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 长隆三日游

• 出发时间/2015-06-24
  • 人物/带小孩

行程:Day1:武宁南昌广州—长隆,大马戏
     Day2:水上乐园
      Day3:动物园
      Day4:广州南昌
费用:吃:1175元
      住:长隆酒店2218/天X2=4436元、万盛名家酒店1晚362元
      行:机票2660元、其他车费676元
      玩:472元
      门票:540元
      总计10321元。

第一天 大马戏

Day1:下飞机后直接地铁都不用出机场,买3号线机场南站到汉溪长隆站,中间在体育西路站是换乘一次,也就是左边到右边,票价9元,行程1小时。个人觉得如果是飞机而且行李不是特别多推荐地铁,因为打车也要花1个多小时,还可能堵车,而且要200多元,地铁9元也才1小时。

看看我们娘俩的马仔,挂的大包小包,话说这就是带老公出行的意义!

出地铁后过天桥就看到长隆景区的免费巴士接驳站,上车一站路到达长隆酒店。男主角第一次出镜,萌萌哒!

我们来的时候是6月底临近放假,已经有很多人了,办理入住时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厅沙发上也没有空位子。还好订房间时看见描述是要下午3点才能入住,我们1点到的也顺利入住,不然坐大厅那干等两小时还是蛮痛苦滴。

长隆酒店给小孩儿配备了专门的小拖鞋小浴衣小凳子,洗簌用品也是可爱的卡通造型,淋浴头也是按照小孩的高度设计,真不愧是排名第一的亲子酒店。

我们是在淘宝里的阿里去啊星捷自游行这家订的房间,新翼狩猎房,活力家庭游套餐,2218/天,每天送3张门票和3个人的白虎自助餐早餐。晚上大马戏占座枯等的时候和旁边妈妈们闲聊,发现这家算优惠的了,但是我看了下,到了暑期会涨到3188元/天,太夸张了!

我们入住的是5号楼,离水上乐园很近,玻璃外能看见水上乐园垂直极限。彩蝶谷餐厅就在楼下大厅,因为考虑大马戏占座,我们4点钟就下去吃饭了,结果是下午茶时间没有菜点的。随便点了几样填饱肚子就向大马戏出发!

晚上5点钟达到大马戏,这时候就已经有一部分人在占座了,长隆酒店客人有预留座位区,根据攻略我占了个靠近中间过道的位置,事实证明很好很好!大马戏是我看过的最最精彩的表演,甩出泰国的幻多奇好几条大街,有紧张有轻松有刺激有搞笑还有互动,1小时30分的表演下来全程无尿点,我嗓子都喊痛了,嘿嘿!看完大马戏又到彩蝶谷去吃些点心回房睡觉。

第二 水上乐园

Day2:白虎自助餐的早餐,我们是快9点去的,人还是很多,靠近火烈鸟旁边的位置早坐满了。早餐种类丰富,广东的粥还是熬的很不错滴

动物玩偶小表演,还蛮逼真的,儿子一开始还有点怕 表演间歇会有工作人员介绍些动物小知识和提问,发小礼品。 别人都走光了,儿子才坐过去,这小孩子为什么这么怕生呢?烦恼!

吃完早餐回房间换好泳衣出发水上乐园,我们住的5号楼离水上乐园很近,出来拐个弯走两步就到了,前后不到5分钟。 水上乐园偏门入口,酒店的主客是可以买9折票的,如果你不享受这个优惠,在酒店的票务中心购买全票,再在入口处按下指纹,那就可以享受同日多次往返,我们选择的就是这种。

入口处验票后工作人员会给你戴上一个黄纸条(防水的还无比牢固,晚上扯好久才扯下)这个就代表了你是酒店住客,享受大喇叭等六个项目的免排队优先玩权利。由于我们带着小孩不能同时上去玩,所以我和老刘一起玩了里面的离心滑道。老刘单独玩了4项。绿色的是储物柜钥匙,租一个储物柜30元。

水上乐园正门口的音乐喷泉,儿子的情绪在这里第一次被吊高

水上小乐园,里面的设施只有小孩子才能玩,大人是不允许上去的。 带儿子玩的亲子滑道,还玩了遍小喇叭,

不给力的老刘站在下面不知道想什么,两个项目居然只给拍到一张虎背熊腰的背影照

儿童区有个一样的,上面有照片,都是上面有大水桶会突然浇水。按照我的胆量玩儿童区的是极好的,可惜不让成人上去玩。我上去转了一下就逃下来了

中午太阳实在太大,我们回到房间休息到三点多才又向水上乐园粗发!

