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赣东大堤,与你过往江南

小班卜 LV.5
2016-03-28 11:06 884/5

雾迷津渡,风光旖旎,从此恋上这座城

在这里,你可以穿过那雄雄赣江与之相视对望,吹着江风远眺隔江的现代都市;在这里,你可以闯过那宏伟的滕王阁与之相拥而立,触摸到它的廊腰缦回、檐牙高啄;在这里,你可以瞻仰那巍巍矗立的生米大桥与海天相接,犹如巨龙横卧在赣江之上;南昌,这座充满古典韵味的城市,在浓浓的赣江情怀之下,这座东方水城似乎更添了几分色彩斑斓。——记赣东大堤风光带

生米大桥一直延伸到江那头,我似乎看到了远处的游客在微笑。

正是花开的季节,我路过你的花期。

我眼中的你最美,你惊艳了浮华。

刚竹挺立,青翠有余,我们都没忘了你的坚韧与挺拔。

我们从来都不缺少时间,但是我们缺少时间去锻炼。

时间停留的不是一点点,而是它知道我在等你,所以延长了期限。

空气中还遗留这昨日雨下过的痕迹

前方我们不知道回走多久,但是下一个路口,我们定会相遇

水碧山青宜入画,游人欣赏愿勾留

早春新绿,遍布赣东大堤风光,一席赣江画卷徐徐展开——时空水岸,树树风声,山山柳色。
        如果你愿意躲开喧嚣的城市,远离嘈杂的人群,这里并不会变得那么遥不可及;又或许你蓦然回首偶然相遇,这里也会是你生活的调和剂,停下来只欠细细品尝;抑或是你漫无目的有失方向,这里可以为你献上一抹阳光与你相遇;赣东大堤风光带,可以是你驻足停留的地方,无论你走多远、走多久,这里永远是你的驿站。遇见这里,你只需要时间。
        站在生米大桥,你可以看到赣东大堤风光,它就像一叶扁舟依傍着赣江水,绿草丛中百花点缀,樱花道蜿蜒绵长,时有落花至,远随流水香。踏上这片土地,数公里长的自行车道向前延伸,跑道迂回,人行道路,与朝阳相连,天桥架起,道道相通;乔木林立,花草相依;刚竹秆高挺秀,枝叶青翠;阳春三月,红情绿意,恰是有“湖岸杨迎风舞,水滩鸥鹭啄鱼欢”,在这里,我遇见了最美的大堤。

你牵着我,我牵着你,都说我和你很美。

其实我们错过的不是时间,而是感觉。

赏尽那一片, 蓝天白云,滨江柳岸

海子说过“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在赣东大堤,我们可以坐在散发木质气息的咖啡屋,用喝一杯咖啡的时间来想你,耳畔时不时响起江水拍打沙滩的声响,是欢快的吟唱,是自成的乐曲,时间好像在这一刻定格,留下自己慢慢享受。坐落在这江岸,独具特色的沙滩排球与露天淋浴设施亮点十足,你可以甩掉生活中林林总总的琐事,用双手把压力随着旋转的球释放出去,体验休闲娱乐带来的无限乐趣。格调朴实的酒吧,没有了都市的喧嚣与浮华,这里有更适合你的恬静,调一杯最爱的鸡尾酒,敬自己一杯,拂却往事不再回顾,生活不止苟且,其实还有美景和远方。
       行走还在继续,别忘了赣东大堤两旁的风景。
       如果,你饿了就吃,累了就歇会,困了就睡。生活并不会一直那么的匆匆,请将自己适当的留在我们闲暇的生活里。你可以试着欣赏赣东大堤的文化长廊,试着来个婚纱摄影艺术写真,试着看一场滨江露天剧场的电影,试着逛逛LOFT创意产业园,走一走揽江广场,上活力篮球场投一漂亮的三分球,吃一回江景餐吧的啤酒与炸鸡,带上孩子体验一下儿童乐园,走一回亲水栈道,立在渔人码头看细水长流,观旅游码头人来人往,压一压滨江路,与小广场的雕塑来一个热情的亲吻。这就是你的滨水滩地——赣东大堤风光带。
放慢脚步,其实我们错过的不是时间,是感觉。

踏青游玩好时节, 万亩湿地樱花林

樱花开了,海棠也占尽枝头,台地花园里,紫荆也肆意红遍树干,这里总是枝叶相拥花相簇,你可以躺在缓缓而下的小草坡上仰望蓝天白云,也可以倚靠在零星着几棵不大的树木弹奏一曲......在小草坡的最底下,隔着游览步道有一条蜿蜒的有大小石块组成的像是枯水季节的小溪,那便是旱溪了,比起这小小的生态岛,我们怎么能错过蓝天下,那碧绿的草坪,大片延伸的绿色草坪上景观廊架到处开满紫藤花,它钩连盘曲、攀栏缠架,和远处的桃花源争先比美,花镜便由滨江向赣东大堤慢慢渗透着。还有沿江的亲水平台、酒廊、玻璃廊有机整合的设计,犹如江畔空港的联机栈桥,铺设成一道生动的景岸。白色的房子静静的坐落在赣江边上,五彩的玻璃斜顶,直直的指向天空,然后你会发现更期待美丽的生活和魔幻的明天,更加享受此刻幸福时光。
       赣东大堤风光带掺杂着现代文明留下的时代烙印,保持工业元素,打造现代文明和时尚生活的创意空间,艺术工坊,实现了集历史、文化、风貌、环保、生态、绿色、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配套服务综合景观体系。
       走走停停,在寻找梦想的时候,别犹豫,该热烈时就尽情释放,放宽心海,来赣东大堤风光带,与我遇见。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3-28 14:36

2016-03-28 15:5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04 12:50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3-28 15:57:24 的回复:

回复天天揍老胖:谢谢

2016-04-09 14:23

引用 lululululu 发表于 2016-04-04 12:50: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