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蜜月之旅Outrigger岛,无与伦比的美~

sexyjiayi LV.3
2016-03-28 11:02 1526/18
  • 出发时间/2016-03-05
  • 人均费用/20000RMB

选岛、费用、安排

俗话说的好爱她就带她去马尔代夫,恨她就让他选岛!蜜月首选当然是它啦~3月初的婚礼,1月就开始看攻略找代理,最终比较下来订了怡橙假期非常靠谱的代理,这是她们的官网www.ec517.com 代理苦瓜人非常好,选择恐惧症的我选岛真的非常头疼,有考虑过港丽岛、lily岛、AV岛,阿雅达、W岛等,但因为各种问题没有确定下来,最后苦瓜给我推荐了奥瑞格岛,6星的新岛2015年下半年才开业,现在正好在搞活动,早餐升级为早晚餐,还送两人两次的60分钟SPA,重要的是价格实惠,性价比超高!酒店费用24600,1晚马累机场酒店,2晚沙屋,2晚水屋。机票订的是新航,在新加坡转机比美佳航空直飞靠谱,服务也好,主要可以在樟宜机场购物哈哈。

准备工作

大婚结束,期待已久的蜜月之旅即将到来!准备工作可做了不少去马代必不可少的就是比基尼、沙滩裙、防晒霜、水下相机等(水下相机是淘宝租的这次马代之旅全靠它),我们还带了4瓶矿泉水,3碗泡面,后面才发现我们的这个决定是明智的!

3.15我们出发啦~

下午1:50的飞机,国际航班提前三小时到机场,所以我们9点就出发地铁2号线浦东国际机场,属于我们的蜜月就要开始啦,哈哈。

浦东机场出发,日上免税店当然是买买买了,雅诗兰黛是给妈妈买的、香烟送给朋友,日上凭二维码享受9.5折,眼霜另外还有9折活动,非常划算啦~不过很多东西都没货,最重要的是资生堂防晒霜金瓶竟然断货了!断货了!

登机啦,新加坡航空,服务还是挺不错的,不过我和老公觉得位子还是有点挤,可能是我们马子比较大飞机餐是鸡胸肉和土豆、米饭炖牛肉,饭后还有可爱多

买了留夫鸭,一上飞机就开始啃鸭脖,然后就直喊口渴,一直麻烦新航的空姐给我倒水老公说我简直是个奇葩......

带了两个眼罩,5个小时本想好好睡一觉,结果两个人瞎BB到新加坡,可能是太激动了!

到达新加坡樟宜机场,机场的环境真的不错也很大,有T1 T2 T3三个航站楼,我们从T1做小轻轨到了T2航站楼非常方便,由于转机的时间比较紧张,免税店只有等回来的时候在逛了。

新加坡马累又是五个小时,又要吃一顿飞机餐,这次的冰淇淋是梦龙

吃完飞机餐没多久,空姐就来询问我们蜜月蛋糕现在吃还是打包,由于我和老公都是甜品控果断飞机上吃了哈哈。蛋糕非常不错挺大一块的,还有新加坡司令很好喝的鸡尾酒。

达到马累

飞了十几个小时终于安全抵达马累机场,当地时间22:00与上海相差3个小时,上海已经凌晨1点了。马累机场很小,很简陋。下飞机后我们找到了来接我们的小黑,小黑开车送我们到了机场酒店,帮我们行李搬到了房间,我们给了1美元的小费。机场酒店的费用是700RMB一晚,房间很小,和国内100块的旅馆差不多。

第二天8点起床吃早餐准备上岛,早餐也非常简单

上岛咯~

小黑开车送我们去内飞,路上看到了水上飞机好羡慕,我们去的奥瑞格岛是内飞+快艇。没有水飞

宝宝心里苦,内飞晚点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可以登机了!

在飞机上鸟瞰马尔代夫,简直就是上帝掉落在印度洋上的珍珠,太美丽了!

内飞到达中转站,奥瑞格的小黑已经拿好我们的行李在迎接我们了

看到眼前的游艇,简直惊呆了!一百个赞了啊,比我想象的好一百倍,整个游艇上只有我们一对,小黑很热情一直给我们拍照。吹吹海风,拍拍照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Outrigger岛

小黑指着眼前的岛告诉我们到了,激动啊终于抵达奥瑞格酒店了!酒店工作人员好热情,集体迎接我们,激动啊,感觉自己是大人物哈哈!

