3月22日抵达怀化。王兴元理事会长夫妻在高速公路口迎接我们。安排住宿,带我们去吃了一餐这几天来最合口味的一餐,之后去芷江受降纪念馆。看着日本投降全过程的历史。快乐姐姐不停的讲解,开心的拍摄。把我们当亲人一样接待。还去参观了侗族牌楼,风雨楼,让我们增长见识。在欢迎的晚宴上,进行送锦旗仪式。她们美丽漂亮的秘书长嫦红女士还每人送上一份礼物。礼轻情义重。我们无以言表。只有祝福你青春常驻,美丽动人。

第二天,我们去洪江县,受到当地泳会的隆重接待,一齐游江河,当地泳会的基地搞得相当好,不但有更衣室,在河边有步级,还有不绣钢栏杆做扶手,设施一流。这里的会长是游泳的高手,经常接受其他高手的挑战。美丽的副会长不但漂亮,而且还是游泳班科出身。这里山美,水美,人更美。值得我们再想去的地方。

马上又陪我们一齐参观  洪江古商城,见识清未民初有小南京之称的地方,让我们了解当时当地的历史。

怀化安江泳会的李诗林听见我们到了安江,非要我们给她半天时间。带我们去解决中国人吃饭问题的大专家袁隆平当年任教与实验的地方,安江农校旧址。让我们增长了知识,还盛情地招待了我们晚宴。这不是兄弟姐妹,胜过兄弟姐妹。天下泳友一家亲。谢谢你,李诗林。

天长地久有时尽, 相聚终有别离时。我们要分别了,王兴元理事长依依不舍,眼泛泪光,快乐姐姐左拥右抱,一声声,祝福,一句句关爱,让我们感受人间真情,我们只有衷心祝福,祝福怀化泳会天长地久,越办越好。祝快乐姐姐夫妻开心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