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L韩国首尔六天五晚自由嗨旅行

主. ? (珠海) LV.5
2016-03-28 10:25 1812/15

我们三个EXO的粉丝是在EXO二巡广州场认识的,然后12月份左右收到有EXO在3月会有二巡首尔安可场的消息,并出来接下来两年不会有巡回演唱会的消息,所以立刻马上就讨论要3月份去韩国看安可演唱会!!!然后一致同意,我们就开始了漫长的准备和期待的过程。可惜到最后有一位因为旅行社不靠谱导致签证下不来,没办法所以不能和我们一起去。。。好sad。。。

行程前准备

1.机票
上淘宝去哪儿网找的,1月订的,香港仁川往返,济州廉价航空,共1400+每个人,行李额有15kg,对学生党来说足够了。
2.签证
淘宝找旅行社帮忙的,一般是450单次,800+多次的样子,需要的资料挺多的,正常出签也要一个星期,加急2-3天,建议大家尽早办妥。给大家一个告诫,广州太易旅行社不靠谱啊,那个朋友就找这家旅行社帮忙的,把资料都弄不见了,而且等了一个星期才告诉他不见了,睁大眼睛!!!
3.住宿
我们是在韩游网找的民宿,75每天,很便宜,看评价也不错。真的很不错,有2层楼,空间也够,床也很舒服,本来想着要睡上下铺的,结果不是,感觉非常好啊!下次也去那!有韩国妹子有泰国妹子有中国妹子住那里,大家交流都很愉快!除了2楼的厕所经常有异味,不过一楼的厕所就很好,而且有2个。我朋友说想不到竟然可以75住四季,kkkkk。。。
4.WIFI
在外旅游最不能少的就是上网啦,随时发朋友圈装逼啊,也是在韩游网买到,那时特价5块每天,我们一人买了一个因为怕去看演唱会的时候分区坐找不到对方。
到了仁川机场拿了行李后就到门店地方拿WiFi就可以了,地方很好找,回国的时候再归还,很方便。
5.T-money卡
因为我半年前也去过一次韩国自由行,所以get到了2张T-money卡,就给了一张我朋友用,主要拿来坐地铁。
6.手机app
我提前在手机里下载好了韩国地图、韩国地铁、我在哪儿、携程旅行的app,还有乐天网上免税店、新罗网上免税店,很方便。
韩国地图 http://map.hanyouwang.com/

中午13:55的飞机,我是从珠海九州港出发,坐了一个小时的船,就直达香港机场了,290人民币,去到机场会退还120港币的离境税。在机场和朋友集合后,就去吃了一个饭,逛了一下香港机场。坐了3个半小时的飞机,就到了仁川了。机舱内空姐会派外国人入境卡,提前填好。济州航空除了噪音稍微有点大外,还算舒适。空姐也好漂亮,看见一个特别像奶酪陷阱的女主,盯了人家好久到了仁川机场大概6点半了,排队进关,拿行李,找ATM取钱,拿WIFI。建议大家提前办好一张华夏银行的卡,每天第一笔取钱是免费的,每天第一笔查询余额也是免费的,其他银行大约都要10+的手续费。然后搭地铁,大约50分钟,到达弘大站。在弘大站有好多EXO的地铁应援,因为正值EXO出道四周年,把我们高兴得,不停在那里拍拍拍。

民宿的老板还发了一封邮件给我告诉我怎么找民宿,很容易就找到了民宿。不过这时民宿办公室已经没有staff了,下班了,他把一张纸贴在门口,告诉我们怎么自助进入民宿。

放好行李在民宿后,就出去找哈哈的401烤肉店,找了一会儿,po个地址:弘大站一号出口,出来直走到一个十字路口,不用过马路,向右转,直走到尽头就看见了。网上说我们去的那天的昨天哈哈才去过店里,所以我们很可惜就没碰见哈哈了。我们点了一个五花肉、一个牛肠、一个铁盒便当,我们2个女生10点才吃晚饭也是足够的了,味道是不错的,平均每个人100多吧,店里面的装修是热带风格,播的音乐是嘻哈风格,原来哈哈喜欢这种啊哈哈哈哈。。。

吃完饭后就随便在这边走了走,偶然碰见了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的拍摄咖啡店,不过太饱了就没进去了,水晶我女神啊!!!