入住沙屋

酒店的沙屋是双层的非常大,有私人泳池、按摩浴缸,简直爽歪歪,窗帘打开直接可以看到沙滩。

按摩浴缸,每次和老公在沙滩玩好就上来泡个澡,超级舒服的,享受~

酒店准备的蜜月套餐,2瓶香槟一份水果。

入住房间整理好行李,差不多已经12点,我和老公决定出门觅食,顺便参观下整个岛。我们点了小吃 、色拉、主食由于我们订的是包早晚餐,午餐是自费的118刀,马代吃饭都要加10%的服务费,然后在加12%的政府税,算下来真的挺贵的!不过老公说蜜月嘛,贵就贵点,嘿嘿。

吃饭的时候门外一直有只鹦鹉看着我们,接下来的几天它却成为了老公的新朋友

吃饱喝足开始玩耍,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带了个鸭子过来,为了这鸭子我都要离家出走了,老公被逼无奈只好同意我把它带来。冲完气,真的好大一只,可以坐两个人哦。

抢镜成功

我带着你,你带着钱!

成为马代最亮丽的风景线,不过马代真的好热,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我们只带了水宝宝,所以老公成功晒伤!

随手拍拍风景都像画一样美

酒店举行的鸡尾酒派对,还有很多小吃。酒店经理会和大家一起聊聊天,希望我们可以给酒店一点建议。

阳西下,喜欢这种慢生活,抛开一切烦恼尽情享受~

晚餐时间到了,加了20刀点了龙虾,味道还可以。其他都是套餐里包含的,后面几天晚餐和这个差不多,这里重点提醒下大家:餐厅的水也是收费的!9刀一瓶!前面我有提到我带了矿泉水,所以这个省了一笔

浮潜三宝岛上有的租,不过我们是自带的购于淘宝

今天的活动是自驾水上摩托去无人岛浮潜时间2小时,费用295刀,服务费+税另外收取。

水上摩托好爽啊,老公开得太快我感觉整个人都要飞出去了

寄居蟹,好想把他带回去,可是不允许

我们带了水下相机记录了海底的风景,浮潜结束小黑带我们逛了一圈无人岛,沙子很软比酒店的还细,然后还给我们找椰子吃!不错的体验,推荐大家哈哈

入住水屋,房间比沙屋还要大,无边泳池、水上吊床好喜欢!

这是我们的房间啦~

假装会游泳,(*^__^*)由于前面几天玩的太疯,我们两个都晒伤了,老公比较严重肩膀起泡了,所以提醒大家防晒霜涂的勤快点!所以最后一天就悠闲点吧~

闲点在房间里游泳。

洗个泡泡浴睡觉咯,全世界晚安~

6点起床,7点办理离岛,临走时还发现有小鲨鱼,好激动!!!4天都没看到最后走的时候竟然满足了我小小的愿望,所以早期的鸟儿有虫吃还是不错的!

和老公的蜜月旅行结束了,酒店的服务很好,最后工作人员送我们离岛~   马尔代夫无与伦比的美有机会再见~

一个晚上不睡买买买的状态还是挺好的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3-28 11:25

2016-03-28 13:08

2016-03-28 13:09

2016-03-28 13:19

写的好赞,大写的棒,好想去!!!我打算近期去一趟,有些问题想咨询你,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

2016-03-28 15:31

哇。人气这么旺,我都坐不到板凳了!

2016-03-28 16:55

对美食完全没有抵抗力啊啊啊啊啊

2016-03-28 17:34

引用 古伊特斯马兰 发表于 2016-03-28 11:25:44 的回复: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古伊特斯马兰:可以的哦,怎么加你?

2016-03-29 16:15

引用 🍬PEKO 🍒 发表于 2016-03-28 12:12:04 的回复:

我也马上去这个岛 亲爱的 有啥要嘱咐的吗 顺便求鸭子的链接

回复🍬PEKO 🍒:带好防晒霜、防蚊液、太阳镜、矿泉水!网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CX4s3v&id=45622979666&_u=tftohukfb43

2016-03-29 16:17

酒店好像每天会给4瓶矿泉水吧?真的要自己带吗

2016-03-29 16:18

引用 🍬PEKO 🍒 发表于 2016-03-29 16:18:24 的回复:

酒店好像每天会给4瓶矿泉水吧?真的要自己带吗

回复🍬PEKO 🍒:房间水不要钱,但是你出去的话可以带自己的矿泉水

2016-03-29 16:20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