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贵州

2016-03-28 11:38 1181/4
  • 出发时间/2016-03-20

3月20日下午,高铁从肇庆抵达深圳维也纳酒店机场店入住
3月21日凌晨起床,6:30的飞机,但是天气原因深圳宝安机场停止办理登机牌,心碎了一地,机场候机楼有些等了一个晚上的乘客在聚集要求南航退票,理解他们的心情~因为自己听到不能起飞也是心碎了一地
大约7:30,开始办理登机牌,8点15分左右坐接驳车,刚上接驳车,又收到通知全部回去,受气流影响推迟起飞,真是好事多磨啊~

虽然天气不好,进入高空后景色美美哒,心情马上好起来

中午抵达重庆了~第一站~磁器口古镇,磁器口古镇算是一条商业街吧,这里很热闹,小吃挺多的,还有著名的特产--磁器口麻花

3月22日,重庆北站坐火车出发武隆,因为赶不上8点的火车,坐了9点半的,两个小时到达武隆武隆的景色大开眼界,原谅我大乡里出省城,哈哈,值得一提的是,武隆的汽车站和火车站黑车很多,提醒各大蜂友,去武隆要么滴滴打车,要么坐出租车,但是那里真的很难打车,最好滴滴打出租车~我们在火车站被骗上车20块一个人,结果绕到汽车站说继续坐几个人,本来到达武隆都中午了,很赶时间,生气死了,就打了出租车,那个黑车司机两夫妇冲上来很凶的说要我们每个人给10块钱车费,同行还有一个大学生,出租车司机真的很好,很义气地替我们出言,最后变成了几个黑车司机和出租车司机在那里对峙,最好给了10块钱,如果不是出租车司机那样,恐怕我们别想走了。所以谨慎提醒你们,千万别做黑车~时间不赶的可以去汽车站坐公共汽车过去武隆景区,9块钱,回来的公共汽车是晚上6点,如果不是驾车过去的,一定不要那么晚回去重庆市区,因为真的会没车的。最后,景色也不能被人文的素质所抹杀,天坑真的很震撼~(《变形金刚4》《满城尽带黄金甲》《爸爸去哪儿》拍摄地

武隆一天时间还是能玩完,晚上11点火车回到重庆北站。
3月23日,重庆一天游,轻轨1号线到小什字站下车,走路到朝天门,可以一路问人,重庆人民很热情~然后玩完朝天门可以坐轻轨2号线到重庆人民大礼堂、长江三峡博物馆,两个地方是面对面的

三峡博物馆可以去展览厅看重庆建设的视频,还不错
下午继续回到解放碑,晚上看洪崖洞夜景和坐长江索道。

晚上回到解放碑,解放碑,高楼林立,不过建议吃饭不要在解放碑附近吃,价格贵而且真的不好吃,尤其是小吃街那里
,16块一碗酸辣粉,吃了几口没吃了,吃了个饭,也不好吃,可以去朝天门附近吃,那里的街边店的小面6块一碗,抄手也很好吃

长江索道

下一站:贵州安顺黄果树瀑布黄果树瀑布景区售票大厅背后的银河假日酒店不错,早餐很丰盛。

陡坡塘瀑布这里的拍照也坑爹,20块服装,10块一张照片

最后回到贵阳贵阳的市区真的很塞车,下面师大附近的烤鱼好正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3-28 14:50

2016-03-28 15:56

引用 liuyi_ 发表于 2016-03-28 14:50:11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liuyi_:我很喜欢重庆这个城市,人热情,治安感觉也很好,反正就是个给人安全感的城市,武隆是个很值得一去的地方,贵州的话,就觉得不是很好玩,黄果树瀑布现在枯水期,水不大不是很震撼,7,8月就比较好,但是人很多。

2016-03-28 16:3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