今天一整天都泡在了奥林匹克公园里了,排队买首尔安可场限量周边,找黄牛讲价买票,场外活动,看演唱会!!!!
从弘大坐地铁到奥林匹克公园要1个小时,所有奥林匹克公园的地铁广告牌都被茶蛋承包了哈哈哈哈,大家不停拍拍拍认证。。。
据我观察,大多数广告牌应援都是中饭提供的,看来还是我们中饭肾强啊!

奥林匹克公园好大呀,左右两边都挂满了EXO的旗子,特别气派。
排队买限量周边还要认证了你有EXO-L card才给你排队,我们EXO-L的印章特别好看!
排到我的时候T恤和外套都没有了,因为有好多饭还没开始卖就来排队了,韩饭特别能抢啊,特别伤心,特别想买那件有EXO-L标志的外套。。宝宝心里苦。。。

这次的周边特别好看,怪不得这么多人来抢。。。
在路边买了说特别好吃的核桃饼和花生饼,5000won一份,味道还不错,里面有陷

这是我们EXO-L的logo哦~kkkk。。。

韩国看演唱会气氛真的超级赞的!!!无论是爱豆还是粉丝就像一体的感觉,虽然听不懂韩语,但那3个小时里面就像听懂了一样,超级神奇!真的真的好爱茶蛋啊!!!发自内心深处的爱!!!韩饭也好温暖的,还送我巧克力吃,大写的赞!
就是那天看完演出后太晚了,地铁都停了,想打的也等了好久,很多都被预约了,在大深夜等车真的好惨。。。

今天的行程是灿烈爸爸店(Goodworld in Seoul ),然后是SM TOWN,然后是林荫路,最后急急忙忙地去了世勋喜欢的奶茶店。
一起床就去了灿烈爸爸店,因为在堂山站,离我们民宿的合井站很近。蛮好找的,做好攻略就行。还是首尔知名旅游景点kkkk。。。
进去的时候不是很多人,有点惊讶,而且那时是1点多了。灿烈爸爸店在18号还增设了汉堡的菜单,尝试了一下,味道也很不错。不过灿烈爸爸样子有点严肃,不过有中饭去找他合照他也答应了,不过说不要放在网上。里面的装修很有音乐气息,有很多乐器,灿烈真好啊在这种环境中长大,这么喜欢音乐,这么活泼开朗。

和灿烈爸爸告别后,我们转战SM TOWN这个圣地。地址在三成站6号出口,一出来就看见了,外观真的好宏伟,SM 真有钱啊!

SM TOWN就是一个控制不住钱包的地方,每一个粉丝的天堂。不管是周边,还是SUM MARKET,定价都蛮高的,但都心甘情愿地肾痛啊!而且出来的是满满的满足感。SM TOWN二层是最全的周边店,三层是studio,可以在这里体验录歌、跳舞,有时还会有展览,四层是SUM MARKET,茶蛋苏打水海鲜面炸酱面巧克力等等等等,排队都排了1个小时,五层可以和爱豆合照和打印照片的地方,还有看全息演唱会的地方。总之SM TOWN真的是想再去的地方,嗯,等我存够钱先!
从SM TOWN出来后就去了林荫路那家SCHOOL FOOD,这是EXO团综的时候来过。PS!!这里不能刷银联!不过餐厅下面就有ATM。

点了嘟大大喜欢吃的咖喱拉面和张艺兴喜欢的红薯奶酪棒,可是我们俩都觉得咖喱拉面不好吃咯。。。
然后逛了一下林荫路,就打的去世勋喜欢的奶茶店了。可是那个笨司机,让他把我们载去罗德奥站,他把我们载去了狭鸥亭站。。。真是被气死了。。在路上看见2个韩国妹子,就问她们路才发现来错地方了,然后她们超级好人地立马查手机怎么去,然后告诉司机让他带我们去。。韩国的妹子好好人!!好爱你们。。。康桑哈密达。。。撒啦嘿。。。