垂直极限滑道,那么高,老刘准备去玩的,走过去看见队伍辣么长就撤了 垂直极限旁边有个白沙滩,有大人沙滩排球区域和儿童区域。下午过去时候儿童区域有一部分没太阳晒了,儿子在那呆了就不想走,果然最爱的还是玩沙啊!我们的水枪也是这里丢的:

因为带着娃,不适合单独行动,最后决定全家一起玩漂流,就是租个小艇(60元)在漂流池里漂,中途会有水机关水暗器水炮弹之类的埋伏你,我们仨玩的还挺嗨皮 儿子中枪了 这张表情可以看出儿子是极高兴的了 蒙着耳朵抿着小嘴巴的样子真是极可爱呀

老刘和三个高中生撘伙玩的大喇叭,讲实话如果我和老刘一起玩鼓鼓勇气也应该敢上,但因为没人看儿子,只有在旁边听他们狂叫的份

吃完晚饭老刘去玩别的优先项目了,我和儿子在造浪池边上躺着等他,小伙子难得的配合照了照相,秀了下天生的马甲线:)没多久小子就睡着了,长颈鹿浴袍真心实用

傍晚的万人造浪池,这时候没那么晒了,靠近舞台区域的水面会有波浪,很多人租了小艇在上面冲浪 19:30分,万人造浪池星光水派对开始狂欢

第三天 野生动物园

Day3:6月26日 是不是好多小学生已经期末考试结束了?明显感觉人多了好多,连吃个早餐都排上了这么长的队

照片里的东东儿子全部吃掉,还喝了一杯酸奶,回来对太阳饼仍是念念不忘,老妈我决定回家亲手来煎蛋:

今天玻璃上没有水气,火烈鸟和白虎都能拍的很清楚 儿子吃完早餐趴窗边看半天白虎,还和一美眉聊的很HAPPY 哦

吃了早餐在酒店门口搭免费巴士到动物园,最佳路线应该是先从北门乘坐小火车看散养区动物,到南门下车后步行看饲养区动物,我们搞反了。所以说事先看地图还是有必要的,侏罗纪公园都是假恐龙,金蛇密境也没意思,有意思的儿童天地、动物幼儿园、考拉长颈鹿都没看,也就是图左下角那块,因为儿子累的不行实在不愿意走了,只有放弃,遗憾

动物表演时间表,我们没有特意去赶,只看了花果山猴子表演和白虎跳水

和一对不愿意拍照的父子出行实在无趣,这是此行唯一一张合影

最没意思的侏罗纪公园,假恐龙

专吃蚂蚁的东东 节尾猴,

饲养区也有一部分动物是就在身边的,比如这只大鹦鹉,它在吃苹果

讲实话,长隆动物园规划的很好,到处都是树,绿荫葱葱不会感觉到很晒。但是毕竟很大,儿子表现的还是很好的,全程自己背着包走,即使不是很晒也还是热,连不喜欢喝水的儿子都主动找没用味道的水喝

坐着小火车终于进入了散养区,其实离动物还是蛮远的,因为天气热动物们都呆在树下基本上不走来走去

这是唯一看到的动物走向车前

由于我们坐在小火车最后一排,所以拍到的照片好多都是动物的屁股。

你知道长颈鹿为什么老是抬着头吃树叶吗?因为人家是天生的低血压,只要低头5分钟就会倒地,想想那么个庞然大物低下头就轰然倒地的情景就觉得好萌

长颈鹿妈妈和宝宝,长颈鹿宝宝生下来就有1.8米

得不吐槽,长隆景区里的东西真是贵,这么一份硬的要死的饭居然卖68元,真是好意思!

天鹅湖

动物园北门,坐完小火车就是在这边出口的,回到酒店还要做接驳巴士

回到酒店取完寄存的行李,带儿子买纪念品,他选来选去选了个粉红色的小包,我怂恿他买灰色的考拉包包他还不愿意,说粉色就是好看,晕~~~,这么个小包包98元,更晕~~~帽子是在动物园里买的,也是98元,但好歹还有实用性。咔嚓几张,离开黑店长隆,重返人间咯,

哈哈哈 最后一晚我选择出长隆住,这是万盛名家,一晚362元,长隆酒店打车过来30元(出租车都不打表的)。这酒店我觉得还可以,其实如果小孩子不是太小的话完全可以住在这边,酒店每天也有免费的接驳巴士往返景区,自己买门票的话一晚可节约近千元,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酒店门口一家潮汕排挡吃,随便点了三个海鲜一盘烧鹅和两瓶啤酒,198元,比武宁的菜便宜许多。我们武宁的菜确实贵呀,可以和长隆pk了

很赞!

2016-03-28 15:57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3-28 20:25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3-28 15:57:45 的回复:

很赞!

回复天天揍老胖:谢谢鼓励!第一次写,其实也就是记流水账😉

2016-03-29 11:48

引用 fumengdalian 发表于 2016-03-28 20:25:52 的回复: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回复fumengdalian:谢谢鼓励!第一次写,又隔了一年,其实也就是记流水账了☺️

2016-03-29 11:49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