才发现原来韩国的奶茶是冰沙里加一些珍珠。。。
巧克力味是世勋最喜欢的味道,果然是小孩子口味。。。kkk。。。
奶奶和爷爷都很好人,世勋遇到的都是温暖的人啊。。。

早上喝了很出名的香蕉牛奶

这一天,小伙伴要再去一遍奥林匹克公园买周边,我的一天就在地铁中度过。。。
本来想着这天是演唱会最后一场,希望能找黄牛以低价买票,再看一遍演唱会。可是这天的都特别特别高价,高达100万韩币。。。
然后我们就去了灿烈妈妈的店吃晚饭,在明逸站,离奥林匹克站蛮近的。
去到门口吓到我们了,人群从2层排到1层的门口,于是我们心灰地排了1个小时的队。。。
这家店从里面到楼梯全部都是灿烈的照片、粉丝的信、粉丝的画,灿烈真的得到了很多爱啊。。。

吃完饭后,我们赶回去场馆外面接他们下班,其实真的什么都看不见,因为人真的很多很多。。。拍了一些视频,盗一张灿烈在车上拍我们的图,他还向我们挥手,真的蜜汁感动。。。

今天是我们行程的最后一天,所以决定去明洞买买买。。。
首先我们先去了很出名的詹姆斯芝士排骨,其实味道一般吧,有点小贵,必须要2人份起点的,有点腻。点了一杯甜米露解腻,其实就像我们的马蹄爽kkk。。。

吃完后就去明洞了,从乙支路入口站出来,先去了乐天百货买了些化妆品,在星光大道只找到EXO的一张图,而且没有他们的手印,有点桑心。。
然后去乐天YOUNG PLAZA,这里也有EXO的周边店,还有3CE、LINE FRIENDS、Cherry koko 等适合学生党逛的店,价格都可以接受。
还去了星巴克吃了只在韩国上市的巧克力布丁,巧克力味道很浓。。

买买买的一天很快就过了。。。
晚上要早点回民宿收拾东西,因为第二天早上要5点起床赶飞机

早上5点起床,5点45分离开民宿,搭了50多分钟地铁,到机场差不多7点。在便利店买了一个草莓三明治,以为会很不搭,谁知味道还不错哦,中间有奶油夹心。

才发现原来济州航空也是EXO代言的啊,这趟旅程堪称完美kkk。。。
在机场办登机,退WIFI,过安检,退税,拿免税店的商品,时间蛮赶的,要预留起码2个小时以上。
最后要和韩国说再见啦,我还会来的,而且我办了五年多次的签证,等欧巴们回归,我要再来支持你们!!!撒啦嘿!!!

有没有买买买  ??

2016-03-28 10:31

2016-03-28 15:07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3-28 20:25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28 10:31:25 的回复:

有没有买买买  ??

回复独自醉倒:当然有~~~买了好多好多kkk。。。

2016-03-29 10:4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28 15:39:22 的回复:

楼主写的不错,照片拍的很漂亮哈,我买了900多块机票6月份去韩国的机票,问问楼主电话卡去到买还是淘宝买方便一点呐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觉得淘宝买方便一点吧,起码比在韩国沟通方便啊,韩国人英文很渣的

2016-03-29 10:43

引用 szemmah 发表于 2016-03-28 20:25:51 的回复: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回复szemmah:世界这么大要出去看看啊!

2016-03-29 10:44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4-04 09:50

哇 怎么在场外找黄牛

2016-06-18 14:20

引用 WINGCO 发表于 2016-06-18 14:20:53 的回复:

哇 怎么在场外找黄牛

回复WINGCO:一走出地铁口就会有了,很多,看样子都是拿的同一批的票,不过个别的能讲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